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的幸福(二十)

友情提醒,要是觉得少看了一章,可以点进主页往前翻一下。


二十

 

黃少天是被饿醒的。

盛夏初至阳光热辣,幸而室内开上空调干燥凉爽,拉上窗帘便将所有燥热挡在窗外。整晚都裹在薄被里和心爱的人半抱在一起,温暖的肌肤相贴,睡得不止是舒服还异常安心,要不是肚子开始咕咕叫,简直连眼睛都不想睁开。

黄少天觉得腰腿发软,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来。蜷着身体缩在喻文州的怀中忍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扒了扒他的手臂把他也给弄醒。

“……几点了?”喻文州揉了下一眼,手臂又探过来将黄少天抱住。

“不知道……我饿了。”黄少天咬了下他的下巴,抬手去捏他的耳朵。

喻文州转而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眼待机画面,才九点刚过。于是又打了个呵欠说道:“还早,不多睡会儿?”

“我饿了!”黄少天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不信你摸摸,肚皮都快贴到后背了!”

“嗯……”喻文州又闭上了眼睛,手掌在他的小腹上揉了两下,掌心的温度有些让人发烫,“你太瘦了。”

“卧槽卧槽你还没睡醒?”黄少天气愤地捏喻文州的脸,“我要吃东西!但是我没力气起来!随便什么都行,弄点给我吃啊!快快,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再不吃东西我连说话都要没力气了!”

喻文州眨了两下眼,终于被捏醒了一点。但是他愣了几秒后亲了亲黄少天的脸,又拿起手机。“叫个外卖吧,披萨行不行?”

“……”黄少天不满意极了,刚做完的第二天早上不但没有爱心早餐,还随便叫个披萨就打发了?

“我好饿啊!!!”等喻文州打完叫餐电话,黄少天趴在他身上愤恨地叫。

“这家送餐很快,半小时就能到了。”喻文州抱着他解释,“我也没力气起来弄,再睡会儿吧。”

“我不睡,我饿得要吃人了!”黄少天龇牙咧嘴,抓着喻文州的手臂就咬了一口。

喻文州笑了,想他怎么那么可爱。摸了摸他的头发又去亲他的额头,说道:“那我下面给你吃啊?”

“……”黄少天被他的话震惊了,瞪了他好一会儿才说:“你怎么那么下流!你谁?你喻文州?”

“哎……”喻文州憋起笑继续逗他,“这就下流了?我觉得我还是昨晚比较下流。”

“你……”不对啊,这种话不应该是从喻文州嘴里说出来,难道不是自己来说更对头?黄少天噎了一下,很快又因为昨晚的记忆红了耳根。“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是这种人……有力气干这事没力气弄点吃的?怪不得别人都说男人婚前婚后就是两个样,婚后就什么缺点都出来了。以前我还不信那些妹子胡说八道,要是我绝对不犯懒……”

 “吃不吃?还有二十八分钟。”气话也是那么动听。喻文州干脆耍起了流氓,搂住了他便上下其手地开摸。

很快黄少天又被弄得有点兴奋,连饿着肚子的不满情绪都有点顾不上了。白天里做的感觉又和晚上不太一样,总有点做了错事坏事的心虚感,像偷情似的。喻文州说归说,做起来还是手下留情,两个人在被子下面厮磨,抱抱蹭蹭,湿吻不断,即使用手也是春心荡漾,没多久就互相抵着射了出来。完事后喻文州抽了纸巾擦拭干净,便把黄少天从床上拉了起来帮他穿好睡衣,推到卫生间去洗漱。

黄少天放了水刷牙洗脸整完头发回到客厅,喻文州正好将煎好的蛋装盘从厨房里拿出来。

“吃吧。”在黄少天的惊讶目光下他将盘子放上桌子,之后往卫生间走,又突然被黄少天从背后扑过来抱住。

黄少天的手臂圈住他的腰,动情地吻他的耳垂。

“我爱你。”

 

黄少天原以为即使确定了关系,他们之间大概也和过去不会有太大不同。他们都太了解对方,也习惯了长时间生活在一起,角色再如何转换,想必也离不了原本的相处模式。

但是现在却根本不一样,他陷入了一种盲目的热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了的关系。总觉得现在心中涌出的情感比从前加起来的还要浓烈,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腻在一起做没羞没臊的事。喻文州似乎也没比他好多少,两个三十多岁的人,反倒像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满脑子都是恋爱,每天变着花样地亲热,说没营养的情话,自己回想起来都觉得蠢得要命。

直到一周的假期一逝而过,喻文州不得不去上班,将整装完的黄少天也送回店里继续工作,互相见不到了才稍微冷静了一些。然而想要反省又觉得没什么好反省的,回味起来只觉得又傻又甜蜜,又爽又荒唐。就算回过去再来一次,恐怕也就是那样了。

“黄少你终于来了啊……”一大早的还没迎来早餐时段的早高峰,见黄少天进了店里小朱第一个向他打招呼,“身体都好了?“

“好了好了,这次谢谢你了啊。”黄少天想到喻文州能第一时间对自己坦白还多亏了这妹子,感激地道,“不但工作积极微笑服务效率高,关键时刻还能救人于水火之中。年底给你评个优秀员工,红包肯定比别人多没跑了!”

 “还要到年底,黄少你不会现在就给我包一个啊?”

“现在就给你叫我怎么跟别人解释?要不这样,回头我偷偷给你加工资,别告诉其他人!”

“这也要偷偷……”小朱看黄少天满面红光,拉了他过来贼兮兮地问道:“先不管这个,不如黄少你偷偷告诉我,老板娘后来是不是对你倾诉了爱意呀……”

“我……去去去,姑娘家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

“那天他看你的眼神,根本就是恨不得替你去受罪。当时不觉得,现在想起来真是……”小朱揶揄地看着他,抱起手臂抖了抖,“哎呀,肉麻死了!你说你们没进展我死也不信!”

……卧槽有这么明显?

黄少天有点凌乱,意思意思地将小朱训了一顿。很快店里早餐高峰时段来临,帮着忙碌了一会儿,黄少天偷空躲到角落里给喻文州发短信。

“文州我觉得不太对。虽然我们现在这样我是有点高兴吧,但有这么明显吗?你同事发现你有什么变化没有?你觉得我们应该适当地公开一下吗?让别人知道行不行啊?暂时保密也不是不可以但好像会瞒不住,你觉得怎样?”

短信发出去暂时没有回音,大概喻文州刚回去上班会有点忙。黄少天收好了手机,又跑去厨房半帮忙半练手地忙了一阵,早餐高峰过了才又拿出手机,看到喻文州的回信。

“我之前对个同事说了会恋爱,现在好多人都打听着,挺有意思的。这事我们晚上商量一下吧。”

“好吧。你今天不会加班吧?”

“不会。我下班了来接你?”

这次倒是回地很快。黄少天立刻回复说好。两个人上下班的时间都不怎么确定,所以之前即使喻文州有车可以开也从没特意约好要一起走,现在却是多一分一秒也要想办法在一起。他和喻文州说好了时间,又说了些晚饭吃什么吃完做什么之类的话。来来回回好几条,等到说完了回头看着傻笑,才忽然觉得自己真是太没营养了。

黄少天活到三十多岁也不是没约会的经验,但正经地谈恋爱还真是没有,喻文州也差不多。以前看着郑轩一头热地追老婆还觉得十分不理解,现在自己好像还过之不及。

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恋爱中的人都那么蠢。黄少天心中翻来覆去地想,憋不住话也不能随便找个人说,喻文州也不像他这样有时间可以随时发短信聊天。一天都在盼下班的心情里度过,喻文州来接他的时候简直有了终于解放的感觉。上了车见到了人,却又将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抛到了九霄云外。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拉过来亲一下,喻文州好笑地将他按回到座位上坐好。

“也不怕别人看见?”喻文州帮他按好保险带。

“我看过了,没人在看我们。”黄少天笑着拉了拉他的衣领。

回家路上他们交换了些假后第一天上班的事。黄少天把小朱那些话绘声绘色地说了,喻文州也告诉了他一些部门里的趣事。

游戏大更那段时间谁也没心思说什么八卦,所以喻文州会恋爱的消息并没有被马上泄露出去,但是他休息的那几天公司里还真是传疯了。那时只是说了一句大概会恋爱,就导致了全公司尤其是本部门的同事们猜到抓心挠肝。他刚回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呢,就有人陆陆续续地找他确认工作,然后顺便打听私人感情的事。

黄少天听他说了一会儿就笑得弯了腰。喻文州从前在役的时候就是最受女性粉丝欢迎的职业男选手之一,虽然长相也不是特别帅,但就是有着吸引妹子们往上贴的人格魅力。退役工作了之后也会受欢迎被人追的确不奇怪,但变成八卦的中心还真有些新鲜。

“唉你说,要是被你手下那些妹子知道情敌是谁,会不会抢着要打死我?还是不说了吧,让别人知道了好可怕啊……”

直到回到家里黄少天还是乐得不行,进了门就抱住了喻文州蹭着去亲他。

喻文州搂着他熟练地交换了一个吻。

“也不是完全不能说,可以慢慢来。或许先对比较熟的朋友说,你觉得呢?”


评论(9)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