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24-25

原本只想写2w左右的,到底为什么能爆到这程度。现在在想怎样才能控制在4w以内……orz

 

24

 

黄少天一这么说,喻文州便觉得心中的不满和怨气渐渐沉了下去,又有种疑惑莫名地浮了上来。

他想我对他的要求太高了吗?因为自己在学业上很认真,所以也希望他一样?似乎并不是这样……自己只希望他可以安安稳稳地在身边,和自己一起毕业,然后也一直在一起。

学得好不好根本没关系,再糟糕还有自己可以帮他恶补。但这不知哪儿来的危机感是什么?自己为什么又会觉得那么不安?

“少天……”越想越费力。喻文州闭上眼揉着揉脑袋,“我不想逼你,但是你努力了那么久才考到这里来,至少和我一起念完它。”

“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这不是特殊时期吗早点凑足材料才能做银武啊我真的太期待了才那样……以后不会啦。”黄少天抱着他蹭了蹭,“保证重修一定过好不好?”

大二后半的时候,黄少天总算变得有点计划性,当然这个喻文州帮他安排时间有着很大关系。荣耀为了给职业比赛造势更新频率越来越快,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个更新包开放,比起上课黄少天自然更关心起游戏里的动向,一旦打起游戏来便浑然忘我,为了给他的新银武升级不停收集各种材料。喻文州向他强调多次,出勤率和考试分数都会影响最终成绩,哪怕考试分数低,出勤率高的话至少会给一些老师留下好印象。在帮他仔细划分了上课和玩游戏的时间之后,喻文州听他保证说一定按照计划安排时间,才稍稍放下心来。

虽然黄少天的表情就好像吃了秋葵一样。

 

但是终于还是有一天,黄少天企图用美色阻止喻文州赶他去上课。

他在喻文州身上磨蹭了半天,搞得喻文州下面的小兄弟都硬如钢铁了,喻文州竟然还是铁面无私地提醒他说:“少天,你答应过我的。”

“卧槽卧槽现在连贿赂你这事都做不到了我……”黄少天脸色垮下来,躲到角落划圈圈。

喻文州叹一口气,“你有什么事那么重要,不能留到下次……”

黄少天立刻说:“下次就没有了!你知不知道这个Boss限时刷新,只有一周时间可以给我们抢掉落都是限量的!叶修几乎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在线就是为了等它!现在只剩最后一个了接下来3个小时里肯定会刷啊抢到我就能升级武器了!”

喻文州看着他,“这周这个是限时的,下周还会有新的限时Boss,是不是?”

“哎……这个,官方还没出公告呢,谁都不知道啊!”

他这么说,几乎肯定是了。每周都有限时限量,想要抢到就得一直在线盯着。根本不是放松这一次就能解决的事,黄少天为什么就不明白?

“少天,去上课。”喻文州将装好书的包塞进他手里,“接下来我没什么事,我上线帮你抢。找叶修组队就行了是不是?”

“卧槽真的真的?!那你可要和他说清楚这次掉的材料我们说好了一人一半他不能独吞啊!你知道他最没下限了谁知道不是我本人去他会不会认帐!”

黄少天背着包开了门,又跑回来抱住喻文州亲了一下。

“对不起文州,刚才的等我回来我们再继续啊!”

 

25

 

喻文州用索克萨尔上了线,除了抢Boss还找叶修谈了谈。

荣耀官方早已放出了要组织职业比赛的消息,好几个公会都在筹备战队,叶修只是其中之一。他们必须在六月底之前将战队正式注册,包括战队名称以及成员。暑假里的线下挑战赛将提前在八月中之前结束,以保证九月职业赛事的开始。而荣耀官方也将邀请挑战赛的冠军队伍参加职业联赛。

叶修当然邀请了黄少天,作为正式电竞战队的队员。

喻文州耐心地听叶修吹了一些战队的待遇条件和职业电竞的美好未来。

叶修只考虑好的一面,或者坏的那些他其实都知道,只是那些泄气话他从来不拿出来对人说。

喻文州太现实。放任黄少天去肆意追求并不是不可以,但是想到电竞选手短暂的职业生涯,退役后很有可能找不到方向,而且他们也可能会因此分开,便难以用平常心来面对。

“听上去挺不错的,不过要实现这些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吧。”

“说得这么事不关己,你这么肯定少天不会过来?”

“至少现在游戏和我之间,我觉得少天还是会选择我。”

“文州啊,你这就不厚道了啊。拿自己去影响别人追求梦想,就算现在成功了,你有信心他将来不会怨你?”

“如果将来他真的怪我,我也只好认了。”喻文州说,“不过我说过的话不会反悔,你要是能说服得了他,我不会有意见。”

 

接下来的日子喻文州仿佛经历一场无形的战争。这场战争的艰难在于,如果他有一个明确的有实体的对手他怎样都有信心可以打赢,但荣耀虚幻又真实地存在着,他可以触摸得到,却无法再和黄少天站在对等并肩的位置。

很多人都说电脑游戏如同精神鸦片,喻文州不以为然,归根结底是沉迷其中的人自己缺乏自制力。黄少天虽然酷爱荣耀,但他曾经为了一个目标而拼命努力念书甚至考上了Z大,他并不是那样意志软弱的人。

六月中,终于熬到考试结束。黄少天考完之后向喻文州邀功似的保证自己对结果很有信心,一定都会过,然后当晚便上线通宵了一把。

喻文州在凌晨被黄少天拖鞋拖地的声音吵醒,半坐起身来还带着迷糊的睡意。

“……少天?那么早起?天还没亮……”

“啊?啊……吵醒你了?对不起对不起文州你继续睡啊,你今天也没什么事吧多睡会儿多睡会儿,我这就来陪你啊!”

黄少天看上去相当精神,但很快便打了个呵欠,他一说完便冲进了洗手间,悉悉索索地洗漱了下,又一阵风似的跑出来上床在喻文州的身边躺下,侧身抱住了他。

“你这是……一晚没睡?”喻文州被他弄得清醒了些,问道。

“你不知道,昨晚抢Boss简直就是一场世纪大战!”

黄少天绘声绘色地说了一段荣耀里公会大战的细节,说着说着便发觉喻文州脸色不太对,又匆匆改了口。

“……不过这些跟你说也没用啦,你现在都不来了。不过最新的装备我有空还是可以给你弄一下啊,所以你想一起来的话随时都可以!叶修有时候也会说起你来啊,他也觉得你不玩下去真是可惜……”

“少天。”喻文州凑近了些在他的脸上吻了吻,“上次你说叶修要组职业战队?”

“对啊对啊,文州你觉得我要不要去啊?”黄少天笑着回吻几下,“叶修问过我好几次了,不过他在H市,真不是一般的远。要是我们组个真·职业蓝雨战队,我就一点都不犹豫啦!”

“哦……”喻文州偏开了些,将脸埋进枕头,“原来你还在考虑。”

“当然要考虑了!哪有他叫我我就应声过去的好事?这不是小狗吗?”

“少天,要打职业比赛,就不能继续在Z大念下去了,你不介意?”

“是有点可惜啊,不过有得总有失啊,这道理大家都懂。”

“那你去了H市,就没法像现在这样和我在一块了,你也不介意?”

“唉?这个就是我在考虑的啊!你觉得有没有兼顾的方法啊?既能每天打荣耀,又能每天都在一起的?这事我想来想去就是想不出方法来,我怎么没想到问问你呢,我觉得你那么聪明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啊?”

黄少天觉得他们说着说着终于说到了最重要的那个点上,特别激动地推着喻文州将他从松软的枕头里挖出来。

喻文州双目干涩,有些失神地看着他。

“少天。”他艰难地开了口,声音都有些颤抖。“……你还喜欢我吗?”

 

黄少天愣了愣,“你说什么?”

他有点呆滞,定定地看着喻文州等他解释。

喻文州紧皱着眉,立刻便感到了后悔,翻了个身背对他,“不,没什么。你当我没有说过……”

黄少天却突然反应了过来,用力抓住他的肩膀,又将他翻了过来。

“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都说了,当我没说过!”喻文州按了按发涨的脑袋,闭着眼只想逃避现实。

“不行!你给我说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喻文州,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黄少天瞪圆了眼睛,气得全身发抖。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