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26-27

最近忙坏了都没什么空摸鱼了。胡乱写了更一更(喂


26

 

黄少天生气了,喻文州整个人清醒了过来,躺着定定地看着他。

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有吵过架。习惯了蜜里调油的日子,此时实在难以调整过来。

多么不可思议,又叫人不知所措。

黄少天见他不说话,也沉默下来。跳下床翻箱倒柜地拿自己的衣服。

“少天?”

喻文州心中一片茫然。见他将几件衣服塞进背包里,又翻出自己的证件和钱包,连忙坐起身来喊了他一声。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欢的那样,也做不到你期望的样子。”

黄少天拉上背包拉链,回过头来看向他。

“我的确是不求上进,又沉迷游戏。你可以说我不好,可以教育我可以骂我,那样也许我还会舒服一点。但是你明明总是由着我来,现在却说我不喜欢你……文州,只有这个我没法接受。”

“少天,等等……”

喻文州上前想要拉住他,被他推拒了几下,肢体碰撞下又被推倒在床上。

黄少天穿好鞋,背上包打开房门。

“我这几天不回来睡了。”

 

黄少天消失了好几天。他没回家,也没在同学朋友家里借住。喻文州大概知道他去了哪里,但是不管打他的电话还是敲他的QQ都没有回复,就只好先等着。

黄少天毕竟都二十岁了,懂得如何照顾自己,安全上倒是不太会有问题。只是喻文州在心中失落的同时,似乎觉得自己也需要点时间来单独想一想。

每天除了工作,他白天就只泡在学校的图书馆里看书。然而一直以来思路清晰的他几天下来却都有一种浑浑噩噩的感觉,说是看书也总是看着看着就发起呆来。

习惯了身边有一个活泼聒噪的人,一个人的生活实在太过安静。

“又在发呆了啊。”

吴彩拿着书在他身边坐下,小声对他说。

喻文州笑,“为什么要说又?”

吴彩说:“好几天都看到你啊。感觉你一直都挺忙的,怎么现在都有时间来发呆了。你的小男朋友呢?”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听说你找了份实习的工作。”

吴彩还有一年就要毕业,学生会里的事务都不怎么参与了,但是偶尔还会听人提起她来。

“不去了,之前是我还没想好。”吴彩摆摆手,“现在打算毕业了就出国留学去。还好我没有找个固定的男朋友,否则还得想怎么分。”

吴彩下定了决心出国,所以现在处于准备阶段,一直在看书收集材料。毕竟图书馆不是说话的地方,喻文州又和她聊了几句,两人便分开坐了各看各的。

晚上喻文州回到家,开了电脑将索克萨尔的帐号卡插进登录器里。

一上线,春易老就密了他。

春易老:昨天说的副本的人数都凑得差不多了。听说你要带百人本,很多老成员都抢着来啊。

索克萨尔:谢谢,可以帮忙先组一下人吗?八点准时开刷。

春易老:行。不过流云那孩子说什么都要和你一起去打JJC,都烦了一整天了。

索克萨尔:嗯,我看到了。

喻文州开了另一个密聊窗口来应付小剑客。

流云:队长队长带我去JJC吧带百人副本多累啊还特别花时间,还是打JJC好啊!

索克萨尔:今天打完副本还有时间的话就陪你去。你也可以来一起副本。

流云:可是我都没需求了!

索克萨尔:那就找别人陪你去?

流云:别人都跟你去副本了……

索克萨尔:那你还是一起来吧,或者就早点睡觉。

流云:好吧我来QuQ

喻文州打开好友列表,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在线状态都是灰色的。不过也很难说他们是不是开了隐身状态。

先刷完副本再说吧,他想。

 

27

 

喻文州其实很久没有用索克萨尔了,还好荣耀更新的时候技能调整并不是太多,仍然是他短暂练习就可以适应的范围。之前黄少天拿着索克萨尔帮他刷装备他还觉得有些多余,现在想来也不是毫无用处。

虽然身上远不如前两个版本时候的橙光闪闪,身上的装备也大都是品相不错的紫装,精炼镶嵌也都达到了满级,不算太朴素。不过为了再上个层次,还是得再多刷点大型副本才行。也幸好神之领域的副本攻略已经十分详尽,也无需喻文州自己去琢磨什么打法。几天下来刷了几个二十人的副本,也有一些收获。

另一个收获,是认识了剑客流云:卢瀚文。

他显然年龄很小,一问下来果然还在上初中。但是游戏的操作和意识都相当好,还和黄少天一起混了很久,就连叫喻文州队长这事都是被黄少天灌输的。

不过他虽然小又爱玩游戏,却还是比较乖巧听话。现在放了暑假在线时间是长了一些,但是听春易老说学期内的时候他都有按时完成作业定时睡觉,上线时间一直掐得特别准。他也爱说话,却不像黄少天那么痨,操作风格也不太一样,和黄少天玩在一起的时候一定特别有趣。喻文州想象一下他们大小剑客站在一起的样子,都觉得有些忍俊不禁。

副本进度推到一半时间就有些晚了。喻文州先解散了队伍,又架不住卢瀚文的要求一起排了几场JJC,快到十二点孩子下了线,才空闲下来。

几个小时的热闹喧嚣全然散去,屏幕上的术士停在主城的某个角落里安静地站着,身边没有一个人。

 

喻文州闭了会儿眼休息了一下,然后打开了荣耀官网的联赛板块,在注册战队信息下找到了叶修带领的兴欣战队。正式选手名单里,并没有黄少天的名字。

并不让人意外的结果,但是心中又有些侥幸。

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兴欣战队的座机。这个时间,作为一个准备职业比赛的战队来说正是活跃的时候,带着睏意的老板娘接了电话,马上快便叫了叶修过来听。

“哟,这是想通了想来加入我们了吗?”叶修和他打起了趣。

喻文州说:“不开玩笑,叶神,麻烦让少天来接电话。”

“什么?少天啊,他不是应该跟你在一起的吗?他可说了,不管谁找他都要说他不在我这儿。”

“……”喻文州苦笑了下,“我不是那个不管谁,麻烦让他来听一下电话。或者你愿意在我们之间传话?你不怕肉麻的话。”

“……你们两个这是怎么回事嘛,真是膈应啊。”叶修抱怨了句,便放下电话喊人去了。

黄少天拿起电话,只说了一声“喂”,喻文州便有些难以抑制内心的冲动。

分开一个多星期,不只是见不到面,他们甚至话都没有说过。喻文州手机短信或者QQ发出的信息也只是单方面的没有回音。此刻一听到他的声音,想要见面的心情便如同掀起的浪潮一样翻涌。

“少天。”喻文州见他不说话,便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儿才回答他,“……这里挺好的。”

“家里也很好。”喻文州笑了下,“回来吧,我也可以陪你玩。”

“我又不是因为这个才跑出来的!”黄少天立刻反驳他。

“我知道。”喻文州苦涩地道,“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保证今后不会再说那种话了。少天,你不在我觉得特别,特别的不开心,做什么都没有心情。快点回来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你。”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