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大佬帮帮忙【14】

事先没计算好,分量超了……所以接下来还有最后一章,嗯很快就能完结啦。

---------------------------------------

大佬帮帮忙【14】

 

此时此刻,就好比处在桌子边缘摇摇欲坠的精美瓷器,喻文州刚想伸手将它拨正,突然地面一震,瓷器咣当摔打在地,碎了个结实。

这能怪谁呢?谁都怪不得啊!只能怪自己贪图一时的开心,就想着逗他玩儿,没有事先就对他说清楚!

黄少天一秒也不磨叽,果断地退一步,人往后一缩,砰地关上了房门,啪地一声上了锁。

“!!!”

喻文州原地扔了徐景熙,扑上去敲门。

“少天你开开门,我可以解释的!少天!”

 

徐景熙腿一软,差点眼前一黑厥过去。

黄少天为什么会在喻家啊!就算事先不知情,这祸也闯得太大了!而且……妈呀!他什么时候见过老大这么慌张的样子!

怎么办怎么办?……对了!轩哥!去找轩哥来!轩哥一定有办法!

徐景熙屁滚尿流地跑下楼,抓了路过的各路甲乙丙打听,终于在厨房里找到了偷吃刚烧出来的菜的郑轩。

郑轩难得不用跟在喻文州身边看哥们追爱瞎自己的眼,这会儿正潇洒地想干啥坏事就干啥坏事。被徐景熙抓着听了事情的经过,淡定地摆了摆手,表示别急。

“那是文州的房间,他手上有钥匙,还怕里面的人不开门?”

“……”徐景熙呆滞,很快又苦起脸,“可是,可是我要是害得他们决裂怎么办……”

郑轩说:“退一万步说呢,就算碰到了最坏的情况,文州他手里还有最后的杀手锏……咦,说起来我也想知道这杀手锏是什么呢!走走走,回去看看!”

徐景熙刚从车祸现场逃出来,又苦逼地被郑轩拽着回到了别墅顶楼。

果然,房间的门仍然是关着,但是喻文州人已经不在外面了。

郑轩想了想,带着徐景熙绕到旁边的房间,开门进去。那是间储藏间,面积很小,堆满了各类家用工具,但是却有一个小阳台。两人走到阳台,郑轩搬开堆起的大纸箱,掏出钥匙打开隐藏在后面的小门,对徐景熙做了个嘘的动作。

“等一下跟着我走就行,别发出声音,也别说话!”

怎么跟探险似的。徐景熙忙不迭地点头,跟着郑轩钻进通往花园的小门。

花园几乎占了顶楼八成以上的面积,植物长得浓密茂盛,掩护着两人一直通往喻文州房间的方向。郑轩走在前面,拨开碍事的枝叶开着路,走到靠近池塘的地方,忽然停住,拉了徐景熙躲到一棵树后。

这个直径的树干还不够挡住一个人的,好在叶子密密麻麻,从头顶一直垂到他们腰间,下面还长着灌木,足够掩护他们两个。

徐景熙透过树叶的间隙看过去,只见黄少天坐在池塘边的石块上,脱了鞋光着脚玩拨水,喻文州则在池塘另一边,慢慢地移动脚步想要靠近他。

 

“你别过来!”黄少天警告道,喻文州立刻停下不动。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你之前找了我那么多的麻烦,就是为了看我出丑好玩!”黄少天不爽地皱着脸,鼻孔里出着气说,“好一个蓝雨的老大!玩弄我一个小人物,很有成就感是吧?”

喻文州说:“少天,我承认一开始我的确动机不纯,但是后来就不一样了,你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现在,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徐景熙吓了一跳,在惊出声前被郑轩捂牢了嘴。

黄少天脚上猛得一踢,溅起一长串水花,泼到喻文州的身上。

“我不干了!蓝雨什么的我还是不加入了,今天也不在这里吃饭留宿!我要怎么回去?你把车再叫回来送我去门口?送到门口就行了接下来我自己回去就好。”

喻文州沉默不语,慢慢退了几步,坐到他最喜欢的竹躺椅里。

“以前的那些事,我都向你道歉。”喻文州双手交叠着撑着下巴,阴郁地说,“但是今天你不能回去。

黄少天刷得站了起来穿好鞋,气势汹汹地走到喻文州面前,“你是老大你说了算!不过可惜我已经不打算加入了,所以你管不着我!不派车拉倒,大不了我自己走出去!”

黄少天说到做到,头也不回地走了。喻文州忙起身,追上去拉住他。

“少天!”

“你放开我!”

“我是不会让你走的!”

喻文州先是抓紧了黄少天的手,黄少天用力甩他甩不开,喻文州又整个人扑上去,拉拉扯扯地抱住他,死皮赖脸地不让他走。

郑轩惊呆了,他简直要不忍看下去了。这哪儿是他们机智狡猾玉树临风的老大喻文州啊!这就是个追不到人就耍流氓的无赖好吗!说好的杀手锏呢?就是当个牛皮糖吗?

“我警告你,你放开我!你再不放开我,我就揍你了!”

挣扎无果,放狠话也没用,黄少天被喻文州箍在双臂之中,脸都绿了。喻文州不屈不饶,手法又很巧妙,黄少天把魏琛教的打架脱身技巧都使上了,都甩不掉他。

于是黄少天干脆不动了,轻轻喘着气道:“好,我暂时不走了,你先放开我!”

喻文州松开双臂,黄少天立刻转过身,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

“!”喻文州闷哼一声,捂着腹部半蹲下来。

黄少天收回拳头,只见喻文州表情痛苦,额头上冷汗都出来了,傻眼道:“你……你不是很厉害的吗?你为什么不躲开啊!”

“因为……”喻文州脚下踉跄,痛得几乎站不稳。

“喂你没事吧……”黄少天急了,连忙上前扶住他,一直扶到躺椅那儿放他躺下。

喻文州摸了黄少天的手拉住,“我就知道,今天肯定要受这么一下跑不掉的。否则你怎么能消气呢……”

“真的很疼吗?” 黄少天这一拳虽然并没有使尽全力,但也没留手。这时候,也顾不上是不是被占便宜了。喻文州看上去真的很不舒服,黄少天问,“我出去找人来帮你看看?”

喻文州摇头,虚弱地说:“躲在树后面的,还看什么看?快出来吧。”

突然就被点到了,徐景熙吓得揪住郑轩的衣服。郑轩拍拍他示意没事,拉着他走出去,“快帮文州看看,千万别打出什么事来。”

黄少天看到他们两个,也顾不上兴师问罪,赶紧让出位置来方便徐景熙看诊。

徐景熙蹲下来,掀开喻文州的衬衣看了看,又在他受伤的部位按几下。喻文州抓着躺椅的扶手,随着他的动作低着头嗷嗷叫出来。

有那么疼吗?看外表好像没什么大问题,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啊。难道黄少天一拳就打到人出内伤了?徐景熙还在疑惑之中,喻文州却抬头看了一眼,在确保黄少天的视线看不到他的脸的情况下,对着徐景熙弯了弯嘴角。

徐景熙:“……”

什么原来是苦肉计?

喻文州哀哀地呼痛,正是徐景熙将功补过的时候!于是徐景熙配合地说:“黄少你这是什么手劲啊?内伤都被你打出来了,老大没吐血真是奇迹……”

黄少天呆住:“什……什么?有那么严重?”

徐景熙危言耸听:“你打的位置要是再偏一寸,大概就要出人命了。”

黄少天:“……”

喻文州惨兮兮地问:“少天,我们认识多久了。”

黄少天不大想理他,但人是自己打伤的,只好回应他说:“一个月。”

喻文州说:“是一个月差两天。”

黄少天哼一声,“你算得真清楚!”

喻文州叹一口气,“少天,我知道你讲义气,也讲信用。你想想,我的包月时间,还没有结束呢。”

黄少天:“……”

郑轩:“……”

徐景熙:“???”

喻文州声音无力,委屈地说:“你说好了要罩我,你自己当然就不能欺负我。不然……不然你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搞了半天!你的杀手锏原来就是包月啊!!!

郑轩整个人都凌乱了。喻文州啊喻文州,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说的就是你!你到底要不要黄少天的真感情!要的话怎么可以这个时候还提包月!!!

黄少天被这些话镇住了。惊愕地看了看喻文州,又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考虑了一会儿,最终点头说:“嗯……你说得也对。”

喻文州一手捂着肚子,一手向黄少天伸过去。整个怨妇模样,“少天,我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一想到过了今天,你就不会再理会我了,我就觉得,生无可恋……”

“你……”黄少天上前握住他伸出的手,自责地说,“别说这种话。是我不好,我……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郑轩内心呕出一口血。

很好,反正原来就很瞎眼了,再瞎一点也没什么。

你们一个骗子一个傻子,凑成一对挺好的。


评论(19)
热度(4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