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的幸福(二十三)

日更不是梦呀(别信


二十三

 

对着卢瀚文说是那么说,享受完约会的隔天下午,他们还是双双坐在了电脑前面上了荣耀。

“她把我给拉黑了……”这个号里加的好友总共才没几个人,黄少天确认了好几遍好友列表,真的没有俞虹的号,输入ID密过去竟然被系统提示没有权限,“不就是拒绝了她几次PK邀请么,上次上线还跟着公会团组在一起打boss呢!可以啊,这么狠,算是彻底死心了还是怎样?”

喻文州也试了一下去密她,倒是没被拉黑,但是对方毫无反应,根本不理他。

“这妹子太不可爱了……”黄少天咕哝。

“你忘了你以前也拉黑过我吗?”喻文州好笑地伸手弹了弹他的额头,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这种好懂的一根筋性格倒是有些相像。

“哎哟,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年少无知,那时我都不了解你,求不提!”好友栏里有其他人看到了黄少天上了游戏开始密他,他干脆装掉线换了一张卡,用了一个没人知道的气功师上了线,“她就算在线也不知道在哪儿啊,要不我们先玩我们自己的?”

“没关系,我们还有内线。”

喻文州说着,打开了QQ。这一开,弹出了一大堆私聊的对话框,还有群里的各种at提示。两个人无语地看了几眼,从昨晚开始的大半天里荣耀圈的前辈同辈后辈都在锲而不舍地找他们,队友更是不用提,蓝雨退役群里简直炸了锅了,纷纷开始八卦他们在役时期的瞎眼事件。

“你开一下微薄,一定也很壮观。”黄少天说。

“饶命。”喻文州笑道,将小窗都关上,从好友列表里找出洪敏书来。

 

虽说是夏休期,像洪敏书这样已经内定了要成为正式选手的孩子必定每日都要泡在游戏里的。喻文州敲了敲他,果然在线。但是他刚说想找俞虹,洪敏书就套起了他的话来。

洪敏书说:好呀,我告诉前辈她在哪儿,前辈给我说说昨晚那张照片的事?

喻文州说:你这是和我讲条件吗?

洪敏书忙说:不敢不敢。只是现在大家都在打听啊!谁掌握到第一手资料,绝对好处随便来。前辈你随便给我点料,我到处都能吃得开!

喻文州道:还是算了,我找公会的人问也一样,总有知道的。

洪敏书说:前辈别走!公会的人肯定也会问你的,还不如对我说说!

喻文州呵呵了一下:不说就杀,杀红不负责。

洪敏书:………………

少年还是不太了解喻文州,不知道他的笑脸底下有多残暴无情。平日里见多了他温和大方好说话,不知该计较的时候还是很计较的,尤其是这种隐私上面。

黄少天看着,哈哈大笑地拍喻文州的大腿:“这小子真不错!”

喻文州问:“哪里不错?”

“当然不错了!从前会和你讲条件的那些都早就退役了!现在哪儿来这样的,多好玩!反正你也吃不得亏,以后多找他聊聊,说不定他将来也能像你,成个战术大师什么的~”

喻文州觉得有点微妙,但想想又突然明白了。黄少天会觉得洪敏书合胃口,大概就是因为洪敏书会和自己讲条件对着干,他自己不用参与,只在一边看着就觉得有趣地很。而喻文州自己呢,要说有趣他反而觉得俞虹更有趣,仔细想来,还不是因为俞虹总是盯着黄少天,黄少天觉得烦也好囧也好,喻文州看看也觉得很有意思。

他笑着摇了摇头,又和洪敏书周旋了几句,果然还是洪敏书败了。

洪敏书:好好,我说就是了。前辈你就告诉我一件事,就一件!上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是不是你和黄少已经是恋人关系了啊?

喻文州说:你先带我们去找俞虹,然后我就告诉你。

洪敏书只好先在游戏里看好俞虹的位置,然后给了他们一个坐标。两人一看,是个很有名的山谷,地势陡峭但是小怪刷新地很快,会掉落不少有用的材料。除了每天必有一拨工作室的人挂机刷材料,也总会有人去抢怪杀人爆装备,什么时候出现大围殴都不奇怪。

像俞虹这样的,绝对不需要自己去打怪刷材料。而且洪敏书说她也没和公会的人组队,估计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这样一想,她极有可能是去偷袭打劫的。

他们走到那个地点附近找了一个高处的点往下看,果然俞虹的号正躲在一堆乱石后面,目标是正在打劫其他玩家的拳法师。

“怎么样?上吗?”黄少天操作着气功师跳了两下。

喻文州查看了一下地形,“到她右后方的那个峭壁上去,她得手了我们就上。”

俞虹原本就是黄雀在后,根本没想到自己身后还有两只大老鹰。她刚把目标爆出的装备捡起来,就被从天而降的一个捉云手拖到了岩石缝隙里,紧接着就是一波连击狂揍。一开始她还真是懵了两秒,好在意识拔尖手速超群,血量下了三分之一左右的时候便逃出了气功师的魔爪。可是她毕竟还嫩,根本没来得及想到提防还有一个人。刚从岩石缝里出来打算拉开距离,就被一个六星光牢锁住动弹不得。

喻文州和黄少天夹击成功,又是一轮毫无人性的狂揍,直接将俞虹的术士一波带走了。

喻文州捡了俞虹的术士掉出来的鞋子,说:“这个不错,我可以用。”

“那你就拿着拿着。”黄少天爽翻了,开了语音便道:“俞虹,来和我PK!”

俞虹倒也不扭捏,也直接开了麦喷他:“黄少你……太不要脸了!把鞋子还给我!”

“已经是我的了。”喻文州直接回道:“你再去找一双吧,这个应该是团队副本掉的?不难啊,正好你可以带带公会团,多刷几次就好了。”

“……”俞虹吐血。原本她就是得知自己彻底失恋没希望了,想找个方法好好发泄一下。这才没劫完几个人呢,竟然反被始作俑者给劫了。

“你去打这些菜鸟有什么意思?不如来和我PK啊?你不是一直都想找我PK吗?现在我都送上门了啊,还不抓紧机会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黄少天操作气功师踩到了术士的尸体上,一屁股坐了下来,“虽然估计也是我输给你多啦。现在那么忙,根本没什么时间上游戏玩,手都生得不行了!答应瀚文有空多带带你们,其实也根本没做到……”

“明明你们就有空拍照发微博……”俞虹冷冷地小声说道,“忙屁忙。”

黄少天啪地关了麦,简直要笑晕在喻文州身上。

要说平时在黄少天面前的俞虹,还真是很淑女的。也不知她是受了刺激口不择言,还是已经彻底对这段一头热的恋情失望了。这样接地气的脏话从她口里说出来,倒是让他们松了一口气。

 “是我们不好。”喻文州重新开了麦,诚恳地说道:“这不是来向你道歉了吗。我们两个你随便选,今天不做别的,就陪你PK怎样?不过鞋子我就不还给你了。”

 

周日的整个下午基本都耗在了荣耀上面。俞虹气归气,开了修正场和他们两个人切磋了两场,便发现两个前辈这次是真心想要指点自己,立刻认真了起来。抛去那些私人感情因素不谈,这的确是个很好的机会。平时他们两个抓到一个都超级不容易,其他哪里还有人有这种二对一的特级待遇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很久没有这样子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一心只在指导传授PK技巧上面了。当年刚退役的时候还会忍不住跑回去,不甘寂寞地在队里训练营里找点存在感。一晃眼这些年过去,即使有了时间也不会将作为消遣的荣耀当做第一选择。

现在十六岁的小女孩都可以比他们更厉害。长江后浪推前浪,感慨和期待共存,也许将来从俞虹这代开始,蓝雨真的就不再需要他们了。

黄少天想,也不知其它战队的是怎样,但作为蓝雨的正副队长,他们不但问心无愧而且自豪无憾。他们在役时从一而终兢兢业业,退役了也可以稍微帮帮后辈时不时发挥一点余热。 卢瀚文也是个争气的,在他这代成绩也算不错,而且还带出了两个可以传承剑与诅咒的选手。将来,他还会有很多机会看到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在赛场上配合杀敌。

虽然他和喻文州已经不在那里了,但又好像那就代表着他们一样。

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想象一下,就能让人热血沸腾。

 

夏休期间的俞虹毕竟在家受到父母管制,一到饭点就被叫去吃饭,临走前还极其不舍地要预约下次PK的时间。黄少天也不敢随便答应她,只说自己有空才行,先打发她下了游戏,展开双臂伸了个懒腰,喻文州双手便搭上了他的肩膀。

“她果然还是比较喜欢你。”自己上场的次数还不如他的三分之一。喻文州帮他捏着脖子,幽幽地道。

“怎么了啊?吃醋了啊你?”黄少天揶揄道。

“是啊……吃醋了。”喻文州不给他继续嘚瑟的机会,“还好她被叫走了,给我们留了点时间做饭。想吃什么?我去做?”

“嗯……”黄少天闭上眼想了会儿,突然道:“咦,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是吗?忘了什么?”喻文州问。

黄少天指了指喻文州的屏幕。他的QQ小窗提示一直在闪,洪敏书悲愤地刷着屏,直指喻文州为老不尊不讲信用,将他晾了一下午,也不给点料来八一八。

他拍了拍喻文州的手,“人家小朋友多可怜,你就满足一下他吧。”


评论(4)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