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12

过渡章,就先小更一下吧。考虑了一下还是先把这个摸鱼坑填一填。


12


高考考完,黄少天和喻文州对了一下各科的答案。那么多题目当然对不全,但大概算了下成绩应该不会差,便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准备疯玩。

分数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公布,大学的录取分数线也都还不知道,但高三的毕业生们都仿佛刚刚从牢笼中释放出来的飞鸟,狂扇着翅膀穷扑腾。黄少天在拿回了自己的帐号卡之后,马上就开始一个个召集小伙伴上游戏。郑轩宋晓徐景熙于锋先后被召唤上线和他们组在一起,发现索克萨尔的操作者竟然是喻文州的时候,都惊得差点喷出来。

高三党基本上一整个学年都没怎么上游戏,才一年不到,学霸班长变成高玩还拿着神级账号……的确挺冲击的。大家都知道喻文州原本并不太沉迷于网游,很快便猜到一定是黄少天在背后推的波助的澜。几个损友将黄少天拖人下水的本事揶揄吐槽了几遍,喻文州又从公会里叫来几个水平不错的玩家,凑足十个人去下副本。

一年里好歹荣耀也更新了点内容,大家的装备是有点落后了。喻文州在上线前补了一下新副本的攻略,一路上除了黄少天唧唧歪歪说得让人受不了,Boss倒也推得十分顺利。喻文州最后分配完掉落的装备,叫来凑数的几个公会成员先退了队。留下他们几个刚毕业的坐在副本门口清点身上的家当。

黄少天打了个呵欠,“啊,运气真差都没掉橙装!不过反正游戏很快又要更新了到时候等级上限一提大家又都是同一起跑线啦!不对只有文州你不是,全身橙装闪闪发光的怎么也能撑一两个月不落伍啊。唉柠檬茶怎么又喝完了冰箱里还有没有?我去拿我去拿!”

“黄少到班长家里蹭吃蹭喝是越来越熟练了啊?害不害臊啊!”

黄少天没来得及回应宋晓的揶揄,但已经跑出了门口还回头向电脑屏幕比了个中指。喻文州也不帮他说话,只看着他笑得无害,黄少天拎着大瓶冷冻柠檬回来之后愤愤地一把揽过他的脖子,在他脸上重重亲了一口。

原本还在讨论配装的几个人突然安静了下来。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声音……是我的错觉吗?”

“班长的麦收音一向不错,我觉得应该不是。”

“这音都能收那么清楚?神一样的麦啊!?别拿电视剧音唬弄我,欺负单身狗啊?压力山大!”

黄少天瞪着喻文州朝他挤眉毛,喻文州有点无语,想了想还是对着麦说道:“不小心点开了个广告链接……你们懂的。”

“矮油矮油矮油——看什么网站呢班长?还和黄少一起看,小心黄少烦到你烧起来啊!”

“混蛋混蛋混蛋说什么呢宋晓刚才就听你满口胡言了敢不敢来和我单挑?”黄少天喝了一大口冰茶压下脸上的潮红,大声向宋晓宣战。宋晓也正手痒,很快两人就开了房间去PK。喻文州又和其他几人聊了两句,打开了荣耀官网问道:“说起来暑假的挑战赛你们有兴趣吗?要不要一起组队去玩玩?”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