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大佬帮帮忙【11】

大概还有最后的两到三更……嗯,大概吧

写到后面我都觉得自己真是在瞎JB随便胡诌啊哈哈哈……

-----------------------------------------------

大佬帮帮忙【11】

 

其实蓝雨的老大真的挺闲的。

这个年龄的老大,本身就是绝无仅有了。放到上一辈人的那个年代,喻文州也根本不可能坐稳这个位子。但是,时代是发展的!现代社会里的黑帮组织,早已不像从前那样靠着打架来争地盘过日子,成员们只关心怎样可以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简而言之,只要老大照顾我的生意给我赚钱,我就服。搞什么打打杀杀?要是不小心进了局子还不是有多少地盘都白搭了!

喻文州大概武力值并没有很高,但很是聪明,又会笼络人心,将手下都收拾得服服帖帖之后,才能每天过得这么闲适无忧。

不过想想都高考考完放暑假了,喻文州觉得自己即使是蓝雨的老大,也是个正常的适龄男孩子,本来就应该很闲才对的。

即使是回到家里,也就多个堂主们请安的程序,接下来不还是该玩啥玩啥啊?

吃完晚饭,喻文州兴致很高地开了电脑登上游戏。

其实从前出了网吧,他在家里不怎么玩游戏。家里毕竟没有那么热闹,除了郑轩也没别人可以和他组队玩。然而现在不一样了,有了黄少天根本就不怕哪天没有新花样。

现在他的术士号已经满级了,副本和竞技场也都有了经验,有时候还会在团队副本里指挥一下。就这点来说,黄少天对他的确有些刮目相看,所以晚上也会邀请他一起上游戏玩。

白天多数都是黄少天收保护费替人捉刀的时间,只有晚上才是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

喻文州在主城晃来晃去,在玩家摆的摊里买了一堆道具,又花钱搞了一套最新的炫酷角色外观。等黄少天看到这个崭新的术士索克萨尔的时候,十分直言不讳地表示被他的新造型闪瞎了!

喻文州打着字,游戏中的角色吐出文字泡来。

索克萨尔:这个是新时装里最贵的一套了,不好看吗?

夜雨声烦:我刚翻了商城啊,看到了啊,你好有钱啊!把一个暗黑系的术士打扮成这样,你是想给谁看啊?

索克萨尔:当然是给你看了。看来效果不错,已经成功地引起你的注意了。怎样,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

夜雨声烦:你这是看我穿得那么破烂,所以想刺激我吗? 

索克萨尔:我也给你买一套吧?

夜雨声烦:不要不要,等一下被沐橙她们看到要被笑死了!

索克萨尔:你在她们面前不要穿,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穿就行了。

黄少天嘴上百般拒绝,结果喻文州真的买了送他,还是立刻就一键换装穿上了。

剑客的模型和术士还有点不一样,穿上之后简直就像天界圣骑士一样,比术士的还要光芒耀眼。

黄少天兴奋地嗷嗷叫,在整个主城里巡游了一圈,吸睛无数。

好不容易消停了会儿,喻文州操作角色走到他旁边,问了一句:像不像情侣装?

似乎是当机了几秒钟,黄少天随即说:你这披风看起来还真挺像裙子的。

索克萨尔: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单纯可爱的人。

夜雨声烦:是吗?那你看看我手里的剑单不单纯可不可爱?

索克萨尔:太暴力了。这么暴力,我怎么还偏偏想让你开心呢?

夜雨声烦:哇塞你想干吗?给我买个外观就是为了调戏我吗?

索克萨尔:我要你身上染上我的味道,这辈子都逃不掉。

太出戏了!黄少天打开耳麦直接上真声道:“喻文州你犯了什么病?是不是看了奇怪的电视剧啊?”

果然书里的那些都并没什么卵用啊!

喻文州也打开耳麦,呵呵笑着说:“难得游戏里也做一次金主,你也不让我爽一下。”

“爽你妹哦……”黄少天抚了抚咚咚跳的胸口,不自在地说,“走了走了,不然妹子们要等急了!”

 

结果苏沐橙她们三个妹子看到两人的第一时间,便纷纷花痴地叫起来。

“哇,情侣装啊!”

“太般配了,太般配了!闪瞎了我的狗眼,今天的狗粮太好吃!”

“秀秀我们也来一起买套吧?不能只有他们这对闪!”

黄少天连忙换下忘记脱的金光闪闪的外观时装,迅速和她们开启了嘴炮。

喻文州乐得听黄少天唧唧歪歪,只有按照约定好时间准时到场的郑轩在一旁想,我也来了啊喂,来个人和我打个招呼?

今晚的任务是帮梅梅这个手残刷副本装备。黄少天刚认识喻文州的时候,一直觉得他很手残,结果后来又认识了梅梅,才领教到什么叫真正的手残!真的手残,敢于直面放大招的boss,敢于正视不停往下掉的HP!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

这么一对比,喻文州就真是可爱得不能再可爱了。

六人组了队进了团队副本。梅梅被嘱咐跟着就行什么都不要做,黄少天一马当先在前面刷怪开路,剩下的刚巧都是远程职业,跟在后面团在一起放技能。

大家都开着语音,一边刷副本一边你一言我一语聊天。因为都是同龄人,说着说着就聊到大学的话题。说来也有意思,男生三个都是留在G市,女生三个倒是分散到了外省各地。

梅梅忽然说:“虽然我家是要搬了,但也不是非去那边上学不可。黄少,我真的挺喜欢你的,要是你愿意和我交往,我就想办法留在G市上大学,好不好?”

一时之间大家都收了声。

苏沐橙首先接话道:“啊呀,梅梅你终于说出来了呀!好样的,真为你高兴!”

楚云秀接道:“怎么都不说话了?少天不要你说的时候说那么多,该你说话了怎么又不说了?”

黄少天连砍怪都慢了一拍,赶紧先收拾了场面,操作角色坐下来。

“这也太突然了吧?叫我说什么啊?平时都好好的,谁会想到突然来这一招……”他支支吾吾半天,才终于道,“该不会要我现在就回复吧?给,给我点时间好不好?让我考虑一下啦!”

 

一小队人刷完副本,一下线,郑轩就火急火燎地跑去喻文州的房间敲门。

好一会儿,喻文州才过来开门。郑轩跟着才刚进去,便发现电脑屏幕上赫然显示着黄少天的脸。

“!!!”我勒个去啊,谁知道他们还在玩视频啊!太特么羞耻了!郑轩连忙转身,“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啊,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事我还是先出去了……”

喻文州拉住他,“不碍事,我正好和少天说事情,你先坐吧。”

你们!小两口说事情,叫我坐在旁边干什么啊!不,等一下!刚才那事一出喻文州真是前途堪忧了,是不是会变成小两口还真要看造化。

郑轩好奇地不得了,但不意味着脸皮厚到毫不在意光明正大地听他们两个人谈话。这种场合,简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好吗!但是喻文州都开口说了,郑轩又不好违背他的意思。只好拿了张椅子远远地坐到视频可收录范围的边缘去。

喻文州重新坐到屏幕前面,里面的黄少天用探究的眼神看来看去,问道:“怎么回事?你们住在一起的吗?”

看吧看吧,就知道误会大了!郑轩拍一把脸,尴尬得想钻地。

“嗯。”喻文州十分自然地解释道,“抱歉之前都没有告诉你,阿轩除了是我的同学,他的爸爸还是我家的管家,所以他是和我住在同一个地方的。”

“管……管家?”这平时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的词真让黄少天懵了懵,“那,那难道郑轩以后毕业了,也会做你们家的管家吗?”

“呵呵,那要看他愿不愿意了。”喻文州支着下巴,“我家是很民主的,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嗯,和电视剧不一样。”

黄少天狐疑地看着他,“说得你家有多神秘似的,好了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啊?那么晚还一定要开视频,还好我爸今晚值班不在否则我肯定要被他揍了……”

你爸要是在了你也不会回家还玩游戏,也不会让梅梅有机会告白了啊!

哎,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喻文州本来还没打算要表白的,谁知道给那个梅梅抢先了,黄少天的态度还暧昧不明的,真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喻文州说:“我想请你明天来我家玩,你觉得怎样?”

“!”郑轩吓了一跳,连忙看向喻文州。

黄少天说:“就这个?明天白天见面了说不是也一样,还非缠着我来视频……”

“那怎么能一样呢。”喻文州轻笑,“我想请你在我家吃晚饭,然后住一晚上。所以今天一定要问问你,这样你明天才能准备一下。嗯,虽说也没什么需要准备,换洗衣服什么的我家都有。”

“!!!”郑轩被吓得捂住胸口,差点原地弹起来。

“什么?还要住一晚上?”黄少天挠着头,“没必要吧?为什么一定要住下来?”

“我家很大,也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少天你一定会喜欢的,一天都不一定能玩得尽兴。”喻文州耐心地劝说他,“退一步说,就算是看在我的面子上,你也住一下,就当陪陪我?”

黄少天又推辞一番,两人打太极似的推来挡去,喻文州说尽了好话,黄少天才最终答应了下来。

视频一关,郑轩就站起来,焦虑地原地走来走去。

“天啊天啊,怎么办怎么办?明天家里的事情很多的!有好几个堂主会来交报告,还有好多兄弟来看亲戚!被黄少碰上了怎么办?要不我吩咐下去吧明天的事情都延后……”

“不必了。”喻文州捏着下巴,轻轻咬着嘴唇道,“该干什么干什么。就算瞒过他明天一天,将来也是瞒不过他的。”

“……”郑轩张大嘴,“所以说你这是想要摊牌吗?就现在这个好感度,不怕他发飙?”

喻文州想了想,问他:“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少天,发现我骗了你,你会想怎么样?”

郑轩老实说:“那我一定想揍你揍到站不起来。”

“……”还真是一点都不忌讳啊你?

喻文州用谜之自信的口气道:“没事。就算最后都搞砸了……我手里还有最后的杀手锏。”


评论(13)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