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18-19

本来只想弄个短篇的,不知不觉字数2w+……不知能不能控制在3w左右。

对身高梗实在dokidoki,有种真的押中了我该怎么办的不安(笑着流下了宽面条泪

另外甜的部分估计就到此为止了。接下来嘛……嗯……


18

 

黄少天和喻文州不是同一个专业,但在同一个学院里。宿舍分配地也算近,但是一间住六个人,实在不适合他们互相串门培养感情。在学校附近租合适的单间并不是那么容易,他们不愿意和别人合租,又要考虑到租金这样的现实问题,花了好几天才定下离学校有点距离的房子。两个人对于崭新的同居生活都迫不及待,甚至翘了一天的课将所有东西都搬进新居。一直忙到晚饭时间,喻文州换了件衬衣打算和黄少天出去解决民生问题,却见黄少天撩着T恤下摆躺在床上,向他抛了个一点都不色气的媚眼。

“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喻文州一下子没忍住,笑得前仰后合。黄少天用力把他拉倒在床上,嘴里开起火车控诉他的没心没肺。这下完全没有了出门吃饭的心思,喻文州抓着黄少天的痒断断续续地亲他,心想管他呢,先吃了眼前的这个再说。

 

窗外天色完全暗下来,两个人汗淋淋地腐败完了才觉得肚子空空。打电话叫了个外卖,喻文州先把黄少天推去洗澡,坐下来打开电脑,QQ窗口弹出好几个离线消息。

春易老问他会不会继续带蓝溪阁公会,他不带的话,是不是黄少天会带。

开学之后不止是上课,为了交付房租他还得找个稳定点的兼职,想来时间不会很多。他肯定是没有那个精力了,至于黄少天,就算时间不多恐怕也一直会惦记着游戏里的事情。

喻文州简单回复说自己大概没法带了,少天的想法可以直接去问他本人。

春易老QQ基本上都是隐身状态,见喻文州回复了立即现了身向他表示挽留。

他虽然只带了两个多月的公会,但成绩挺不错,手上又是前会长留下来的账号,原本不服他的人也没什么话可说。公会里的管理层都以为今后可以稳定发展了,谁知喻文州才活跃了这点时间就打算退,实在是让人心痛。

喻文州有点愧疚,但是当初接手这个账号的时候,带公会并不是附加的条件。魏琛虽然在账号和公会上都花费了不少心思,但既然AFK了就没做回头的打算。走就是走,送人就送人,新的主人怎么处置账号他都不会有意见,公会自然也一样。

 

喻文州洗完从浴室里出来,见黄少天坐着弯起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一手拿着块披萨一手飞快地敲着键盘和春易老聊天。他穿着旧背心和宽松的睡裤,看上去特别的宅,但裸露在外的手臂和小腿纤细莹白,又特别的撩人。

喻文州拉过他的手,将他手里的半块披萨吃掉,末了还将他沾着酱料的手指舔了个干净。

黄少天转过头来,“文州你真不打算玩下去了啊?有传闻说过年的时候游戏又要更新而且是大更新,不花点时间真的要落后很多了。公会不带就不带了,自己的号还是弄好一点?难得拿了一个那么好的号就放着多可惜?而且我有没有说过,你带队的样子真的是挺帅的——”

“不是不玩了。”喻文州拍拍他的脸,“你觉得挑战赛名次拿到的那点奖金够我们付房租?总得赚点才行吧。上线时间应该会减少很多,也许会变得和以前一样?”

“噢。”黄少天眼神有点落寞,“那我也去找点零工来做吧。”

“别勉强。”喻文州说,“你有多余的精力的时候再说。”

黄少天又看了他一会儿,忽然说:“队长。”

喻文州愣了一下,“还叫队长?队伍都已经解散了。”

“我不管。”黄少天抱住了他的腰,忽然又高兴了起来,“就算解散了,你也是我一个人的队长。”

 

19

 

新开学大学的各个组织社团都在招人。两个人在林荫道里的大批展位中晃了一圈,忽然被人从后面叫住。

“喻文州!结果你还是考到Z大来了嘛!哎这位有点眼熟啊,好像是你同学……?”

是高二时候向喻文州表白过的校花学姐。她的语气惊喜,却让两个人受到了不同意义上的惊吓。两人面面相觑,最终还是喻文州尴尬地给他们互相介绍了一下。

学姐姓吴名彩,大学里仍然是学生会的干部,社团招人得看着摊子,于是和他们约好了结束之后一起喝个咖啡就先忙去了。

黄少天打了喻文州的胳膊一下。

“我觉得她对你余情未了啊,你也太招妹子了吧,打算怎么办?”

根本就没发展过,哪里来的余情?喻文州有点好笑,说道:“再怎么说也得你情我愿才行,我不愿意,她还能怎么样?”

 

他们约在学校对面的一家咖啡厅,三个人坐下点了饮料聊了点近况,吴彩的视线就好奇地在他们两个人之间转来转去。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外面的时候一直十分低调,但谈话的时候总有种若有若无的默契和亲近。她只听他们说是合租的关系,又觉得好像哪里不太一样。

“喻文州,下次有机会可以单独聊聊?”

有黄少天在很多私下里想说的话就没法说了。吴彩试探地问了问,却见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

“没关系,少天不是外人。现在说也可以。”

吴彩顿了顿,说:“那时候你跟我说你有点想去B市所以没有答应我,结果现在还是来了Z大,你会不会重新考虑……”

“抱歉。现在和那时不一样,现在我有喜欢的人。”

“什么啊,刚才你还说了没有女朋友。”

“女朋友的确是没有的。”喻文州笑,“我喜欢的是少天啊。”

“喂!”黄少天立刻瞪了他一眼,又看向吴彩解释说:“对不起啊跟你开这种玩笑,不过这事双方都乐意才行吧,既然文州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就是不愿意,理由什么的就别太计较了。学姐你这么才貌兼备的一定不缺人追啊,总会遇到一个很好很好的,肯定比他好!”

黄少天又说了一堆有的没的,也不管是不是真的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不过吴彩又认真看了看他们两个,最终笑道:“好吧,其实我就是不太甘心。总觉得又没有情敌还被拒绝,我到底是哪点不好。喻文州你要是早告诉我你是这样的,我又何必在意到现在?”

“都说了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说了那么久,结果人家还是相信喻文州。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喻文州抱歉地说:“对不起,真的就是这样。”

“靠啊你就这样随便承认了!”黄少天抓狂地掐住他的脖子。

“不随便啊。”喻文州当着吴彩的面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从来就没随便过。”

 

大学生活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喻文州和高中时候一样进了学生会,同时也找了个当家教的兼职。黄少天虽然没赚上什么钱,但游戏里将公会带得还挺不错,有时候还能接点代打的活挣点外快。很快半个学期过去,荣耀迎来了一次大更新,提升了等级上限,开放了神之领域,还开放了部分自制武器系统的代码。

就在这时,谁都以为整个服务器的大神们都会再上一个台阶,带着各路玩家共享荣耀的时候,被誉为斗神和荣耀教科书的叶秋,突然宣布AFK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