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那朵花(上)

摸鱼番No.2,短,有私设BG,估计分3次更就能完。

反正就是摸鱼嘛!不定时更……

 

黄少天鲜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

他平日里吵吵闹闹,天马行空,比赛时冷静残酷,伺机必杀。他服从团队命令,但也极有个性和主见。能让他犹豫不决的事,必然要有那么点分量。

他对那妹子说需要考虑考虑,一考虑就是好几天。

妹子长得小巧水灵,一双杏眼圆润明亮,尤其楚楚动人。更重要的是她会打荣耀,甚至比起一般玩家来说,玩得还不赖。

唯一有点纠结的是,妹子是黄少天的粉丝。

男女朋友找什么样的都好,就是千万别找自己的粉。这是职业圈里人人赞同的定律。

但不可否认,黄少天纠结归纠结,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毕竟妹子漂亮,对他又死心塌地的喜欢。换做任何一个宅男,都会忍不住沾沾自喜。

只要简单地答应和对方交往,就能顺利地脱离单身狗群体,不用在每个成双成对的节日里大喊烧烧烧了。蓝雨虽然是个和尚庙战队,但也有不少人有女朋友。黄少天即使真的谈个恋爱也不是一个人,不存在被群起而攻之的顾虑。

平日里训练的确挺累,但也不是没有空余的时间。虽然大多数私人时间还是都花在了荣耀上面,但时间总是挤挤就可以有的。谈个恋爱大概是会占用点,但妹子表示可以迁就自己,其实真的挺好,挺好。

哎,为什么就是个自己的粉丝呢。他想。

“最近好像心里有事?”

开完了战术会议,喻文州将他单独留下私下问他。

他揣着这个心事无所事事了几天,自以为藏得很好,没想到还是被喻文州给察觉了。

“我去,你是怎么发现的?我训练时间和上线时间都和平时差不多而且也挺认真的,场上场下发挥也都是还可以吧我没觉得自己犯什么大错啊你凭什么觉得我心里有事啊?”

“我没发现,不过昨晚你打手机的时候,我刚好听到了点。”

“卧槽……不带这么没隐私的啊队长?!”

“你自己要在公共场所打电话啊,少天。”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他,“作为队长我觉得有必要关心一下副队的感情生活。说吧,那妹子哪里来的?”

反正也瞒不过,黄少天干脆就让喻文州给自己参谋参谋了。

妹子是黄少天粉丝后援会成员,但是既不是会长也不是干部,就是简简单单的小透明一个。虽然长得还算漂亮,但是这样的妹子在后援会里还真是一抓一大把,要让黄少天注意到其中的一个,自然要有些不同。

这个妹子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为了可以和黄少天见面,特别花心思,也特别舍得花钱。其实她的家庭也只是小康,并不是特别富裕的那种,但不管家里给的还是自己打工赚的钱,不是花在了想办法见到黄少天上面,就是花在了蓝溪阁公会里。

黄少天有一次用小号上线和妹子组在一起,竟然发现梁易春也在组里。大春不知道小号是他在操作,只当是妹子的亲友,就直接在队伍频道里感谢妹子又为公会捐献了不少资金和材料。

黄少天才发现妹子是公会里的资深会员,一直默默地为公会做贡献,但是这事连黄少天的粉丝后援会里也没一个人知道。

连这个都能做到的妹子,即使是再迟钝的宅男也能感觉到她是真的喜欢自己吧。

喻文州听他杂七杂八说了大段大段妹子的事迹,无非就是她为了能近距离看看我费了多大力气才弄到见面会第一排的票子,每次见面都会送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不求回报地在他知道的或者不知道的地方大把大把地付出等等。

“那你还犹豫什么呢?”喻文州在他的话里提取完了重点,然后问道。

“再怎么说也是我的粉丝,对粉丝出手,总有些不太好吧。”

“这些都是圈内说说,只要你不公开不承认,谁又能拿你怎样?”

“还有她这么用心,我真觉得难以回报啊有木有?”

“这个女孩子,不就可爱在这个地方吗?她不管做什么就是为了要你喜欢她。还是说你觉得这样不好,反而不喜欢了?”

“那倒是没有。不过队长,你很希望我可以跟她交往吗?难不成她还想办法拉拢了你啊?”

“你想多了。”喻文州笑,“荣耀以外,有件什么事或者什么人可以让你放松一下,有什么不好的?”

说得也是。

因为职业的限制,他们排遣寂寞的方式有限。蓝雨里没有妹子,很多人基本上只要碰到个可以发展发展的雌性生物,不管怎样先抓紧机会谈上了再说。

但是黄少天一直单到现在,也不是没有理由。

“可是队长,我真的觉得还有很多问题啊!”

黄少天顾虑真的挺多的。时间不多只是问题之一,自己的生活里凭空多了一个人,当然会和原来会有所不同,更何况他要一直惦记着和对方保持联系还得注意保密,怎样想都觉得有点累。

他又例举了一大堆恋爱期间可能产生或者一定会产生的不便或变化,说得自己都要被自己说服,觉得谈恋爱一点都不好了。

“那些其实都不重要的。”喻文州听了只是笑得淡然,轻轻说道:“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喻文州说得挺随意的,但是黄少天知道他和女友已经保持了两年多的固定关系,其他队员们也都知道,而且公事和私事处理地条理分明。关系如此稳定持久,比起有些人过阵子就换个人交往来,实在堪称是联盟好男友。

“我都不知道你是享乐主义啊队长!这要被人知道了,那得多有损你的形象啊!”黄少天吐槽。

喻文州笑了笑,沉吟了下说:“感情的事说不好,怎样都是可能的。”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