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优雅的黑道绅♂士喻文州

开脑洞捏了个段子而已,没下文>u<

 

---------------------------------------

“我一定要弄死这个家伙,你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介绍的?”
看到了短信的喻文州笑笑,没理,继续看着电视上的赛后发布会。又过了会儿,问站在他身后的阿峰:“现在杀个人多少钱?”
“这得看谁要杀什么人了,少爷。”相比喻文州一身居家的休闲装坐在沙发上,阿峰黑色西装裹身站得笔直,显得十分专业,“少爷的朋友委托的话,当然免费也是可以的。”
“哦。”喻文州笑着摸摸下巴,动用家族力量去做这个好像私心太过啊。
“需要安排人手吗,少爷?”
“随便问问,别当真。”喻文州摇了摇手。少天也不是真的要杀了叶修,这点他还不至于搞不清楚。更何况叶修死了,接下来的比赛不就变得无趣了?
阿峰应了,见喻文州不再说什么,便又尽职地站好履行自己少主跟班的责任。
在阿峰看来,喻文州根本不太像个黑道少爷。说身手那是自家兄弟练练手都打不过;枪法倒还不错,但是不爱武器从不近身;脑子那是真聪明,却念书念到半路跑去干了个打游戏的职业。
作为手下他当然不好说什么,喻家当家老爷的教育一直都是放任自由。何况喻文州斯文温和,作为主子一直都很体恤部下,人心自然是有的。但要说黑社会的气质嘛……
想着想着,他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掏出来一看,立刻向喻文州报告了起来。
“少爷。”
“怎么?”
阿峰将手机拿到喻文州面前。那上面正是黄少天在现场的照片,照的是他的侧面,正一脸抓狂的样子埋着头发短信。
“阿杰看到黄少爷了。您要看看他人吗?”
喻文州挑了挑眉,“我并不记得吩咐过他去跟踪少天。”
“呃。”阿峰抓抓头,迅速想了个理由,“其实阿杰是霸图粉……”
明显现编出来的谎话实在拙劣。喻文州笑了笑,拿过阿峰的手机,将照片发到了自己手机上然后删除,接着问:“就只有照片吗?”
“阿杰身上有针孔摄……”阿峰回答道,却猛地被砸到自己身上的手机打断。
喻文州脸上仍然带着笑,声音却阴冷了起来。
“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去跟踪我的人,你们的胆子倒是大了。”
阿峰打了个冷战,感觉背脊都抖了抖,说道:“也许阿杰觉得少爷想看……”
“我想看,就用自己的眼睛。他的眼睛要不是给自己用的,还不如挖了干净。”
“对不起少爷!我,我马上让阿杰撤了!”阿峰手忙脚乱地捡起自己的手机,赶紧给阿杰拨去了电话。
喻文州点头,不再去理会自作主张的手下。他的手机里,黄少天吐槽的短信又一条条地发了过来,令他一瞬阴沉的心情立刻又变好了起来。

评论(1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