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大佬帮帮忙【2】

本来定了六点更新。小伙伴要求快点发,发就发了,反正也只有一更(

大家都在哈哈哈,怎么没人猜谁先喜欢谁呢(寂寞

---------------------------------

大佬帮帮忙【2】


初夏的夜晚凉爽宜人,喻文州惬意地坐在后院的廊下泡脚,郑轩拿着一份调查好的资料过来,坐到他对面。

“查过了,我们的哪个堂口都没有黄少天这个人。”

郑轩把资料递给喻文州,说道:“18岁,单亲家庭,母亲早逝,父亲是交警。L高今年的毕业生,和我们一样刚考完高考,在学校里比较惹眼,逃课的记录比较多,但是平时成绩还不错。”

喻文州看着成绩单,点点头,“有点偏科,理科比文科好一点。”

又抽出黄少天的志愿表说:“以他的成绩,第一志愿就填了G大?”

郑轩说:“他应该是考得上Z大的。”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的家庭资料,“G大离他家最近。”

“这个原因?”郑轩遗憾地摇头,“读书读得挺好的,做什么小混混,他爸还是警察呢!虽然只是个交警。”

看来看去,黄少天也只是个单纯的18岁少年,没什么特别背景,嘴上嚷嚷着说要成为蓝雨的老大,真是天马行空好高骛远了。

喻文州把资料叠好放到一边,端起竹几上的茶杯喝了一口茶。“本身不是我们的人也不奇怪,说不定认识哪个堂口的小人物,听说了一些蓝雨的事。不碍事,他挺好玩的,明天我们再去会会他。”

 

翌日的网吧里依旧是人头攒动,歌舞升平。他们到得不如昨天那么早,连包间都被别人占走了。郑轩正想去找网吧老板聊聊,让老板负责清一下场,喻文州却在他行动之前制止了他。

两人朝网吧大堂最热闹的角落看去,黄少天正聚精会神帮着不知谁在打副本刷装备,没多久便随着围观人群的一声惊呼,站起来大力拍了拍帐号主人的背,得意道:“怎么样?早说了我的手就是红吧?保护费交得值不值?”

“值值值!太值了!”那哥们搓了搓手坐回座位,“这个武器我刷了几个月都没刷出来,黄少果然是大红手!竟然还是单刷的一次就爆了!哪里是值啊,我简直是赚了好吗!”

“哈哈哈,那以后多照顾我小弟们的生意。”黄少天抬头驱散起围观群众,“都散了散了,单刷个副本而已有什么好看的!要帮忙的都去登记一下,我哥们搞不定的再来找我。”

黄少天出完了风头,刚想坐下自己玩会儿游戏,一抬头看见喻文州和郑轩两个在网吧入口不远处的角落里看着他,干脆把机子让给了小弟中的一人。

“唷靓仔,还记得昨天说过什么吧?”

黄少天过去打招呼。他今天换了一身,宽松的素色T恤和牛仔裤,踩着一双脏脏的夹脚凉拖。衣服裤子都有些旧了,还破着好几个洞,但穿在他的身上就有种不羁少年的范儿,看上去竟然还挺顺眼的。

喻文州看着他破洞里若隐若现露出的白皮肤,默默为自己的审美打了一个叉。

“当然了,说了不敢忘的。”他回头看一眼,一旁郑轩便掏出二十块钱来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收了钱塞进裤袋,“二十块那是昨天的保护费,今天份的也交一下呗?”

郑轩见喻文州没反对,便无语地又掏出二十块给黄少天。

黄少天收了,视线在他们两个之间转来转去,看了眼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郑轩。

“昨天我就想问了,你们什么关系?他是你的小弟?”

喻文州说:“不是,同学而已。我总是丢三落四的,容易丢钱,所以让阿轩帮忙保管一下咯。”

“噢。”黄少天奇怪地看了看他,想看上去是个聪明靠谱的,原来是个冒失鬼。“行了,既然都交了那就没事了,你们玩好,有事喊我小弟!”

“等一下!”喻文州见他走了,马上又喊住他。

黄少天一回头,“怎么了?还有什么事?”

喻文州问:“你刚才帮别人刷装备,收了多少保护费啊?”

黄少天比出三根手指,“不多,三百。这个价真是太便宜他了!”

郑轩眼角抽了抽,“你收别人三百,只收我们十块?”

“不是早说了?看你们都是新手,所以开业优惠咯。”黄少天一脸你傻啊的表情,“那人等级已经很高了,装备掉率低又难抢,组团刷本就算掉落了他也不一定能roll到,不然我哪会随便帮人单刷高级副本啊?”

喻文州恍然大悟状。“原来如此。之前都没怎么玩过这类游戏,什么都不懂,上线总是被人欺负,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快点拿到想要的装备……”

郑轩无语地看着喻文州,心想你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什么时候轮得到别人欺负你?

黄少天说:“那有什么难的?你不是交了保护费了?我随便一个小弟都可以帮你搞定。”

喻文州说:“可是你才是最厉害的吧?”

黄少天一仰头,“那当然。”

喻文州弱弱地说:“所以我还是比较想要你直接来帮我啊。”

黄少天叹气,过来重重拍了拍他的肩膀,“少年,我堂堂黄少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出马的!你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必须要我每件事都亲自照顾到你吗?你是有一个只差橙武就是神级的帐号吗?还是有一个相爱相杀九十九回只差最后一次PK的宿敌?你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新手,我的小弟们足够罩你了!再说你就给这么点保护费,哪里够我亲自出手啊?”

 “噢。”喻文州耷拉下肩膀,“那……如果包月的话需要多少钱啊?”

“包月?”黄少天不解。

“就是,接下来一个月里,请你贴身保护……”

“……靠啊!”黄少天反应过来,重重跺一下脚,“你当我是宽带啊!还包月!包什么月!十块你都嫌贵!”

 

作为老大的小跟班,只管支付保护费的旁观者,郑轩摆着一张扑克脸,内心的小人却已经瘫在地板上抱着肚子疯狂打滚。

妈呀这个黄少天真的好玩!乍看之下有点拽,一说话又特别逗,简直想给他起个外号就叫宽带好吗!文州也是厉害,憋到现在都一点也不笑场,装得像模像样的,简直就是影帝!

喻文州脸皮超厚,锲而不舍地和黄少天你来我往谈好价钱,转头道:“阿轩,帮我付一下钱。”

郑轩差点把口袋给挖了个对穿,算上所有零钱也才掏出三百多。

黄少天:“……”

喻文州把大钞小票捏成一团,一股脑儿塞进黄少天手里,“今天没带够,明天把欠下的再给你。”

“我一定是脑子抽了风才答应的你……”现在想想这生意实在是太不划算了,刚才到底是怎么被这个喻文州给七拐八拐绕进去的?但是说都说好了,又不好反悔。黄少天嫌弃道,“想想我刷一次副本起码三百起步的身价,居然要被你五百块包月!你们可千万别说出去啊,被别人知道了小心我刮死你们!”

喻文州可怜兮兮地说:“是你自己答应的啊,我也没本事逼你答应。”

“行了行了,说都说好了,我是那种出尔反尔的人吗!”黄少天忽然想到什么,“我说你们钱都拿出来了?还有钱上机?”

“反正也没位子了。”喻文州遗憾地说,“而且有点晚了,也玩不了多久,不如你带我们随便看看。”

黄少天叉着腰,怀疑地看着他,“什么意思啊?想当我的小弟啊?”

喻文州摇头,认真地说:“你那么厉害,未来还要做大佬,我当然是想要和你做朋友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喻文州无辜地眨了眨眼。两人眉来眼去互瞪了一会儿,黄少天终于点头道:“好吧,先说好了,你们可别给我捅什么篓子,不然包月这事就当没发生过了知道吗?”

郑轩:“……”

啧啧啧,什么叫现任老大和未来(?)老大的激情碰撞!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

 

三人在网吧里转来转去,巡视一圈,黄少天便忍不住开始碎碎念。

谁不肯交保护费还埋怨他们代打,被打得服务器里呆不下去的;小弟们都帮谁谁刷了好多次副本,那谁谁还是学不会的;还有那谁谁谁,竞技场里都能穿错装备,脑袋一定被门板夹过!

黄少天一个劲儿摇头,嘴里没个停。“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好多菜鸟,一辈子都是交保护费的命!游戏里都这样,进了社会就更没有竞争力了!我告诉你啊喻文州,一个月以后你要还是个弱鸡,给我再多保护费我也不鸟你!”

“嗯!”喻文州乖乖地说,“你多教教我,我会努力的。”

郑轩忍不住嗤笑一声,被喻文州在脚踝上踢了一脚。

黄少天郑重道:“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只是在说笑啊!我可说清楚了啊,只是想玩玩找找乐子的话别缠着我,趁早回家找存在感去!”

郑轩更想笑了。喻文州走到前面挡在他的面前,“少天。”

“嗯?”黄少天挑眉,丝毫没在意称呼的变化。

“你平时的活动范围就只是这一片的网吧吗?”喻文州说,“这个月,我可就靠你的名头罩着了,要是网吧以外的地方也好用,那我就多用用。”

“靠,网吧里罩罩你就不错了,得了便宜还卖乖你!”

三人绕了一圈,正好走回到网吧门口。黄少天一脚踏上门口的一张小椅子,教训道:“我黄少的名字不要在外面随便乱用好吗?你是随便一出口,说了就说了,名字可是我的!被你搞得总是抛头露面的,那多不值钱!”

“哎呀。”喻文州眯着眼睛,无害地微微笑,“我们不是朋友吗?帮帮忙吧大佬。”

 

评论(24)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