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恋爱事的番外两则

《他和他的恋爱事》番外。本子差不多都出了所以就放出来吧~

基本上就是傻白甜+拉灯…………_(:з」∠)_

------------------


番外1.


蓝雨的队员们新建了一个内部群。

其实他们本来是有一个群的,但是为了避开蓝雨的正副队长自由讨论,他们还是新建了一个。

不仅仅是现役队员,已经转会出去的于锋,林枫也被邀请了进来。毕竟在蓝雨的时间长,离开时间也不算很久。到了八卦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来凑个热闹。

当然,卢瀚文并没有被邀请进群,因为他们要讨论的事实在不适合十四岁的孩子搀和。


徐景熙:视频大家都看过了吗?

于锋:看了……

宋晓:看了。

林枫:嗯……

李远:当然……

郑轩:…………老徐当时你压力大不大?

徐景熙:我简直卧槽了好么?

李远:我想象得出。

宋晓:队长和黄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于锋:你们回来之后,上面什么都没说吗?

徐景熙:没有啊。特安静。这都过了好几天了,都在搞升级搞装备,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林枫:那这算是……特意搞的爆点吗?

徐景熙:我觉得很有可能。

于锋:队长一向很谨慎,不会擅自做这种没有退路的事。

郑轩:他们倒是爽了,让我们怎么办呀。以前就装作不知道,现在我都不敢正眼看他们了。压力山大!

宋晓:等等……难道他们是真的……?

李远:你竟然不知道?!我震惊了!!!

徐景熙:我去不是吧?你不知道?都那么久了还那么明显你什么都没看出来???

宋晓:啥时候开始的啊囧!就算有蛛丝马迹,我个粗线条,也不会去注意的啊!不过他们说话有时候的确太腻了,我听了起一身疙瘩。

郑轩:好吧我也是才知道不久……

于锋:应该是从我们拿了冠军之后开始的吧。

徐景熙:!!!你怎么知道的?!?!

于锋:第二天他们就开始眉目传情了你们竟然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吗?!?!

宋晓:又不是对我传情我怎么能感觉到!!!

郑轩:就算是对你传,你也感觉不到吧= =

徐景熙:好了好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今后该怎么办,对外肯定是要否认的吧。队内么是继续装傻还是怎么的吧?

于锋:呵呵,反正我就当不知情了。你们加油讨论。

林枫:+1

郑轩:= =凸

李远:哎……队长和黄少都知道我知道他们……我就不发表什么意见了……

郑轩:……?!?!这么说只有我和老宋老徐需要烦恼?!

宋晓:要么我还是继续当不知道吧……= =

徐景熙:……我要还是装傻反而奇怪了。

郑轩:给个准儿行不?要装大家一起装,要么就正大光明的,直接问一句队长黄少你们在谈恋爱啊是吧?!其实我们都知道了祝福你们啊?!

徐景熙:说得好。就你去问吧。

郑轩:别!压力山大好么,会影响比赛的!

宋晓:叫谁都问不出口吧?囧。


“哟大家都在了啊今天都来得好早啊!干劲都这么足真是太好了看来冠军指日可待啊!我还怕连着几天升级刷boss大家都累了呢!刚才队长说今天可以和其它战队一起拼个团刷个团本!都加油啊让别人看看我们蓝雨的厉害!”

黄少天推开了训练室的门一边话唠着一边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喻文州。

“啪啪啪——”所有人都关了群窗口隐藏起了QQ,操作起自己的角色来掩饰训练室里的诡异气氛。

“还真是差不多都在了。”喻文州环视一圈,说:“小卢还没来?”

“来了来了来了!”刚说着,卢瀚文就从门外冲了进来,“报到!队长!对不起!我迟到了吗?!”

“没有,时间刚好!”黄少天仗着身高勾住卢瀚文的脖子勒了勒,“不过你小子也学会掐点了啊?那个早睡早起训练早到的好小孩儿呢上哪儿去了?说,干嘛去了搞得最后一个才来?”

“我……我看视频呢!看你们见面会的视频!”卢瀚文高举双手作投降状,“队长队长!我有个问题!”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让他放了手,问道:“哦?什么问题?”

“见面会之后网上好多人说队长和黄少在搞基呢!是在谈恋爱的意思吧?是不是真的呀?”

“噗——咳咳咳——”

正在喝水的郑轩喷了一屏幕,赶紧拿了纸巾擦了起来。

然后整个训练室键盘和鼠标的声音都停了,所有队员都转头看着喻文州。纠结着想问又问不出的问题就这么让小卢给随意问了出来,每个人都好在意喻文州会怎么回答。

喻文州倒也没因为这个问题惊讶,只淡笑着说:“是啊,我们是在谈恋爱。”

“…………”

一片寂静过后,黄少天叫了起来,“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别都像看鬼一样好吗?难道你们什么都不知道?队长还说你们肯定都知道了啊别表现得那么惊讶行不行?!”

“黄少……”卢瀚文拉了拉黄少天的手,“谈恋爱不是都会亲嘴的吗?电视上都这样!我又没见你们亲过。当然不知道啦!”

“呃……”黄少天一下子噎了起来。

“不如现在亲一个啊?”不知是谁小声说了一句,在寂静的训练室里却显得特别清晰。

“靠!谁说的?给我站出来?!”黄少天一回头,众人纷纷掰回视线直视自己的屏幕以示清白。

“好了。”喻文州拍了拍手,“训练时间禁止聊八卦。升级副本boss都分秒必争,大家集中注意力。都赶紧上线刷本了。”


今天的蓝雨战队,也非常的和谐。


番外2.


下午训练的休息时间,蓝雨的宅男们围成一圈翻起了杂志,还不时发出啧啧的感叹之声。

“都在看什么呢都围到了一起?什么东西那么吸引人啊?这期的电竞之家搞了什么专题吗?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爱凑热闹的黄少天努力往窝成一团的几个队友里挤,伸长了脖子去看他们手里的杂志。

宋晓:“去去去,黄少你就别凑热闹了,不如去和小卢玩儿。”

郑轩:“就是就是,你都是有主的人了,不需要看这个哈。”

徐景熙:“小心队长不高兴啊黄少,我们这是为你好。”

“你们都什么意思?不是哥们儿了是吗是吗是吗?”黄少天不屈不挠,扒开离他最近的李远,终于看到了他们藏在中间的宝贝。“我——去——!”

他们在看的是一本《男○装》。

当然,这是一本很有看头的时尚杂志,几个宅男聚在一起翻一翻那是天经地义的消遣怡情。但这期的《男○装》对于荣耀职业圈来说又有点不同,因为封面赫然就是烟雨战队新进的双胞胎姐妹新人,舒可怡和舒可欣。

从这对姐妹花闯进了职业圈开始,就一路搞得十分高调。不仅每场比赛都当做主力且表现不错,全明星日也被特意安排了出场,以至刚出道就成了各大赞助商的宠儿,出现在各种广告媒体上。

而这次的《男○装》更是将俩姐妹装扮成西部枪手的模样,胸衣配上热裤展现出细腰长腿,以极其性感诱惑又夸大暧昧的姿态登上了封面。难怪这些个宅男眼睛都直了,对着杂志狂流口水。

“这可真够劲的啊!快翻里面让我看看啊!”黄少天激动地说。

“……”众人用鄙视的眼光看着他,没有一个人动手翻页。

“干吗?闹哪样?!我这是欣赏美丽的事物懂吗!不带一点邪念!”黄少天叫道。

“黄少,已脱团就不要得瑟,拉仇恨,太难看。”徐景熙正经道。

“没错没错。”众人均附和。

“靠!人性呢?你们不能这样!不就是本杂志么?给我看看又不会怎样?我要自己去买一本不是照样看?有你们这么排挤人的么?!”

“话可不能这么说。”宋晓拉着黄少天就推了出去,“队长看着你呢,别吵着要看了!”

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正歪着头带着点笑意注视着他。


其实就算白天里没机会,黄少天也总是有办法能看到他想看的东西。

自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在队内公开了,互相跑对方的房间过夜也变得有点肆无忌惮。黄少天晚上用着喻文州房间里的电脑,上了《男○装》的网站首页,清晰无码的大图随意欣赏。

“队长,来看来看!”一边手速极快地翻着页,还不忘招呼着喻文州过来一起看,“这硬照拍得可真是……啧啧!原来云秀也有参加啊虽然就两张,但是三个人这身材这打扮这姿势,还真叫人流鼻血!”

“你一进来就着急开电脑就是想看这个?”喻文州坐到他身边看了,问道。

“因为你的显示器比我的要好啊!而且尺寸大,看起来比较爽~”黄少天认真地回答道。

喻文州噗地笑出来,“嗯,这次烟雨战队可是赚足了眼球。估计我们可以清净一阵子了。”

“那倒是。”黄少天说,“这回总算没有人会再盯着我问东问西了吧。我刚才看了下,网上的评论都是在说烟雨百合姐妹花有多美,一大波宅男都成为了她们的脑残粉!我们的八卦才火了没多久吧,一下子就被盖过去了,销声匿迹啊!果然荣耀圈还是男粉丝比较多,只要有女选手大胆出位一下就一个个眼球都爆了!”

喻文州稍稍靠近了点,在黄少天的耳边说:“嗯……所以少天的眼球也爆了么?”

“哇……队长你不会这么迂腐吧?!”黄少天手一抖将网页关上,对着喻文州挤起了眼睛,“我就看个美女图,你就吃醋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敢说你觉得不好看?”

“好看。”喻文州点了点头,又摇头道:“但是我没有兴趣。”

黄少天近距离看进喻文州仿若带着星光的眼睛,仿佛一下子懂了。脸上有点烧,嘴里说出来的话更是鬼使神差,“那……那你对什么才有兴趣?”

喻文州垂眼笑着,双手抚上黄少天的脸,然后往下摸着捏住了他的领口。

“嗯……让我想想——”他刻意地拉长了这个想字,手上解下第一颗扣子的时候更靠近了些咬住了耳朵,说道:“只要你在我的房间里,我就特别想看你不穿衣服的样子。”

轰……

黄少天脑子像被炸开一样恨不得举手投降。他想这是第几次了?一旦喻文州说出这种露骨的情话来自己就好像被打了一枪似的丧失了反抗能力。虽然其实他……也并不想反抗,他只是更想反扑上去咬住那张说着不害臊的话的嘴。

喻文州的手已经贴在了黄少天裸露的腰上,轻柔的吻从脖子慢慢往上移动,眼看就要覆盖到嘴唇……

黄少天奋力拉回了点理智,闭起了眼睛别过头。

“等等!队……队长你,别总是这样行不行……?”

“嗯?别怎样?”

“要做就做了……说那些话干嘛……”

“哦……这个啊。”喻文州轻笑,“为了表示我在向你求爱啊。”

黄少天哀嚎了一声,心中念叨着死了死了我可以死了,转回头来主动堵上了喻文州的嘴。


今晚的蓝雨队长,也觉得十分满足。


评论(8)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