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大佬帮帮忙【13】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宝宝是个说到做到的宝宝。mua

---------------------------------------

大佬帮帮忙【13】

 

“你知道了?”

喻文州轻吸一口气,抓着黄少天的手指,脑里念头飞快旋转。

黄少天似乎只是猜到了他是蓝雨的人,并不知道他就是老大。所以对于喻文州来说,还有机会。

同样是揭开真相,主动告诉他,和暴露身份给他还是有区别的。

喻文州说:“对不起,之前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就是蓝雨……”

黄少天甩开他的手,走近一步,双手捏住他的肩,问道:“你带我来,是不是就是来见蓝雨的老大的?”

嗯?要这么说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黄少天目光殷殷切切,喻文州只好不辜负他期望地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黄少天捶了捶他的肩窝,“你这家伙,忍着不说忍那么久,你不觉得憋得难受吗?早点告诉我又不会怎样!是不是你们老大逼你不准说的?”

这脑补力,该说他什么好?但黄少天追寻真相的那股聪明劲儿,在喻文州的眼里又是可爱得不行。只是这真相的确有点匪夷所思,要是换做是他,恐怕也不会比黄少天做得更好。

喻文州不说是或不是,只是问他:“那我们还是朋友,对吗?”

黄少天说:“当然,是朋友就快带我去见你们老大!”

喻文州看着他年轻认真的脸,自顾自地笑起来。

直到现在,黄少天还是相信他的。看来他是低估了自己在黄少天那里的好感度,之前那些担心真是太没必要了。

黄少天一挑眉毛,拧了他一把,说:“你耍了我那么久,你还笑我?走不走?不走我走了!”

“你一个人还能走到哪里去。”喻文州拉住他,“今天肯定会让你见到老大的,但是我有些话要先对你说,跟我来。”

 

郑轩接了喻文州的眼色,自觉地不再跟着二人。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在别墅里兜兜转转,碰到好几拨来蓝雨述职或是走亲戚的人。好在虽然他们都对喻文州恭恭敬敬,却都没说出什么坐实他老大身份的话来。

黄少天觉得有些奇怪,但想想都已经到这里来了,想必真相就在眼前,便跟着喻文州一路走到别墅顶楼的房间。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进了自己的房间。他的卧室整洁干净,要说特别还真是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当他打开阳台的落地窗,带着黄少天走出去之后,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

别墅顶楼被装修成一个花园,夕阳透过树叶的间隙撒在草地上,各式各样的绿色植物环绕中,竟然还挖了一个小池塘,里面放养了各色锦鲤。而越过花园远眺出去,底下则是一大片修作高尔夫球场的茵绿草地。这夏日之中的一抹清凉,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心情舒爽。

“这……这是你的房间和院子?”黄少天被喻文州拉进小花园,有些云里雾里地问他。

喻文州将他带到花园里放置的竹躺椅前,按着他的肩膀将他按坐进椅子里。

“这是我们蓝雨老大的地方。”喻文州在他面前蹲下来,笑眯眯地说,“你现在坐的椅子就是老大休息时最喜欢坐的地方,怎样?有没有一种成为了老大的感觉?”

“嗯……”黄少天躺在躺椅里,闭起眼仰着头感受了一下,说道,“你们老大还挺会享受的,不错不错。不过你就这么带我进来,还坐他的椅子,他不会有意见吗?”

“少天。”喻文州站起来,双手撑在躺椅的扶手上,自上而下俯视他。

“干吗?”喻文州的阴影投在脸上,黄少天睁开眼睛回看他。

“你就算打赢了蓝雨的老大,也是取代不了他的。”喻文州认真地问,“你为什么想成为蓝雨的老大?就是因为魏琛吗?”

“我当然知道了。”黄少天说,“那时不知道你和蓝雨的关系,随便说了吓唬你的,这你也信?”

“啊……”喻文州惊讶地张口,皱起眉说,“我真的信了啊,怎么办?老大也已经知道了!”

“你……!”黄少天推了推他的胸口,气道,“走开!你骗了我那么久,你的话我一句也不相信!让我先见了你们老大再说!”

喻文州任他推搡,岿然不动。只说:“少天,我想说的话还没说完呢。先把我这边的事解决好不好?”

黄少天坐起来一点,催道:“那你快说!”

喻文州又将身体压低一点,更加靠近他。

“我喜欢你!”

 

时间仿佛静止了。喻文州呼吸都不敢呼吸一下,只等着眼前的人的反应。

黄少天愣住了,眨巴一下眼睛说:“啊?”

喻文州说:“我喜欢你!其它的话你都不信也无所谓,只有这句,我发誓是真的!我……”

“别别……先别说了。”黄少天仓皇地举起双手,“你,你让我冷静一下!我的妈呀……她们要不要那么乌鸦嘴……”

喻文州一歪头,“她们?”

 

时间跳转到几天前。

黄少天到网吧的时候,赫然发现苏沐橙,楚云秀,梅梅还有前台小妹聚在一起聊天,四个女孩手里捧着瓜子,个个都笑得和花儿似的,不知说到了什么,齐齐掩着嘴笑了起来。

苏沐橙她们可是好几天没过来网吧了,难得过来一次也不上机打游戏,和前台小妹凑在一起做什么?

黄少天揣着好奇心,也出于和朋友打个招呼的心态,上去和她们搭了个话。

谁知几个女孩看到她,笑得更欢了。梅梅更是笑弯了腰,整个人趴在了个子最高的楚云秀肩膀上,哎哟哎哟地抹眼泪。

“我说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啊?有那么开心的事情,说出来给我听听啊!”

原本还好好地是一起打游戏的朋友,他还带着人升过级打过怪呢。黄少天不爽地想,只要不打游戏,自己好像就被女孩们排除在外了。

“少天啊,不是我们不想和你说……”苏沐橙好容易止住了笑,顺了顺气,对他说,“怕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到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人家喻文州啊。”

“喻文州?还关他的事?”黄少天这下更想知道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那么邪乎?我才不怕呢,快点告诉我啊!不然我每天都找你问几遍,看你还说不说?”

“别别!”苏沐橙连忙推了推旁边的楚云秀,“秀秀你来说。”

“我才不要说呢,芳芳来说!”楚云秀推出了旁边的前台小妹。

前台小妹想,我的名字终于出场了!真不容易啊!这么重要的一个推动剧情的角色,居然到现在才有名字!

芳芳插着腰说:“我们在说呢,那个喻文州那么喜欢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你追到手。”

黄少天呆滞着说:“啊?!”

芳芳说:“你到底听懂了没啊?要不我再说一遍?喻文州他喜……”

“不不不!”黄少天狂摇头,“不可能不可能!我们才认识多久……”

“怎么不可能?我们都这么觉得啊。”梅梅插嘴道,“你要是不相信,我们来帮你试试看他怎么样?找一天我们都在的时候,我对黄少你表个白,看看喻文州会有什么反应?”

 

让我们再回到现在这个时候。

黄少天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整个人都有点懵懵的不在状态。喻文州伸出手掌在他眼前晃了晃,他才终于回过神来,伸手抵住喻文州的胸口。

喻文州继续问:“少天?你刚刚说她们的乌鸦嘴,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说:“你才是什么意思啊!你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啊?”

喻文州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对别的男人女人都不屑一顾的我,竟然会对你有反应。”

“什……”黄少天吓得都结巴了起来,“什什什么有反应?”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他贴在自己胸口的手掌。黄少天触电似的收回手,改为双手抓住他的手臂,想让他移个位子,不要再撑着扶手处在自己的上方了。

喻文州说:“不要动,再动我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

“发……”黄少天脸爆红,“发生什么鬼啊?你倒是说说会发生什么啊?”

“嗯……”喻文州扁了扁嘴,笑道:“呵呵呵,是啊会发生什么呢……”

说时迟那时快,喻文州双手一个反剪,抓住黄少天的手腕。此时的黄少天受到了惊吓,战斗力几乎为零。喻文州轻易地扣住他的十指,整个人压了下去,电光火石之间,在黄少天的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个吻,只是他并没有去问对方的意愿,饶是喻文州也不敢多放肆下去,迅速地放开了黄少天,起身站好。

黄少天捂着嘴巴跳起来,难以置信地看着喻文州。只可惜虽然他的目光灼人,脸上却是飘着桃花一般的飞红,看得喻文州都不由得心旌摇曳。

黄少天张牙舞爪地扑向喻文州,喻文州一个移位闪避,让他扑了个空。

“喻文州!”黄少天气得跳脚,“你竟然占我的便宜!你不要被我抓到!我抓到了你一定要你好看!”

喻文州逃出去几步,“少天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你考虑一下我行不行?”

黄少天说:“你先让我揍几下再说!”

开玩笑!黄少天的拳头那可不是只有好看的。喻文州撒开脚步,从花园逃到房间,又迅速地打开房门逃出去,房门一关,转身一抬头,竟然迎面走过来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徐景熙行色匆匆,看到喻文州便像看到救命稻草似的,立刻大声说着跑了过来。

“老大!终于找到你了老大!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啊!”

徐景熙抱住喻文州的手臂,忏悔般地说:“黄少天今天百般地威胁我,我才告诉他你是蓝雨的人!但是老大你放心,你就是我们蓝雨的老大这件事,我可是一个字都没有说!”

这下完了!

喻文州猛拍额头,缓缓转过头去。只见房门半开,黄少天手里还握着门把,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他。


评论(28)
热度(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