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My学霸, your男神 (第十课)

今天,你们吃狗粮了吗→_→

 

如无意外明天完结!

 


 

My学霸, your男神

 

第十课

 

 

 

黄少天十七岁,含着金汤匙出生,智商二百少年翩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自懂事以来踢到人生第一块铁板。

 

可恶的是他明明踢痛了,还舍不得把那块铁板丢进熔炉里熔掉解恨,反而揣在心上怎么想怎么舍不得。明明说了喻文州要来玩游戏就把他杀了再杀,结果还是自己又注册了一个小号来陪他从头练级,这是何等的自虐啊!

 

黄少天在新手村的出生点和喻文州的术士号汇合,然后直接带着他组队在村外屠杀小白兔和小毛虫。两个人打了一会儿小怪觉得太慢,黄少天干脆把郑轩拉过来帮他们升级。

 

弹药专家穿着金光闪闪的装备从天而降,宛如神祗一般的出场。黄少天把他加到队伍里,和游戏角色完全不是一回事的郑轩的懒懒的声音便加入进来。

 

“少天你不来跟我打竞技场也不去打帮会团,竟然在这里练小号?!我很忙的好不好,团战还要我去打主力呢!”

 

黄少天呸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摸摸鱼然后就去睡觉了。反正你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不如来帮我们升级。”

 

郑轩说:“你不是说喻文州来玩就杀他到退服?”

 

黄少天说:“你看看他这个三级的弱鸡样!你杀得下手?再怎样也要养大了再杀好不好?”

 

郑轩抱怨了两句,只好认栽地满地图找小怪轰。两个小号头上不断冒出经验值,比刚才练级的速度快了好几倍。

 

喻文州才刚刚进入这里没多久,操作着角色做着不同的动作熟悉这个游戏,一边动一边说:“你真的把我养大了,难道还舍得杀我呀?”

 

“怎么舍不得了?”黄少天百无聊赖地看着屏幕,“死一次就是掉一点经验值而已!你要是舍不得那点经验值,有本事就不要被我杀死呀?”

 

喻文州笑笑说:“那我可要努力提高操作水平才行,你要多教教我啊。”

 

黄少天说:“你怎么选个术士玩,远程还读条,我都没玩过这个,怎么教你?”

 

喻文州说:“正好你是近战,以后我可以配合你不是很好?”

 

才说了没几句话,两个人就升了好几级,郑轩操作角色走过来,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好了好了换地图了!你们说那么多,没一句是有营养的!我为什么还要开着声音听你们讲话……”

 

果然有人带就是不一样。他们换到一张初级地图,郑轩手起刀落地砍走几个抢怪的小号,继续刷他的小怪。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这个地图啊,我知道有个地方景色不错,你跟我来。”

 

于是两个人一起坐到悬崖边上,欣赏地图边缘的夕阳。黄少天科普了一些这个游戏的常识,又开始讲打副本和竞技场的趣事。

 

苦力郑轩从他们身后经过两次,留下一排小怪尸体。喻文州看着尸体上闪的光问:“我可以去捡小怪掉下来的东西吗?”

 

“可以啊。”黄少天随口说,“不过这里怪都太低级了掉的都是垃圾,你就算捡了也卖不了多少钱……喂你真的捡啊!”

 

喻文州沿着一路小怪的尸体捡垃圾,黄少天远远地跟在后面。他这个服里堪称剑圣,开着小号和同学捡低级地图的垃圾,要说出去也太特么的没面子了!虽然除了郑轩没人知道他这个小号吧……

 

“咦?”喻文州忽然停下来说,“我捡到一个宠物蛋。”

 

“哦……”黄少天说,“你可以试着养一下啊,这个地图的怪那么低级,你孵一下明天就能破壳啦。”

 

喻文州又说:“好像还能起名字啊,我叫它天天好吗?”

 

“!”黄少天惊得捂住自己的小心脏,“你干吗,叫什么不好叫天天?!”

 

“不好?可是我都改好了,好像不能再改了。”喻文州说。

 

“好嘛,既然你都改了……”宠物的名字是只能设置一次不能再改的。也不知怎的心里有点甜甜的,黄少天操作角色走过去说,“你把蛋放出来看看?”

 

喻文州找了找键位,把蛋放在地上。

 

黄少天把鼠标移上去,“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怎么了?!”郑轩听到黄少天的惨叫,忙飞奔到地图上他们的位置。

 

黄少天颤抖着声音叫道:“混蛋喻文州!!!这是一个苍蝇蛋啊!!!!!”

 

 

 

喻文州表示很无辜,他不知道这是一个苍蝇蛋。但是他也不想把它扔掉,即使黄少天强烈抗议,他还是想先把苍蝇孵出来看一看。

 

郑轩笑得鼠标都拿不稳,黄少天觉得心痛地不能呼吸了。同样是在低级地图,为什么不是可爱的兔子,不是优雅的螳螂,也不是呆萌的小刺猬,偏偏他要捡到一个苍蝇蛋!还偏偏要给苍蝇蛋取一个名字叫天天!!!

 

三人下线之后,郑轩还特地敲了敲黄少天的扣扣,发过来一张二人一蛋的截图。

 

“少天啊我觉得你和喻文州好合适啊,天生一对地生一双!你看你们连蛋都有了,你千万要抓紧机会,别错过表白的机会啊!哈哈哈!!!”

 

黄少天气愤地发过去好多表情和窗口抖动,“混账你有本事别在这里说风凉话,你别退游戏啊!来和我大号PKPKPKPKPK看我不揍到你血溅三尺,不然你都不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但是说到底郑轩只是个不怕死看热闹的,那个没事人一样的始作俑者才让黄少天抓心挠肝夜不成寐。

 

黄少天愤怒地想,喻文州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见不着面打个游戏都要来膈应我那叫喜欢我吗?!都放寒假了没压力了就不能谈一下小小的恋爱放松一下吗?!你脑袋里到底装的什么苍蝇东西?!

 

次日黄少天再上游戏,整个角色都弥漫着一股黑气。喻文州比他早上线,见他来了就抛来组队邀请。没多久喻文州操作着术士朝他走过来,身边跟着一个嗡嗡嗡的小跟班。

 

喻文州绕着他走一圈,说:“你看。”

 

黄少天瞥了那个小黑点一眼,翻了个白眼说:“哦。”

 

喻文州说:“天天好可爱啊。”

 

黄少天差点摔下椅子,“你说什么?!”

 

喻文州说:“我说,天天好可爱啊,你看看它。”

 

黄少天拉大游戏画面,镜头中间的小苍蝇圆圆的身体一上一下浮在空中,小翅膀大眼睛,眼里还闪着无辜的泪光。

 

“……哪里可爱了,这还是只最低级的褐色苍蝇!你养个绿苍蝇红苍蝇都比它拿得出手好吗!”黄少天不屑地说。

 

喻文州温柔地说:“没关系,我就喜欢天天。”

 

黄少天愣住了,问道:“你说你喜欢谁?”

 

喻文州说:“天天啊。”然后把宠物收回放回到包裹栏里。

 

 

 

游戏毕竟只是游戏,现实总比游戏更变化无常而值得回味。

 

喻文州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用一句似是而非的话搅得黄少天天旋地转心神不宁。可是他说过就是说过了,之后还是和原来一样和黄少天一起打怪升级,日常聊天。黄少天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地引他的话,也没让他再松口说出一句暧昧之词来。

 

寒假一天天过去,直到临近过年,大家都减少了上游戏的时间。

 

喻文州的亲戚也不是很多,大年夜里就来了叔叔一家人来家里作客和他们一起过。过年无非就是那样,吃着年夜饭一家子人聊天八卦。今年喻文州的成绩提高得那么快,说起来的时候让叔叔一家人又羡又夸,正好也借着个由头还把准备好的红包拿出来给他。

 

喻文州对长辈道了谢,想到这些都多亏了黄少天,便拿出手机给他发了条短信。

 

“除夕快乐。在吃年夜饭了吗?”

 

很快黄少天就回了他。

 

“我在郑轩家里吃年夜饭。”

 

嗯?大过年的,他怎么跑到郑轩家里去了?

 

喻文州找了个借口离了席,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给黄少天打电话。

 

黄少天接起电话,声音有气无力的,“喂。”

 

喻文州说:“你怎么在郑轩家里?你父母都不在吗?”

 

“嗯。”黄少天说,“我爸还在国外谈生意呢,我妈今年还是值班,就把我丢给叔叔阿姨了。”

 

这么惨?看来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喻文州说:“那你这几天都住在他家吗?”

 

黄少天说:“也不是啦……住个一两天我就回去。他家的亲戚我也不是每个都认识啊。”

 

喻文州想,怪不得他总是说在家没事干好无聊,除了打游戏还真是没有别的什么活动。看来也不是出身富贵的人就一定过得开心,有时候普通人觉得理所当然的,他们反而得不到。

 

“喻文州……”黄少天犹犹豫豫地说,“我有话要问你。”

 

“少天,你明天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喻文州反而提议道,“要不要一起出来玩?之前答应你的一直没做到,正好我也收到红包,趁着现在有钱,请你吃饭啊。”

 


评论(14)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