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29-30

怎么还是好卡_(:з」∠)_ 大概还有3~4更就能完结的样子。


29

 

大三学期开始,也正好是荣耀第一年职业联赛开赛的时候。

说是职业联赛,其实也只是游戏官方组织的比赛。有赞助商,有媒体,也有匆忙组建起来的职业战队,就是没有作为正式体育项目的承认。国内可以借鉴的联赛运作模式并不多,各个战队也更像民间组织,为了凑人数来组成战队没少拉阿猫阿狗来凑数,于是几轮比赛打下来,热闹都比门道要更多一些。

某些人根本就是来打酱油的,被强队的选手一挑三都不奇怪。黄少天看了几场比赛,对某些队伍的水平嗤之以鼻。

要是让他上场,绝对比这有看头,至少不会在对上叶修的时候让他打得像表演赛一样。

 

“靠!终于给我遇上叶修那家伙了,看我这次不打得他吐血!”

喻文州洗完澡出来,擦着头发看了看黄少天的屏幕。一片混战里他锁定了一个东窜西跳的目标,周围到处都是飞溅的子弹手雷和法术,追击画面整个的眼花缭乱。

虽然黄少天干劲十足,但君莫笑的装备上显然打了移动速度的加成,恐怕他是追不到的。

喻文州也没说什么,坐在他旁边看了一会儿。果然没过多久,黄少天就把对方给跟丢了。

“靠靠靠你妹你妹你妹……”

黄少天开始爆手速密叶修一大堆垃圾话喊他PK,嘴上也完全没有停止碎碎念。

“乖啊,哥忙着呢,等有空再来疼爱你。”

大概真是被黄少天密烦了,叶修最后甩给他一句,把他给拉了黑。

“卧槽!!!”黄少天发现所有密聊都被黑名单系统弹了回来,丢下鼠标大骂了一句转头就抱住了喻文州,“有了战队就忘了我的好了,叶修这个没良心的!”

“……说什么呢。”喻文州无语地拍了拍他的背。

“我可帮过他不少忙!现在他连PK都不和我PK了,你说他是不是忘恩负义?!”黄少天嚎。

“你也说了他现在有自己的战队了啊。”喻文州叹口气,“没追到就算了吧,以后还有机会。说起来你这周作业都做完了?”

“呃。”黄少天吸一口气,“……还,还有时间!”

“还有论文呢?不查资料你想怎么写?”

“……喻文州同志,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像我妈了?”

难道不是比妈还操心?喻文州闷闷地笑,黄少天委屈地一脸,微微抬头看着他的眼神都有点可怜巴巴的。喻文州觉得无奈又好笑,捏着他的下巴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又掀了他的衣服将手伸了进去。

“嗯?你妈会对你做这种事?”

喻文州带着笑意俯在黄少天的耳边调戏他,手掌握住他弱点的瞬间便满意地听到他急喘了一声,抓住他的手臂紧紧攀附了上来。

 

30

 

整个暑假黄少天在喻文州的影响下作息还算规律,开学之后竟然也奇迹般地保留了下来。只是白天总要上课,剩余的时间看比赛上游戏,几乎将整个日程排得满满的。完成作业?写论文?这对他来说太苛刻了。

黄少天纠结了很久,终于还是向喻文州求助。

“我可以帮你啊。”喻文州斟酌道,“但是最终考试的时候你得自己过。”

“当然当然!”黄少天像见到救星一样巴住他,“我上课都去上了啊,考前再死记硬背补一下肯定能过的!”

黄少天其实是个挺聪明的人,喻文州倒是不担心他是不是能死记硬背,只是他的心思不在学业上,大学的考试也没有随便背点东西就能过的。

喻文州自己也觉得对黄少天太放任了,但是喻文州也太过了解他,黄少天就是那种只要他喜欢有多么困难都会去努力,不想做就被枪指着头也不见得听话去做的人。硬逼着他可能会有反效果,但是又不能不管他……

“你保证能过?”

“什么你还要我保证?”黄少天惊讶,“之前你都没这么严格过你这是怎么了喻老师?我表现应该还可以吧你看我现在都按时上课准时睡觉了……我就是多打会儿游戏而已啊!没耽误什么真的,我也没在我们做完之后上游戏了我知道那样你会有点不开心……其实你看我游戏里能做的已经比以前少很多了!认识的高手大多数都跑去打职业比赛去了一天到晚要训练我又能找谁来跟我玩嘛……”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等他叽叽咕咕地说了一会儿,忽而认真地问他。

“少天,你有没有想过将来?”

“什么?”黄少天呆了呆,说道:“你怎么突然那么问?将来我们还是和现在一样,一直在一起啊!那不是当然的吗?”

“哦。”喻文州淡淡地应了一声,“就只是这样?”

“那不然还怎样?你问我有没有想过将来?你倒是说说你想的将来是什么样子的?”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有点严肃地不对劲,自己的回答又好像被藐视了,便有点愤愤然地反问他。

喻文州忽然又微笑起来,“正在想,还没想好。不过少天,你要是真的有哪一门没过的话怎么办?我要不要惩罚你一下?让我想想……罚你一段时间不上游戏?”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向他。

“不好?”喻文州思忖了下,又说:“那换一个,就罚你……一段时间不和我做?”

“嗷!”黄少天扑了上来手肘勒住喻文州的脖子,“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竟然会想出这种惩罚游戏来你还是不是喻文州?!还是你真的已经嫌弃我了想把我扔到一边?!”

喻文州拉下他的手臂,“逗你呢。你总是把精力都花在游戏上,没有一点危机感怎么行?”

“次奥!”黄少天骂了一声,又轻声嘀咕了句什么,但最终还是咬着牙说:“知道了知道了,我保证一定过,一定过一定过!你满意了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