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獠牙(5) 完结

血族X狼人

万圣节之前搞完结!应一下景><

其实这个设定可以脑补出一大堆东西来,脑洞个长篇都没问题的感觉!但是真心没有这个笔力。打斗场景简直虐得我不要不要的。

另外CP感太弱也是一点……

接下来比较想努力来点温馨点的喻黄!嗷呜~


5



黄少天反应极快,瞬间便将手中的披萨盒和饮料猛地向面前的人砸过去。

叶修轻巧地退了一步,从身后抽出一把长柄伞来挥开迎面而来的袋子。饮料和披萨撞出袋子撒了一地,但没人有空去怜惜那点食物。黄少天抬脚大力将纸杯踢飞,杯子又带着残存的汽水直往叶修身上泼去。

“哗啦”一声,长柄伞被撑开挡住飞溅的液体,也将两人的视线隔绝。黄少天整个身体弹了起来,飞起一脚踢在黑漆漆的伞面上。

“……卧槽!这什么玩意儿!!!”

看似普通布面,踢上去却硬地像绷紧的金属丝网一样。叶修手腕一抖,伞顶伸出几支机械钩爪勾住黄少天的脚。黄少天一惊连忙收脚,但脚上的运动鞋还是被拽了下来。

“靠靠靠这不是我的鞋子是别人借给我的是你弄坏了你要赔!不赔不准走!”

黄少天大声嚷嚷了起来,见伞柄呼啸着扫了过来,连忙下腰做出一个大幅度的后仰。长伞呼啦啦地在面前近距离削过,劲风刮在脸上竟是生痛。

他抬手一把抓住亟欲收回的长伞,猛地向下用力。

狼人对自己的力气极其自信,比这玩意儿粗几倍的钢管都随便弯弯不在话下。然而这次他却一拳打进一团棉花里,反倒因为自己的用力过猛重重摔在的地上。

这伞竟然从中间自动脱节断成了两段!叶修手中拿着半截伞柄,金属管中间伸出一段明晃晃的细长剑刃,指住了黄少天的脖子。

“你还折坏了哥的伞呢,让你赔都赔不起啊。”

这武器的确邪门,难怪喻文州也在他的手里吃了亏。

黄少天暗骂了一声,将手中的另半截扔了,这才仔细看了看眼前不请自来的血猎。

叶修看上去顶多二十七八岁,一脸颓废不修边幅的样子,也是看不出他会像喻文州他们说的那样,是血猎协会注册人员里综合能力数值最高的那个。

被指住喉咙对于狼人来说根本不是什么有力的威胁。黄少天用手指拨了拨剑刃,嘿嘿一笑,“不错不错,不如你留个手机号给我,下次找你单挑啊?”

一个手雷骨碌碌地滚到了两人的中间,瞬间爆开。

“黄少接着!”

黄少天猛地翻了个身后退数步,一回头,郑轩将他之前挑的太刀扔给了他。

手雷只是个普通的烟雾弹,谁也没指望这个就能将叶修给收拾了。烟雾炸开阻挡住视线,黄少天不再留恋和叶修的对决,直接奔向走廊另一边的转角。

“将她引过来。”

经过房间门口的时候,喻文州的声音低低地传递到他的脑中。

黄少天早就察觉了苏沐橙躲在那边,喻文州显然也了如指掌,不过这指示倒是出乎了他的意料。黄少天迅速地朝房间内瞥了一眼,看不出喻文州躲到哪里去了,但是脑里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引到房间里来,我自有办法。相信我一下?”

“好了好了又没说不信你!你自己注意点可别被人抓走了到时候被杀被剐可别说我没来救你!”

“谢谢关心^^”

 就连脑内传音都自带颜文字,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真的是深不可测。

黄少天转过拐角,哪里还有苏沐橙的身影。他才愣了一下便感到头顶生风,连忙侧滚避开。

“轰”地一声,地板被重炮砸出一个大坑。苏沐橙坠地太重有一瞬间的停滞,立刻就被黄少天抓住了机会,太刀出鞘,还未等苏沐橙将武器重新拎起,就将重炮紧压在地上。

苏沐橙看上去柔弱,长年拎着一枚重炮干活力气却是不小。此刻却被黄少天单手制住,试了两下都挪动不了分毫。

“你到底是什么人?!”她抬起头来怒目而视。

“你的同伴没告诉你吗?女孩子这么暴力当心没人会喜欢你啊!”

黄少天不由分说,一手抓住了炮筒便拖行起来。苏沐橙紧紧抓住重炮的拉手,脚跟顶在地面,却还是抵不住他的力气被拖出了好几步。

“还有,我最不喜欢欺骗别人感情的人了!”

为了监视喻文州想尽办法成为他的女友,然后两个人各怀鬼胎装模作样,这事怎么想都不怎么让人舒服。

“哈哈哈,你倒是有趣!”苏沐橙说着,干脆两手撑在了重炮上,一跃而起向他踢了过来。

黄少天原本就有点气愤,被这么一说,更是有点想要出气的意思。抬手一把抓住了苏沐橙的脚踝,将她扔了出去。

苏沐橙不得已松脱了手,在空中平衡住身体落下,正好落在他们房间的门前。

叶修早已突入到房间内部,室内空间有限根本无法随意施展拳脚,郑轩和徐景熙应付地捉襟见肘。喻文州受了伤不宜动作,只能一边躲藏一边偶尔弄个切割术什么的骚扰一下。

苏沐橙看了一眼,毫不犹豫地放弃了黄少天,冲进来直取喻文州。

黄少天的动作可真是快。

喻文州眼底一亮,手上早就为苏沐橙准备好的招数放出!天花板上忽然落下六根黑色的暗柱,准确无误地将苏沐橙围在了中间。

“啊!”苏沐橙冲到一半,一下子撞在六星光牢围成的空气墙上,顿时眼冒金星,捂着鼻子蹲了下来。

黄少天刚好赶到了门口看到这一幕,不禁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

“哈哈哈!还打什么打?都停下来停下来!”

叶修收了伞退到门口,看了看揉着脸的苏沐橙。

“没事吧沐橙?”

“没事……”苏沐橙站起来,有点丧气的样子。被撞红的额头和鼻子倒让她多了些楚楚可怜的美态。

“除非我主动解开,或者失去意识,六星光牢是不会解除的。”

喻文州向前一步。这下他总算有了说话的资本。

“来谈判吧,叶修。”

 

“靠!谈什么谈?一句话不说就打上来了,当然是打回去啊!”

叶修还没说什么,黄少天第一个表达了不满。

他看向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避开他的视线,默默地表示支持老大的决定。

“少天。”喻文州让黄少天回到自己身边,拍了拍他,看向叶修,“我和他们又没仇,想必会来找麻烦也只是因为钱?”

“好说好说。”叶修掏了一根烟点上,“哥最近是需要点钱东山再起。别怪我,又不是我挑的,协会赏金最高的就是你了啊。”

“你怎么不说福利彩票头奖奖金更多?!”黄少天一脸嫌弃地吐槽。

“运气这东西嘛,必须有。”叶修施施然地回道,“不过我更相信实力罢了。现在这个情况对我来说是有点棘手,不过你们是不是忘记什么了啊?”

喻文州似是猛然感到了什么,大声道:“趴下!”

被涂满厚漆的窗户被射穿,大片小片的碎渣铺了一地,阳光直射了进来!喻文州反应已经很快,倒地的同时往有阴影的地方滚去。但窗外的神枪手丝毫没有手软的意思,又朝着喻文州滚动的方向连射了数枪。

黄少天快速跃到了房间的角落,抓住喻文州的手将他一拉,堪堪避过连射的最后一弹。

喻文州一头撞进黄少天的怀里,闷闷地说了一句“谢谢”,再没动作。黄少天猛觉不对,捧起他的脸一看,被晒伤的痕迹分明而骇然。

郑轩抄着自动手枪,靠在墙边和外面的神枪手玩起了对射。徐景熙则抱着一床棉被快步过来,将喻文州整个人都裹了起来。

“他现在对阳光根本没有免疫力。”徐景熙双眉紧蹙,担心地道:“不能再晒到了……”

“喻文州你怎么样?你没事吧喂?!”

黄少天隔着棉被摇了摇喻文州的肩膀,又连续喊了他几声,才感到稍稍有了点反应。

但是短暂地失去意识,足以令得六星光牢失效。苏沐橙脱了困,先跑出去将重炮给拎了回来,然后站在叶修的旁边等着他的指示。

 

“谈判,当然是可以的。”叶修嘿嘿一笑,“不过我不喜欢处在不利的条件下谈啊。怎么样,我请的外援火力挺不错的吧?”

郑轩往喻文州的方向退了几步,报告道:“老大,他停手了。”

“呵呵。”喻文州从棉被里探出头,虚弱地笑了一下,“还有什么杀手锏,不如一下子都拿出来?”

叶修想了想,“这个嘛……圣水?”

“得了吧你们身上都没带,以为我闻不出来?!”黄少天嗤之以鼻。

“那就没其它的。”叶修摊手,“要是没什么筹码可谈,我就把喻文州带走了啊。”

“你敢?!”

黄少天瞬间化成了狼形,朝叶修威慑地低吼一声。

“哇哦哦。”叶修警惕地将伞横在胸前,苏沐橙更是直接拿炮口对准了面前的巨狼。

“你一个狼人,在这里凑什么热闹啊,血族不是你们的宿敌?想要找我单挑下次给你机会就是了。”

叶修对黄少天这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意外有些没辙。

“少天,先别冲动。”喻文州喊退了黄少天,又对叶修道:“你都不听听我的提议就这么动用暴力,传说中的斗神也就如此而已了么?”

“哦?有什么建议你倒是说来听听啊。”叶修笃定自己占着上风,干脆抄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

“你不就是需要钱么。”喻文州淡然地笑道,“其它的我不敢说,但什么都不如钱来得简单。你如果需要资助者的话,不如考虑一下由我来当?”

 

夜晚,回程的路上郑轩开着车,徐景熙坐在副驾驶。黄少天在后座跟喻文州大眼对着小眼,也不知自己在气些什么。

“怎么,还是不满意?”喻文州笑着问他。

黄少天伸手摸了摸喻文州脸上的疤。喻文州的晒伤的确有些重,但徐景熙处理得当,伤痕估计两天左右就能消除。

喻文州抬手覆住黄少天的手背,黄少天立马便将手抽了回去。

“你这样和他谈条件做生意,也不怕将来他咬你一口?”黄少天问。

“你也说了,是生意。”喻文州抚了下脸,“只要有好处,就没有散伙的道理。”

“那你资助他去狩猎自己的同族,难道不怕被人寻仇?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

“我们同族之间本来就分歧巨大,不存在什么共同利益。”喻文州抱着胸,轻松自在地回答,“何况的确有些血族为了口腹之欲滥杀无辜,没什么可同情的。”

“哦,那你什么时候和我散伙啊?”黄少天冷冷地问。

喻文州一愣,转头看向他,略带思索的表情。

“怎么我问得不对?!”黄少天瞪他。

“不,没有。”喻文州闷笑,“我只是很高兴,你觉得我们已经是一伙的了。”

“我……!就算原来不是!都帮你打过架了现在怎么也算是了吧!你有没有良心?!”

“好好,是我错了。其实我们早就是一伙了。”喻文州笑着按住黄少天的肩膀,眼神瞟在他脖子那处牙印上。

黄少天感到喻文州的手指轻柔地抚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打了个冷战,疑惑地看向他。

“少天。”喻文州低下头来。黄少天与他四目相接,心口竟然停滞了一拍。视线略微向下移,便见他张开口,亮出血族特有的獠牙。

他的喉结动了动,鬼使神差地问:“狼人的血是什么味道?”

“比起不知被谁咬的伤口,还是知道是谁留下的比较好,你觉得呢?”喻文州回答:“试试就知道了。”



(完)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