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黑脸与白脸

最近沉迷手游,都没在写文。
虽然我大概沉迷不了多久,但还是请个假,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更新了,取关随意。
而关于手游的这部分呢,我想大多数人都能猜到,就是最近很热的阴阳师啦。

其实这个游戏比较奇怪,中国制造,却是日本元素,日本配音。
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画风好看啊。
外观党的我表示很满意。

玩的第一天,我建了个号叫[天天宝]
因为处于慢慢摸索阶段,升级比较慢。
一开始因为不会玩,把白达摩给吃了。后来才知道不该吃,不过后悔也没用啦。
上面这件事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天天宝黑得不行。
不但一个ssr都抽不到,sr都少得可怜,而且都不是什么热门主攻手。
连个剑客都抽不到!(只有靠活动送的犬神,不过这个大家都有就不说了
我是个玩游戏从不充值的主,人民币玩家不要吐槽。
刷副本也不怎么出好东西。主要是式神都不给力!十五级都单刷不了觉醒四层。
总之很黑。

肝了一天以后我觉得不行,太黑了。
于是跑到隔壁服也建了个号,起名叫[喻总]
吸取教训把该留的道具都留好了,就开始练了起来。
一开始总是比较缺卡,所以我只要有符纸和勾玉,有多少就用多少,几乎每次都是单抽。
然后高潮来了,连续两次单抽出了ssr
不但有ssr,sr卡和r卡也都灰常灰常的给力
比如说,咕咕鸟,比如说,座敷童子
我的卡数总共就不多,ssr和sr的数量加起来,和r卡的数量是相同的。
也就是说差不多有50%的震动率。脸好白啊!
把座敷童子觉醒,装上回血御魂之后,简直吊爆了。
上场几乎每一招都是大招杀招,两三下就能把BOSS前面的小怪清掉了,有时候小怪还来不及放技能。
然后喻总13级就能放置自动单刷觉醒四层,并且无伤通关了。奶都不用带,完全用不到治疗!

现在,虽然[天天宝]比[喻总]的级别高两级
但是,[喻总]刷副本的速度是[天天宝]的两倍……
PK的胜率也是,[喻总]要远远高于[天天宝]

信喻总,得永生。

最后欢迎来加我好友。
安卓版秋[天天宝]和冬[喻总]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