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01-02

摸个大鱼(。

快要被自己的黑道少主洗脑的我,来点小清新调剂一下,主要还是喻黄,有那么一点点的黄喻。想起来就写写,不稳定更新orz

大概是个软糯少年青涩纯真的短篇。这篇终于不怎么有病了,但可能是BE……(先打个招呼

 

致另一个世界的我

 

01

 

原本的数学课因为老师生了病,临时改成了自习。但是就在教室里的氛围轻松愉快没压力的时候,英语老师捧着一叠试卷走了进来。

“正好有课时我就用起来了不浪费,这次小考就提前了,下节课我也跟你们体育王老师打过招呼了换一下课,正好连起来上。”

整个班都因为这个变故哀嚎了起来。喻文州愣了愣,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黄少天。

“改成英语小考了,快回来。”

“靠靠靠靠靠我刚打上车开过一个路口这就让我回简直没有人性了!白让司机赚了个起步费我的钱包都在哭泣啊!还小考,每次都一堆看不懂的题目!老猫问的话就说帮我找理由拖一会儿啊我几分钟就回!”

即使抱怨也不敢缺席老猫的小考,黄少天短信回得极快。

老猫发了卷子,看到黄少天的座位空着,问哪个学生不在。

喻文州举了下手,“报告老师,黄少天在厕所拉肚子,不过估计一会儿就回了。”

于锋郑轩他们几个听了互相看了几眼窃笑了起来。黄少天一有机会就翻墙出去网吧打游戏,他们几个死党当然是知道的。不过每次他都让喻文州帮忙掩护,倒也没怎么被拆穿过。

班长嘛,说的话老师当然更相信。

一节课赶上了英语小考,下一节课还继续上英语。下午两节课结束之后,黄少天恨不得用英语控诉老猫的灭绝人性,但是他已经萎得快要不认识英文字母了。

几个人围在一起对了下小考的答案,黄少天估计又可以颤巍巍地拿个及格分。

“其实我的成绩很稳定的!”他倒也没觉得不满意,“几乎没有不及格!每门课都是!名次的确是不怎样,但也不是吊车尾嘛!文州这次也多亏你了啊,还好没被老猫抓住!”

他唯一一次的不及格是因为通宵打游戏在考试的时候睡着了,几个人简直都不想吐槽他。

等其他人都走开了喻文州问他:“接下来就是真的自习了,你不用再出去了吗?”

“这会儿去了也没用啦!估计Boss都推得差不多了!”黄少天为自己失去的游戏副本机会扼腕,“好不容易跟魏老大对上时间,太浪费了!而且本来还想在外面买点烧鹅油鸡带回来的上次你们都说很好吃啊!每天晚上要去食堂抢虾饺还总是抢不到也太虐!”

蓝雨是所全寄宿制高中,周一到周五没有出门单都禁止学生外出。想要打游戏就只能避开不定时带着狼狗巡逻的保安翻墙出去,黄少天算是惯犯,也曾在翻墙的时候被抓到过,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有人帮他掩护没人知道他是出去打游戏的,偶尔被抓到门卫也只当他是嘴馋出去买吃的,还不曾被记过过。

“告诉你个秘密。”喻文州神秘地眨了眨眼,“经过长时间的精心谋划,我已打入食堂厨房的内部。今天打饭的阿姨答应帮我私藏几份……”

“哦哦哦!”不光是黄少天,于锋宋晓郑轩徐景熙李远听到了都围了上来,“听者有份听者有份!”

不愧是班长!不愧是全班评选最受老师与学生欢迎人物第一名!

“春风得意啊。”黄少天朝喻文州挤眼睛,“说那么大声,让人来抢我虾饺?!”

“我的那份算你的呗。”喻文州无奈地笑笑。

 

02

 

荣耀游戏里,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地位却是相反的。

黄少天是全服第一剑客,公会老大的爱徒,技术好人缘佳,走出去就是公会的标志。而喻文州则是小透明一个,生活型玩家,最大的作用大概是练了生活技能给几个好友做点补给品。

兰溪阁是个大公会,周末上线的人多,组织的活动也就多。黄少天原本跟人说好了帮忙刷个五人的小副本,却突然看到公会分会会长密了他。

春易老:黄少去不去JJC?嘉王朝的人现在也在排,有可能遇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碰上了吗?一叶之秋在不在在不在?在的话绝对弄死他!

春易老:碰上一组,不是主力。不过有看到还有好几组也在排,有几个眼熟的ID。

夜雨声烦:拉我进组!

黄少天打开好友面板,看到喻文州在线便密聊了过去。

夜雨声烦:文州文州文州文州!

渔舟唱晚:?

夜雨声烦:帮我带刷个副本呗!五人本很好刷的,还有两个萌妹子陪你聊天!

渔舟唱晚:你呢?JJC?

夜雨声烦:卧槽你怎么知道?难道你给我的电脑装了偷窥软件了?

渔舟唱晚:之前大春公会里喊JJC来人4=1,喊了一会儿又不喊了。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我帮他们刷点分,顺便教训一下嘉王朝那帮嚣张的家伙!你就帮我带带呗?你带个五人本不就是个信手拈来的事?下次我向魏老大推荐你带个大团,20人本都嫌不够霸气,带个百人的怎样?

渔舟唱晚:呵呵,我的装备那么差带不了吧,不用了。

夜雨声烦:装备差才要多打大副本搞装备啊!平时你不去也就算了,周末也几乎不来,我干吗每次都特意给你留位置啊?我真是自作多情哦?

渔舟唱晚:谢谢啦,不过你知道的,我就是随便玩玩休闲一下,不追求这个。你JJC还没排进?

夜雨声烦:这就排了,哎你答应帮我带了?我可告诉他们了啊?

渔舟唱晚:好吧。^_^

喻文州打出来的笑脸符号真的挺像他本人的。黄少天看了有一瞬间的愣神,但很快他的队伍排进了JJC,他便被对面嘉王朝的人吸引了全部注意。

 

结果排了一下午的JJC都没碰上一叶之秋,嘉王朝的菜鸟倒是虐了不少。不过黄少天眼里的菜鸟在春易老他们眼中那也是高玩啊,最后几个队友闪着崇拜的眼对他拜了拜大神,队伍便散了。

黄少天操作着角色在主城里跑来跑去,逛了逛集市买了点材料,思考着晚上是打个大副本还是找魏老大PK,又有人密了他。

苏小喵:黄少黄少!

他努力回想了下这个陌生又好像有点印象的ID,想起来是今天说好要带副本的两个妹子之一。

夜雨声烦:副本打得怎么样啊?还顺利吧?

苏小喵:我就是想问你呢黄少!那个渔舟唱晚是你同学吗?声音真好听人也很温柔啊,我不会的地方他教得好仔细,而且也容易懂。你和他关系不错吧?介绍给我认识嘛?

黄少天手一抖,敲出一长串话来。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泥这是什么你是看上他了吗我可不同意啊我们才高二好吗你造高二是什么意思吗?未成年而且还有一年就高考了他还是我班长学习特别好平时都不怎么上游戏!你这是想干吗是想网恋吗你造网恋的危害有多大吗你想网恋也别把我班长带进去啊人家前途大好万一网恋了学习成绩下来了你叫我怎么对得起他你这是陷我于不义啊小小年纪别想着谈恋爱好吗?打游戏就好好打游戏才下个五人本就这么花痴是几个意思下次我带你去下更大的副本难道还要再看上几个啊快醒醒迷途知返啊少女!

苏小喵:………………算了你就当我没说啊!

 

评论(2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