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他和他的恋爱事(二

这章比较腻,恐OOC,怕雷的表看(……

 

队长他不是XX的人,但他XX起来真不是人

 

第二章

冠军是个光环,被笼罩在光环下会有到达过顶点的成就感,但也会被各种目光注目成为视线的焦点。
第七赛季的开始,新科冠军蓝雨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
其实蓝雨的战绩并不差,几轮下来基本都是胜利居多,团队赛更是凭借着战术优势连胜了好几场。
但常规赛的排名是根据总得分来的。好几支强队前几轮疯狂掠分,名次高高挂在榜首,就显得蓝雨平均每场只拿六分多一点的不足来了。
战队领导很着急,找喻文州谈了好几次话。其实十轮都还没打完呢,蓝雨的成绩虽不亮眼但还稳定。喻文州原想刚刚拿了个冠军队员们大多都有点飘,这也算比较正常。但领导都发话了他也就不能什么都不说了。
于是,某个训练日的下午,他开始把战队成员一个一个叫进会议室谈话。
其实吧,喻文州虽然身为队长,但年龄和其他人差不多,平时开会不会太拘谨严肃,私下聊天也很和睦融洽。队长的威望那是很有的,但要说威严嘛……反正大家都不怕他。
所以当郑轩第一个被喻文州微笑着说:“来我们聊聊。”带走的时候,不论是他自己还是其他人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是三十分钟后,所有人看到郑轩掩着面哽咽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言不发地打开游戏狠狠地敲起了键盘做练习……所有人都惊呆了。
发生了什么事?郑轩他眼睛都红了啊!难道还哭过了啊?!到底队长和他聊了什么有这么惊爆的效果?!看着他鼻子还一抽一抽的,训练室里的人都不敢上前去问。
所有人还没搞清楚状况,喻文州便点了下一个名。“宋晓啊,来会议室聊一下。”
宋晓在一群“别被打垮了回来透露点情况啊!”“英雄靠你探路了!”“你的大义我们不会忘记!”的视线包围中,走进了会议室。
二十分钟后,宋晓垂头丧气地回来。没有像郑轩那样变成红眼兔子,但整个精神状态也不太好。
“怎么样怎么样?!”所有人围上来探听情况。
“唉,还能怎样。”宋晓摊手,“做好被批评的准备吧。”
黄少天是最后一个被叫进小黑屋的,在他之前是徐景熙。作为一个只会在团队赛中起作用的治疗,被关黑屋的时间比其他人都短些,但他出来之后还是一脸苦相地拍了拍黄少天,说:“挺住啊少天。队长他不是那么狠的人,但他狠起来真不是人!”
四周一片赞同徐景熙的声音,黄少天不免有点惴惴,但也不能灭了自己的志气。
他说:“要不要那么夸张!看不出来队长那么没人性啊!看我的看我的!”然后大跨步地就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桌子上放着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喻文州就坐在旁边。看到黄少天进来就招呼他坐下。
坐到喻文州旁边黄少天其实有点蠢蠢欲动的。训练的时候二人能够独处的机会本来就很少,这会议室空间大隔音好,为了开投影仪所以还关着灯,整个房间暗暗的。那么好的环境要不做点小动作那还真是浪费呐。
黄少天挨近了喻文州,抓起他的一只手就玩起了手指。喻文州的微操那是出名的手残,但他的手指却白净修长骨肉均匀,手感极好。黄少天一边捏着玩一边说:“队长你什么时候变成黑面阎王了啊!他们都被你吓得一愣一愣的!你到底都对他们说了什么呀?哎呀我不会也是一样的待遇吧!想想身为队长也真是苦呢,这种时候也得铁面无私啊!你可千万别对我放水,快给我说说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一定好好改啊!”
喻文州之前训了那么多人本来心里就不太好受,把黄少天放到最后一个也是存了点私心。自从拿了冠军两人确定了关系,这个夏天几乎都腻到了一起,感情升温极快。最后才把黄少天叫上,也是希望最后自己能够放松一些吧。
喻文州揶揄道:“怎么说得跟英勇就义似的,一会儿可别哭鼻子。”
“哇靠!你什么时候见我哭过鼻子!太小看我了啊队长!怕你啊?!”黄少天立刻回道。
喻文州操作了笔记本开始放录像。都是黄少天比赛的片段,个人赛和团体赛的都有。黄少天看着自己的录像一开始还自己说个两句,不一会儿就开始没声了。
因为这放的,全都是他失误或者半失误的片段啊!有操作失误的也有判断失误的。有些太过细小别说解说了,赛后很多专业分析都没发现,这会儿全叫喻文州给揪了出来。
这赛季还没经过几轮,可以参考的场次本就不多,而喻文州把所有人的表现都这么分析了一遍?不说工作量,这分洞察所有人特点和不足的观察力,那也是非常可怕的。
“这几场你的失误率比上赛季平均提高了20%,个人赛表现还不错,团体赛有时候会因为对手比较弱而太急进,还有……你太过保护我了。”放完录像,喻文州总结道,“不过你的成绩已经很不错,其他人都比你糟糕太多。”
“你上周总是一个人窝在房间里看录像就是在搞这个么?”黄少天苦着脸说,“晚饭也不和我一起去吃!我知道最近战队成绩是比较一般啦,但这赛季不是刚开始没多久么?你把自己搞那么累,接下来的比赛要是你自己状态变差了怎么办?还有还有就是……保护你那也有错?!”
喻文州说:“团队赛并不是只有你和我,还有其他人的。有时候你不回来我也能撑一会儿。”
黄少天反驳道:“可是我就是见不得你被人集火怎么了!不爽不爽不爽!再说先死谁都不能先死你,谁敢来欺负我的队长,我就先砍谁!”
喻文州无语了一会儿,缓缓说:“你……这是假公济私啊,少天。”
黄少天挑了挑眉说:“我这是为公也为私好吗?最重要的是,有效果啊!最后都是有惊无险吧!总比你总处在危险之中要好吧!而且你敢说你心里头不高兴?我都那么在乎你了,你敢说个不高兴试试?!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你不高兴了我还是得保护你啊!谁叫你是我亲爱的队长呢!有没有很感动啊有没有啊!”
这话头好像被他带到旁的地方去了,喻文州清咳一声不打算与他周旋,说道:“原本打算让你打个人赛,擂台就给其他人多练练。不过现在大多数人表现都不好,上面又要求出成绩,所以下场开始你还是去擂台吧,这样稳妥些。”
“这才几轮啊就要求这么高?下半段的成绩更重要他们又不是不知道?这个……难道是因为这次全明星周末决定是我们主场,所以死要面子?”黄少天灵光一现,立刻抓住重点一拍自己的大腿道,“嗷!我怎么早没想到呢?这么好的机会大佬们当然想出风头啦!”
“是啊。所以可不能再像之前那么放松了。”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手,“刚才的录像我会发给你,有空再好好看看吧。还有就是,团队赛真的不用太在意我,我可没那么柔弱啊。”
“我知道了队长,我会努力纠正错误减少失误的……”虽然喻文州没太强调,但黄少天也知道自己的确表现没以前那么好了。有错误就大方承认,这也是他的优点。“还有什么要批评的,你就尽管说呗。”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手,认真地道:“嗯,有件事我还真想批评一下,太不满意了。”
黄少天叫:“我去!还真有?!还太不满意了?!你要是说出来我不同意的,我就不和你说话了啊?”
喻文州凑近了他轻声说道:“说了那么久话就只会捏我的手,也不亲一个,真的不满意。”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嘴唇就被堵住了。
……队长你这才是假公济私吧喂?!
他倒是想说话,无奈喻文州不给他机会。这个吻来得有点突然,但黄少天也很受用,反手搂住对方的脖子便热情回应。喘着气分开之后两人对视一笑,立刻又亲到了一起。
正式在一起之后不过数月,两人可说正处在热恋当中。一旦这样有机会碰到一起不黏上半天那是不舒服的。不过在训练的时候能有这种机会可真是不容易啊,黄少天心里给自家队长点了个赞,想这种训话要来几次他都心甘情愿啊。不过喻文州要做那么多工作还真是太辛苦,舍不得啊舍不得。
与此同时训练室里的队员们个个都纳闷着,怎么少天进去都半个多小时了还不出来?队长这是训得多狠啊?

之后的好几轮比赛,蓝雨不论在人员安排上还是成员素质上都有所调整,比起之前的几轮成绩好了很多。时间说快不快,但在大家都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元旦便已过去,全明星周末近在眼前。
因为上届冠军就是蓝雨,所以这次的全明星主场安排在G市可说是理所当然。战队领导格外重视荣耀职业联盟的这一大盛事,事先的准备宣传工作做得也极其盛大。而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作为全明星阵容和蓝雨的正副队长,也很自然地被战队选做这次全明星周末的招牌代言人。
当他们的角色和本人形象被做成真人大小的立板,分别送一套拿到他们宿舍的时候,两个人都忍俊不禁。
“我去去去去去!他们还真做了!角色也就算了这真人的做成这玩意儿放到外面给人摸来摸去的,可真是有点耻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摸着下巴看着黄少天和夜雨声烦的立板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什么什么?少了什么?”
“文字泡。”
“靠!”黄少天被逗笑,不甘心被白吐这么一个槽。跑过来摸了摸喻文州的立板,说道:“队长果然是身姿绰然仪表不凡。美人儿来给我么一个吧!”说着就抱着那块板亲了一口。
“少天……”喻文州说,“我本人就在这儿,你还去抱那个假的。我可要不高兴了。”
“这可是你说的啊队长!”黄少天达成目的笑嘻嘻地凑了过来,捧起喻文州的脸就亲了一口,“假的被人摸来摸去我也就忍忍了,但真的可只能让我一个人抱啊。唉,你看我多大度!”
喻文州笑着回吻了他一下,“我不也是一样?”

除了真人大小的立板,各种广告海报,玩具周边迅速地在一周内铺设到了G市的各个角落。荣耀职业联赛在这几年发展迅速,对于电子竞技体育人们都不再陌生,而随着宣传的深入各个战队明星队员的面孔曝光率都越来越高,逐渐变得家喻户晓。
黄少天一次出门买点东西,在超市里被粉丝认出来引起了轰动,超市保安控制不住局面,最后出动了警察他才从人群中突围出来,还成了次日的登报新闻。从此他出门必带帽子围巾眼镜。好在正值冬天,这么个装扮也不显得奇怪。
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蓝雨整个战队分散行动前往会场。虽然对外宣布定了大巴接送,但他们可一个都不敢去坐,实际乘用的几乎都是后勤工作人员。喻文州和黄少天从厨房送菜的门口溜出去经过大门时,还真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吓了一跳。
黄少天脖子上围着条大围巾,整张嘴都被捂在厚厚的毛线下面声音也变得闷闷的,但还是说个不停。
“真搞不懂,我们拿冠军的时候都没这么疯狂的,怎么一个全明星周末,好像人人都变成我们的粉丝啦!队长你知道么上次在超市第一个认出我来的是个去买菜的大妈啊!非要我给她签名合影啊!说要给在八岁孙女面前显摆显摆啊!我了个去的!我现在可算是八岁到八十岁通吃啦!绝对师奶杀手级别!有没有感觉特别骄傲啊队长?不过做个粉丝还真是又辛苦又悲哀啊!得到消息就要在门口站好久,这要光是站就能见到人也就算了,问题是站那么也见不到人呀!真替他们感到难过!太可怜了!但是我又不能因为同情就过去自投罗网啊!那简直就像是大喊一声向我开炮嘛!说起来队长好像你还没遇到过这种事吧啊?!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不错的你不试试你都不知道有多刺激……”
“嘘……”黄少天不停地说说说还是比较容易引起注意,喻文州瞟到人群中已经有人朝他们这边看,连忙向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要刺激也不能挑这时候,快走了。”
喻文州牵上黄少天的手十指相扣,快步走进附近的一家百货商店后又从另一边的门出来,小心地看了看周围没有尾随的粉丝。松了口气互相对视一眼,默契地交换一个轻吻。
在这种公共场所的亲吻有种小偷小摸的心跳快感,偶尔为之甜蜜不可言喻。
会场离蓝雨基地并不远,又走了十多分钟两人便抵达。而此时选手专用通道也已被众多粉丝重重包围。不过好歹全明星周末也不是第一次了,主办方总是会给选手们留秘密通道,身为主场选手的两人对主场的场地布置可是早就烂熟于心,不一会儿就避开人群进入了后台休息室。
他们不属于早到的,此时已经有一批人在后台准备了。黄少天一见他的老对手们,立刻跑过去勾肩搭背地聊了起来。喻文州看了看时间还早,就先给其他队员们打了个电话确保都平安到达,然后十分尽责地听工作人员讲解起登场流程来。黄少天和他是一起作为压轴最后登场,这点他们早就被告知过。不过一些细节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
“哟!”有人从背后招呼了一下喻文州,他回头,叶秋叼着一支烟朝他摆了摆手。
喻文州挥挥手扇开烟雾,说道:“你怎么在这儿?难道今年你肯上台了?还在这儿抽烟,小心被抓起来。”
叶秋给他看了看挂在脖子上不知哪儿来的工作证:“可别让不相关的人知道了啊,我还没打算上报纸呢。就来看看你们呗,一会儿就去躲起来。说起来你们今年行不行啊?感觉没啥惊喜啊。”
喻文州也知道他在说什么,只笑笑说:“的确没什么大变化,但人和上赛季比起来还是有不同的。”
“哦?”叶秋挑挑眉,“哪里不同?难道你的手速终于有提高了吗?”
喻文州说:“那倒是没有,不过我们会打更好的配合,尤其是少天,你会领教到的。”
叶秋拍了拍胸口,“还好还好,吓死哥了。你的手速要真上去了那还得了?我可就太难混了。”
喻文州笑:“哪有那么夸张。”
叶秋也不和他继续寒暄,看到霸图的韩文清就跟喻文州拜拜跑去说话了。
黄少天和一群人啰嗦完了,回到喻文州身边说:“咦?那不是叶秋?他刚刚跟你说什么了?”
喻文州说:“他说,文州啊快把少天收收好,留点文字泡给粉丝挤挤就可以了,少天又挤不出几两肉。”
“靠!”黄少天撩起了袖子,“等会儿要是和他分到一起做游戏啥的,非弄死他不可!”

两天的全明星周末过得欢乐而充实。那个五彩灯光环绕的舞台不仅对于粉丝,对于很多荣耀职业联盟的选手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放松与调整的机会。
黄少天没能在两天里完成击杀一叶之秋的美好愿望,之后念叨了好几天。好在蓝雨和嘉世的比赛也快到,喻文州估算了一下,特地给黄少天排了个有比较高可能性遇到叶秋的位置,才让他消停了点。
不论在战术合理安排上还是在讨恋人欢心上,喻文州总是努力做着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就这样常规赛又过了几轮,农历新年到了。这年的新年日子有点特殊,中间还夹带了个情人节,于是荣耀干脆出了个新年情人节联合任务。官网也整个改了版,首页充斥粉红色的爱心泡泡,蓝雨的汉子们看了一个个都吐起了口水。
“尼玛……搞那么隆重,让没有妹子的人怎么活!”
“这5点技能书的奖励还真是小气啊!但又不能放着不拿……”
“唉,今年又是只能和基友去做任务了么……”
几个队员面面相觑,心领神会地各自配好对,在回家过年前先把任务对象给搞好了。
黄少天那是当然要和喻文州一起做任务的。虽然前两年也是一样他们俩凑成对,但今年是真成了一对,总觉得这任务的含金量就不一样了。
春节长假回家的第一天,黄少天便在事先说好的时间上线,看到喻文州已经在,便马上发了邀请过去组起了队。
“任务线都看了吗?”两人一碰头,喻文州便问。
平时都是当着面说话,比赛时候也只有打字。这样通过耳麦来交流的机会还真是不多。黄少天感觉通过耳机喻文州的声音离得特别近,搞得他整个心头都暖了起来。
“当然看了,走起走起!唉队长你后面怎么跟着那么多来看热闹的!感情你现实中逃得快,游戏里就喜欢被围观啊?”
黄少天见索克萨尔身后不远不近地跟着一群普通玩家,便知肯定又是看到大神来围观的。其实要甩掉这些人对于一个职业玩家来说并不难,不过喻文州好像并不是很在意。
“任务地点和NPC都是公开的,到时还是不免会被围观。”喻文州说,“进了副本就好。”
黄少天自然也不会多去在意。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做任务的速度和移动速度比起一般玩家那自然是快不少,基本上过一个任务围观的人就会换一批。黄少天一边跑任务还一边对围观的角色评头论足一番。某个女弹药专家身材真不错某个剑客的大叔脸简直不忍直视某个骑士竟然布甲皮甲混穿一看就是开了小号来围观巴拉巴拉……
而围观群众们显然也对两位大神的角色极其感兴趣。荣耀职业联赛已经走到第七赛季,各个战队运营都已上正轨,不再像几年前一直能看到大神级角色直接参与到游戏中来。所以对于玩家来说能近距离接触大神,那真是求之不得的难得机遇。
一路上,玩家们的接头交耳也不是传到黄少天的耳中。
“啊啊啊快看快看索克萨尔真是美呆了!!!我还是第一次离大本命这么近嘤嘤嘤!救命我简直要晕倒了……”
“夜雨声烦也超级帅啦,就是动得太快了简直看不清他的动作啊!啊又跑了!快追追追追!”
“真想跑上去求大神合影……”
“我也想合影!但是大神的气场hold不住啊不敢上去……要是能做个拥抱动作那就更好了!我我我就想想……”
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忽然停下来,走在他身边的索克萨尔慢了半拍,但也马上停下,角色随着操作者的视角回头看向他。
喻文州问:“怎么了少天?”
“队长你站着别动啊。对对对就这样站着,一会儿就好!”
黄少天操作者夜雨声烦在索克萨尔面前左右跳了几步,找了个距离和视角都合适的位置,让夜雨声烦对着索克萨尔做出了个拥抱的动作。
“哈哈哈完成!”黄少天手快地截了个图,操作起角色开溜。
不远处尾随的粉丝炸开了锅。
“嗷嗷嗷嗷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救命!大神给粉丝发糖吗!简直瞎!”
“喻黄党头顶青天!我为什么没有截图!!谁截图了谁截图了快加我好友!!!”
喻文州发出了一长串省略号,随即马上跟了上去。
情人节任务虽然冗长,但难度并不高。整个过程中跑了N多地图和副本,两人终于将任务完成领取到了奖励宝箱。
系统刷了一条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共同完成情人节新年任务,祝二人新年快乐永结同心的公告,世界频道又掀起一阵调侃大神基情的刷屏。
黄少天等不及地开了箱子,除了每个人都会有的5点技能书还有几件没啥用的紫装紫色药水。最后是两件蓝色品的可以点燃的烟花。
“唔啊只有两个普通烟花啊运气太背了!也不看在我那么短时间完成任务的份上给点好东西,真没趣!”
黄少天最想要的是开到几率极低的橙色品超级大烟花,这玩意儿虽然除了好看没有其它任何实际用途,但因为开到几率极低,又被官网大肆宣传成情人节表白的最佳利器,所以现在价格炒得极高,实际却是有价无市的情况。
“队长队长你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快发来看看!”黄少天自己没开到,便催着喻文州报告情况。
“恩……运气也不怎样。”喻文州将自己的收获发到队伍频道。他也没开到什么稀有物品,不过比黄少天多开到一个可以使用的大红灯笼。
他操作索克萨尔拿起灯笼,一袭黑衣的术士提着个大红灯笼有着说不出的穿越感,惹得黄少天哈哈大笑。

该做的任务做完,这个新年长假在荣耀里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了。农历新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毕竟是最重要的节日,这个时候还上线打游戏的人比起平时少了很多,就连各个战队主工会的骨干也变得很少上线。
黄少天偶尔在职业群里碰到几个同僚约上线打几场竞技场,打着打着也便觉得没什么意思,便干脆把帐号卡锁进抽屉决定好好过年。
大年三十,黄少天家里头请了不少亲戚摆了年夜饭,大大小小挤满了整个客厅。他本来就是个喜欢热闹的人,看到那么多亲戚更是如鱼得水和每个人都聊得热火朝天,一顿饭吃得有声有色。
不过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黄少天拿起手机,飞快地给喻文州发去一条短信。
“队长你在干什么呢?我刚吃完年夜饭啊家里来了好多人啊好热闹啊!要是你也在就好了呢虽然我知道不可能啦。今年的春晚有点一般啊小品都不好笑啊!唱歌也是假唱吧话筒都离那么远!你也在看春晚吗?还是在和家人聊天呢?有没有很想我啊?”
黄少天贴心地给长辈们剥了几个橙子,被眉开眼笑地夸奖了一番,手机信息提示短信来了。
“刚刚在洗碗呢,现在好了。等一下方便上游戏吗?想你。”
黄少天看着最后两个字心里头乐了半天,回复道:“可以可以!等亲戚都走了我就上!我也想你想你想你!>3<”
刚放下手机就又震了起来,黄少天想这次回得很快嘛,打开信息之后却蹭地脸红起来,连忙把手机收起来以防旁人看了去。
“想吻你想得心都疼了。”
……可恶!这么肉麻的话他是怎么说得出口的!
将所有客人都送走帮父母收拾完,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
登录了夜雨声烦之后索克萨尔的组队邀请立刻就跳了出来。点了接受,查看索克萨尔的地点,在一个60级副本里。
对于已经70级的他们来说60级副本当然没有刷的必要,不过在副本中不会有闲杂人等围观,而且这个本里有着十分美丽的星空,景色甚好而且应景。喻文州招呼了一声,黄少天便以最快速度过地图进本。
夜雨声烦娴熟地避开一路的小怪,最后到达索克萨尔所在的一处悬崖之上,简直觉得自己就是排除万难去见公主的骑士。
“来得挺快的。”
索克萨尔在高处转过身来看向他,耳机里喻文州的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
夜雨声烦站的地势略微低一些,从他的视角看过去,一轮明月就挂在索克萨尔的头顶,清凉的月光倾泻下来使得索克萨尔脸上仿佛浮动着一层淡淡荧光。
索克萨尔的角色脸型尖削眉目细长,透着一股术士特有的阴冷感觉。这本不是黄少天喜欢的那一类脸型,但此时光影变幻却显得这张脸异常俊美,甚至让他产生了些将喻文州的脸重合起来的错觉。
“唔……嗯。”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黄少天又操作角色往上走了几步走到索克萨尔的身边,“队长你你你,真会选地方啊。这里我也好久没来过了,仔细看星星月亮可真漂亮。”
喻文州道:“不能和你看真正的夜空,也就只能来这里凑合一下了。我不是什么懂浪漫的人,也只能想到这些了。”
“你也好意思说你不懂浪漫?”黄少天想起了刚才那条短信,想吐槽一下喻文州分明浪漫起来不是人。但话到嘴边又觉得不好意思说了。
能让他黄少天都不好意思开口,这是多大的本事啊!他难得地语塞了几秒,想起包里还有任务给的两个烟花,便说:“这么难得的日子,必须得放点烟花好好庆祝啊!”
他点击了包裹里的烟花,虽然只是蓝色品的小烟花,但也冲天绽放了好几下,效果还挺绚烂的。就是每个时间才维持了30秒,加起来一分钟就放完了。
“靠!就这么没有了?做了那么久的任务就才只能放一分钟的烟花!太坑爹了吧?”
“这个是最普通的那种吧。”喻文州操作索克萨尔在悬崖边上坐了下来,说道:“来,到这儿来坐下,小心别掉下去了。”
黄少天嚷嚷道:“我也能在这个地方掉下去?也太小看我了队长。”
喻文州看夜雨声烦坐定了,笑道:“我的意思是,一会儿你可别看呆了手一抖,就掉下去了。”
说完,黄少天就看到屏幕中央炸开硕大的一个粉色爱心,将两个人包裹在了其中。
与此同时系统发出公告:[索克萨尔]在[OO之地]对[夜雨声烦]使用了传说中的[不殒情],以表对其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意。请各位见证此历史性的一刻,祝福[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永结同心,永不分离。
在这个上线人数历史最低的大年夜,世界频道竟又爆发了一轮“基!”“瞎!”“烧!”“秀死快!”的刷屏。不过两人早已屏蔽世界频道,也没兴趣去看这些。
黄少天一愣,然后立刻发出一连串的惊叹。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哪儿来的这玩意儿啊!可别说是你自己开出来的啊这运气也太牛逼了!!!”
粉色的爱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众多的玫瑰和蜡烛,在整个夜空之下将两个人围在其中,照得分外明亮。
“不是我自己开的,不过总有办法弄到。”烟花效果不错,也顺利给了黄少天一个惊喜。喻文州觉得很满意,“只可惜只能游戏里放放。”
“要一起放烟火还不简单?等回了蓝雨什么时候都可以啊!”黄少天兴奋地说,“而且我们还可以叫上其他人一起,我们还从来没有搞过这种活动呢,一定很有意思!”
喻文州轻声道:“你喜欢的话,那样也可以。”
他的声音比平时更低些,听上去异常性感。黄少天听得心里痒痒的,恨不得把喻文州从耳机里揪出来亲个痛快。
最高级的烟花持续时间可比之前的长多了,在鲜花蜡烛环绕下索克赛尔调整了一下面向,朝着夜雨声烦的方向微微俯了一个身。
看上去就好像吻到了一样。
黄少天看着电脑屏幕傻笑,嘴上却说:“只能这样接吻感觉真是憋得慌,等见面了非得把今天的份都补回来才行。”
喻文州道:“当然,得把这个长假的都补回来……少天。”
“嗯?”
“少天……”
“干嘛干嘛?”
“就想叫叫你。”
“原来你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
“有吗?少天……”
“我知道啦!都说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是人都会变蠢的,队长你果然是中招了吧?!”
“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一手捂在心口,感觉心脏简直要跳出来。
他小心地掩住麦克风,生怕自己的声音传不到对方或是被别人听了去。
“我也爱你。”


第二章完

顺便说烟花是喻队从工会坑来的,老梁敢不给?(喂
下章会串点双花进去,虽然是本来就预定好的,不过正好最近看双花也比较多感觉很萌,我自己先期待一下(汗

 

 

评论(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