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忽然觉得吧,写完时间还早,也是有点懵逼的。习惯了修仙了这么早就躺了好奇怪呀,所以我来剧情解析一下【

1,ex是谁这个问题,30-31的时候黄已经清楚了,没什么悬念。
2,鱼断得很干净,没什么留恋的,只不过ex公众人物露脸频率太高,不可能忘干净。之前我就说了存在感会很强,不过那时没人在意😂
3,去掉粉籍去看这个文里的师生关系的话,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王不看好这一对。王本意只是觉得鱼应该洒脱点走出被甩的阴影谈个新恋爱,对方是谁都没关系。而黄是很惹眼出挑的那种学生,而且快毕业了,要他放弃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哪个老师都觉得可惜包括鱼。
4,当然是he了怎么可能be嘛。
5,写得越长,虐得越爽。这几章写得快也是因为我觉得爽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