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20-21

身高赌差了1cm,让我哭一哭,再笑一笑……

日更顶多再持续个一两天吧,不过也说不好,也有可能明天就没了(。下周肯定没这个精力了,再说吧。能摸就摸!


20

 

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叶秋。

他的账号卡让一个毛躁的新人小子接了手,公会被放了空乱成一团。不管之前名气多么大有过多少辉煌,突然消失匿迹放手不管,整个服的人都在骂他,世界频道乌烟瘴气,好像走了他一个大神全服的玩家都得了病似的,水准都掉了一个档次。

喻文州偶尔还是会上线玩,有时候碰到叶秋还会聊两句。近期整个嘉王朝的确是在走下坡路,但叶秋走之前的表现也挺正常的,根本让人想不到会突然AFK。不过再怎么疑惑不解,是不是继续玩始终是别人自己的事。因为三次元的问题AFK屡见不鲜,并不会因为他是大神就会跟普通人不一样。唯一让他有点担心的,是黄少天的心情。

黄少天显然太在意了。即使叶秋根本不理会他,也每天都往QQ上发大段的垃圾话放嘲讽。他在这个服闯荡了那么久,一直把叶秋当做最大的对手。还没有把叶秋打到趴下,没有带着蓝溪阁碾压嘉王朝,就这样失去了目标,当然十分憋闷。

喻文州陪他打了几天的JJC来发泄,终于还是吃不消地举手投降。新的版本里他并没有花心思去攒装备,时间一长就和黄少天拉开了明显的差距。碰上实力不怎样的菜鸟对手倒也罢了,一旦遇到高玩,装备压制的作用还是很明显。黄少天的实力是可以一个人顶两个人,但当战场变成一个人的舞台,他这个几乎成为旁观者的人自然不会感到留恋。

更何况他并没有那么多时间耗在游戏上。

“文州我帮你去弄点好的装备吧。”

黄少天下了线,匆匆洗漱完毕钻进被子里,一把抱住了喻文州。这时候还有些春冻,黄少天的双手凉凉的,摸上喻文州的皮肤便令他生出了一点点的小疙瘩。

“公会里的人几乎都没什么需求了,大型副本都是在带老板赚钱。多带你一个小case,副本装毕业分分钟的事……”

“我就不上了,你拿我的卡去吧……”

喻文州有些困倦,双手盖住了他的手背哼了哼,回应里带着微弱的鼻音。

“文州?”

黄少天稍微抬起身来。他刚下游戏,整个人还精神抖擞。喻文州闭着双眼背对着他躺着,温柔干净的样子让人想一口咬上去。

黄少天附身含住他的耳朵,含糊地问:“做吗做吗?你有点累?不想动的话就我来?我来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保证让你舒舒服服的不难受……”

手在喻文州的腰上抓了几下,成功地让他笑醒过来。

“……别挠,痒!”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怀里翻了个身,笑着握住他捣乱的爪子,“来吧。不过明天一早就有课,轻一点。”

 

21

 

大学第一年黄少天的成绩不算好,几乎都是低空掠过,上网查完分数直摸着胸口叫好险。一学年下来他为了打团战抢Boss没少逃课,要不是有喻文州这个秘密武器考前帮他临时抱佛脚恐怕他要死得难看。喻文州替他松了一口气,但也委婉地提醒了他一下,第一年他们专业里重叠的学科多自己还能帮上忙,今后他可没办法一直帮他恶补。

反正也都及格了,黄少天一放松下来又是全身心扑到了游戏上面。暑假里荣耀的竞争比起一年前的更加紧张激烈,没落的嘉王朝暂时退出了竞争,其他大公会的大神们纷纷带着队抢占Boss和各类资源,甚至有几家联合起了几个大神组起了战队参加了这年的线下比赛。

喻文州当然没有在暑假里去打比赛的打算。两个人放了假也都还住在一起没有回家,也就意味着他们仍然得有收入应付各种开销。黄少天问他可不可以去找别人组队,喻文州想了想觉得没什么问题,便让他自己决定。

“文州,你猜你猜我和谁一起组队报名了?!”

战队注册完之后黄少天兴奋地直搓手,只是蓝溪阁里的高手的话他绝对不会有这种表现。喻文州说了几个他知道的大神的名字都不对,便投降地问到底是谁。

“是叶秋!哦不对不对他现在叫叶修!要不是报名要拿身份证他弟不肯把身份证借他了他还打算混到底呢!嘿嘿,总算可以见到他真人啦,你猜他长啥样,我觉得一定特别猥琐!比魏老大还要猥琐!”

叶修说是AFK了,其实又跑到新区玩了个新的散人号。黄少天得知之后也杀到新区搞了个小号继续去烦他。虽然是个不速之客,但黄少天毕竟各项竞技指数都是顶尖的,叶修想在挑战赛里搞出点成绩来,把他弄进战队绝对只有好处。

作为对手,叶修绝对是让人恨到骨子里的存在,但变成了队友也很难找出比他更可靠的人来。黄少天的选择没有错,又听了一下战队的阵容甚至觉得拿到冠军也是有可能的。喻文州挺为他高兴,只是线下比赛需要所有选手都现实里凑到一起,他们注定会分开一段时间,不免觉得有些难受。

 

“等等难道你不和我一起去?”

开赛前叶修还邀请黄少天去H市玩,黄少天提前很多天便收拾好了行李,见喻文州一直没有动作,一问之下才震惊地发现他根本没做离开G市的打算。

“我也要去?”喻文州愣,“我去做什么?又不上场又不是后勤,当家属团?”

“噗……”黄少天笑嘻嘻地圈上他的脖子,“当家属团有什么不好的,让别人看看堂堂剑圣的家属有多帅啊?而且你不想看看叶修那家伙长什么样吗?就他那样,身边都是美女环绕啊,不把你带去我觉得还没比赛就输给他了,不但输给他而且还要被他气死!不行不行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去!”

“这个你都要和他比。”喻文州弹一下他的额头,“这几天你整天叶修长叶修短的,我还以为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黄少天没答话,盯着他看了好久。最后说道:“你吃醋了?”

喻文州说:“怎么,我不该吃醋?”

“你吃醋了!”黄少天抓住他的衣领暧昧地笑,一边啄吻他一边得意地说:“你这么招妹子,总是让我吃醋。你也会有这一天啊!让我好好笑笑!哈哈哈,真是太爽了!不过你吃谁的醋也不该吃叶修的醋啊!档次都不一样了好吗?文州文州快给我亲亲,赶快让我把叶修从你脑袋里弄走!”

黄少天心情好的时候,热情主动的程度就连喻文州都觉得有些招架不住。要让喻文州松口陪着一起去也并不是那么难,男人在床上又脆弱耳根又软,黄少天使一点小坏就能轻易达到目的。

喻文州恍惚也不知究竟是谁被谁俘获,浓重的喘息里,黄少天贴着他,黏着他,喊着他的名字,身体里只有他。黄少天好像完全离不开他,可当两人相拥着醒来,又是各做各的准备各想各的心事。

眼前的道路出现分叉,生活的轨迹渐渐分离,适应的节奏总是比现实要慢一拍。喻文州想着他们还年轻,黄少天也还没发觉有什么变得不同。这到底是不是一切的开始,还是他们之间早已经种下不安的种子?

喻文州自己,也一直都不知道。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