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07-08

嘘——!不要告诉别人我在摸鱼!!!

 

07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是很喜欢术士这个职业的。

当时他们几个同学说好了一起去玩荣耀,一开始喻文州并没有选定玩什么,把其他人的职业都借来玩过一遍,才最后选的术士。

虽然一直玩到现在,他身上没装备没技能点,什么都差别人一截,但喻文州真的就是黄少天认识的术士里技术最好的那个。如果喻文州可以接下魏老大装备技能点甚至是知名度都顶尖的索克萨尔的话,他们可就是蓝溪阁最厉害的两个人了。

黄少天想一想都觉得有点兴奋,当天就找了个补习的空档对喻文州说了。

 

“我可能不太合适吧?”喻文州听了他的建议愣了愣。

“找不到比你更合适的了!会里玩术士的的确挺多的,但是不管哪一个水平都不怎样,跟我PK简直都是撑不过几个技能就躺了。把索克萨尔交给哪一个就算魏老大认了我还不同意呢!”

“我也一样打不过你啊。”喻文州道。

黄少天认真地看着他,想了想:”你知道吗,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你和魏老大的风格挺像的。”

“哦?哪里?”

“总是会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阴一把。”

“呵呵。”喻文州手上转着笔,眯着眼睛笑,”玩得好不好其实只是其次,要将这个帐号一直使用下去并且一直都是全服公认的第一术士,才是最重要的。”

“文州,那个帐号你挺喜欢的吧?不管装备还是加点你都知道,要不你先试试?”黄少天见喻文州分析了起来,觉得有戏,便帮他筹谋了起来,”我可以让魏老大先见见你,游戏里PK一下他就能知道你的水平了。我和魏老大PK的时候你没少在旁边看啊有时候还帮我找他的空档呢我觉得你一定可以的!等你拿到了索克萨尔,我们就可以一起刷大副本一起抢怪一起去JJC了!”

“嗯,可以试试吧。”喻文州点了点头,见黄少天一脸的兴奋期待,又提醒他说:”但现在就接手是不可能的,等考完了试放暑假吧。”

 

魏琛在将账号卡寄放在方世镜那里之前,在黄少天的牵线搭桥下在荣耀游戏里见了喻文州。

他们约在了单人PK用的竞技场,喻文州一传送进去就被魏琛几个技能KO了。

喻文州还没说什么,黄少天就隔着麦大叫:”魏老大你能不能更阴险一点进场就打那就事先说一声让人有个准备行不行?哎哟这还是个普通间这样装备压制你赢得能开心吗还是你要A了所以临行找点存在感啊?”

“你小子还和他在一起呢老实交代你们什么关系?哦对了你说过你们是同学。”魏琛之前根本就没见过喻文州,等喻文州角色复活了再打开渔舟唱晚的人物界面查看了一下,顿时爆了粗口,“卧槽这装备!还有技能点!简直瞎了老子的钛合金眼!”

“这个号的确没怎么好好弄过,会长见笑了。”喻文州说了一句话,叫那头的魏琛沉默了好一会儿。

“少天啊你不是说他和我风格挺像的?我怎么觉得根本不一样啊?!”

“哈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吧?同样的招数你用叫猥琐,他用就叫机智!还不快换成修正场重来?”

 

08

 

即使开了修正喻文州也不是魏琛的对手。

意识不错,但手速不够。魏琛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喻文州的弱点。

打副本是够了,对应大多数的一般玩家也够了,但称不上是顶尖高手。魏琛的号是全服第一术士,他想要一个高手高手高高手的接班人,他觉得喻文州还不太够。

但魏琛还是给了他机会。

“小子给你一个月时间练练,手速练上去的话我就考虑考虑把号送你了!”

 

喻文州有点想放弃。对那个神级账号他是有点憧憬,但还没到非拿到不可的地步。

黄少天却是不这么想。

“文州你想想用现在这个账号根本没办法和我一起去抢怪去JJC啊拿到索克萨尔的话整个公会的人说不定都会听你指挥呢你不是一直对抢地图boss很有兴趣吗?而且你要是拿到那个号的话暑假我们就可以一直一起行动了这简直太棒我想一想就觉得超级美好啊你难道不想和我一起吗不想吗不想吗?!”

“可是,我们本来就在一起啊。”喻文州被黄少天抓着肩膀摇,脸上是宠辱不惊的微笑。

“文州——”黄少天拉长了声音,“我都为了你努力念书去考大学了你就努力一下和我一起打游戏呗这对你来说也不算很难吧而且你也不是不喜欢?也许你觉得荣耀就是个虚拟世界一点都不真实但是我很看重啊!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

“这样啊。”喻文州被黄少天说得有点动容,但又见他着急的模样实在有趣,又道:“但是没几个月就高考了,这样会影响成绩的。我也就算了,我不看着你你不是很危险……”

“你,你放心!我会跟公会的人都说好的,接下来我暂A!暂A啊!都是为了考试啊!你看我牺牲多大?但是现在的痛苦都是为了将来的幸福!只要考完试我们就有将近三个月可以在一起随便玩了!想想这个有没有一点心动啊?”

“好像是有点……”

“那么……?”

“嗯……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你说?”

喻文州不说话,抿着嘴唇眼睛亮亮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坐直着身体,呆呆地与他对视了一会儿,忽然就读懂了他眼中的含义。

黄少天便是没有想到,到最后竟要他祭出美男计来。

“喻文州同学你这样是不对的,太狡猾了!用这个来作条件,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话虽这么说,黄少天却是两手捏住了喻文州的衬衣领口,身体前倾地靠了过去。

“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啊。”

两人的嘴唇已经近在咫尺,喻文州只是轻轻地说,黄少天也能感觉到翕动的热气扑在自己的脸上。

他真的是太狡猾了!黄少天已经瞄见了喻文州的唇线微微翘起,却还是心痒难耐地亲了上去。

四片唇瓣互相研磨了一会儿,黄少天正打算撤退,喻文州却双手搂住了他的腰,整个人往前送了送,舌尖舔过他的唇缝。

“……!”

黄少天睁大了眼,却见喻文州微侧着头,双目低垂却神情专注,舌头钻进了黄少天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嘴里。

喻文州轻松地撬开了黄少天的牙关,两人的舌尖碰在一起的时候黄少天抖了抖,难以抑制地涨红了脸。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