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混更,一个娱乐圈paro大纲文

一开始在微博上开的脑洞,剧情老套娱乐圈。年都过完了就来混个更吧。

大纲发出来了就算写过了!开森开森~!


喻文州科班出身,演员做了几年,不痛不痒地拍过几个小制作电影人气平平,经纪人方世镜业界还有点资历,但是一直没有门路资源欠缺。这次经纪公司接了一个大IP的网剧,据说投资大佬选角的时候指定了他,莫名就拿了一个男一号的位置。虽然惊讶但是机会得来不易,又是现在大热的电竞题材,喻文州还在家努力啃着原作和剧本,方世镜突然一个电话过来,说男二号换人了!是个每次出镜都是浓妆妖孽脸,微博几百万粉,小女生粉们天天刷话题的超偶像歌手。

这波流量拉得稳,喻文州网上一查,黄少天只比他小半岁,以前和别人搞过组合但是不久后单飞,曲风嘻哈rap偏多,微博里每张照片都是炫酷拽,妆面的确浓重美艳,而且美得特别有攻击性,的确是那种吸引小女生的范儿。后来第一次见面,黄少天口罩墨镜一摘,干净清透脂粉未施,素颜还是脸巨小眼睛贼大,笑起来特别可爱。一开口话就停不下来了,说哎呀你就是队长吧,我就是你的副队了以后请多指教啊!你是不是已经看过原作了啊不好意思我通告实在有点多没法全都看完,不如你来和我讲讲我这个角色的精髓吧,听说你是科班出身呢还有很多演戏的经验我从来没做过这个得向你好好学习,我唱歌跳舞还行演戏真的一抹黑你千万不要嫌弃我啊我会努力的!那之后黄少天就直接叫起了队长,有什么事微博一圈,直接就说队长今天教我台词好严格,队长推荐的白切鸡真好吃,队长blabla……很快粉丝们全都认识了喻文州,喻黄党和女友粉们也开始了日常互怼。

后来投资人到场开了记者招待会,网剧开始发通告做宣传,热度一波一波艹了上去,刚开机喻文州就圈了一波粉,人气节节上升。开拍没多久投资人到现场探班,和喻文州独处时单刀直入地提出,我帮你了你那么多当然是想要回报的,希望发展一段深入长久的关系。 

喻文州以前也遇到过这种事,但是没想到这次却是先给好处再提出的要求。对方也不担心他拒绝,反正这剧投了那么多又有流量,肯定是赚钱的,喻文州一个十八线小明星想换掉就随便换掉,还有大把人想上位。喻文州飞快地思考了一下说我现在有正在交往的对象,等我考虑一下再答复你。

其实就是缓兵之计。但是投资人说别忽悠,你有没有对象难道是个秘密吗你倒是把对象拿出来看看?这时黄少天猛地推门进来:他说的交往对象就是我!黄少天工作重心在音乐上而且一大堆综艺节目等着上,本来拍戏的时间就不多,这次刚好急匆匆赶回片场换戏服,谁知在休息室外就听到这么肮脏的事情,英雄救美之心发作闯进门就说瞎话。 

里面的人惊呆,黄大跨步上前勾住喻肩膀挑衅地说:我不会把他让给你的!这个戏队长不拍的话我也不拍了!投资人被气走,喻文州说你怎么那么冲动?黄少天说是我救了你好吗以后别给那种人留余地!自己搞不定就找我知不知道?你笑屁啊?我罩你还不好?从此片场喻黄形影不离,探班粉丝拍到的永远是两人同框。

黄偶像包袱很重日常连女性工作人员都要保持距离避免粉丝跳脚伤心。和喻在一块却放得开,探班粉还围着就公然咬耳朵大笑身体接触了。喻发现姑娘们两眼放光狂拍照,心下了然黄在服务粉丝也就大方配合。网剧拍完后两人偶尔联系,期间有粉丝拍到喻在黄live走贵宾通道进场,而黄日常微博圈队长,CP人设不崩。

网剧播出前网上自称内围爆料,喻潜规则上位男一还倒贴黄卖腐蹭流量,引发骂战同时又炒了一次热度。两当事人都不回应,然开播前夕黄发表真情实感吹喻长文,最终播放评论高居同类榜首且又圈一大波cp粉。播完又爆投资人因潜不到演员买水军炒话题顺便赚满口袋,自此喻又收无数心疼儿子的妈妈粉。 

虽然火得有点偏门但还是火了,喻黄二人被邀数个综艺节目,均以好哥们好队友形象出现。一次黄刚下一个演唱节目没卸妆直接到场,身穿网眼衫皮裤戴着几条朋克粗链脸上还是黑眼圈红唇妖艳妆,一进休息室就瞎了喻的眼:少天?黄说是我是我就是我,你又不是没看过我上台这就不认识了?

其实喻去看黄演出也就待了一会就走了主要周围全是小姑娘尖叫氛围实在不适合他。这么近看黄真是太妖孽了,看人的感觉都像在放电。黄看出喻不习惯嘻嘻哈哈地就贴过来问怎么啦怎么你都不正眼看我啦我是不是很好看呀?别人都说我穿这身跳舞爆好看了要不要我跳一个给你看看?说着就自说自话边唱边跳起来。

黄以前演技是欠缺但是当偶像绝对专业,最知道展示哪里怎么展示最好看也最会做炫酷性感表情。表演了一小段喻就更觉得不能直视了,黄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大笑哈哈哈队长你别害羞啊我都没害羞呢!喻叹口气坐到黄旁边说,之前我怕误会了你一直没问但是现在还是说清楚比较好,少天你是不是喜欢我? 

黄出道之前经历了一段很低迷的时期,就在最迷惘的时候一个人进电影院看了一部不卖座电影,正好有喻演出的第一个角色,是个落魄却正能量的配角,从此黄记住了他后来也追看了他的所有作品。出道后完全没了个人时间就没再追了,谁知道朋友叶秋写的小说改了网剧正好找了喻做男一号,于是黄就这么开了后门进了组。

喻一直奇怪为什么黄会来演网剧,后来打听到他主动托关系进组的更迷惑了。但是黄人真的挺不错除了话多没啥明显缺点很值得交往就没追究。后来黄帮喻越来越多而且完全不在意粉丝yy他们搞基甚至会主动发福利,喻就有了那种感觉,感觉黄对他是不一般的。但还是有点想不通黄这样的人气偶像为什么会找上他呢?

喻问你是不是喜欢我?黄说,我从来没说过我是直的啊但是我又没要求过你什么,你歧视我啊?兄弟也没得做?喻说当然不是只是确认一下。黄脸上笑全没了眼妆化开了像熊猫,低声说我看今天这节目没法录了,你就说是我耍大牌吧。喻拉住他说你别多心我真的只是确认一下,我去找化妆师过来给你换个妆吧。

最后节目录得挺顺利但是黄回去就不主动找喻了。有了人气喻很快拿到好几个新剧本,最后挑了一个要进深山老林拍外景的古装片,进山待了两三个月与世隔绝,出来后给黄发了个消息,黄很快就飞到了最近的城市来找喻,一见面就说你怎么黑了那么多你不是我认识的那条鱼了!我推了那么多工作你就给我看这个? 

其实黄也瘦了不少喻看着很心疼,说很快就能白回来的,你也别那么拼命工作正好趁机休息一下。两人在十八线小城市休了两天假之后一起飞回来,正好在机场被粉丝目击,网上照片一爆又炸了一波。黄公司找他谈话,黄无奈只能微博发视频希望粉丝尊重隐私并强调喻是好朋友好兄弟好老师,真相其实也是如此。 

做偶像太没有私人空间,绝不可谈恋爱,出柜更不可能。黄太清楚了所以就算喜欢了也不会做实质性动作。喻相对自由一点但也在事业上升期,知道就算回应了也没用,于是好兄弟假cp人设持续了两三年。喻在国外拿了个挺有分量的奖,黄立刻就在微博上吹爆队长。记者问喻感情生活,喻道在眼前却求不得顺其自然吧 。

两人都忙得要死相聚时间不多,但是没谈恋爱也胜似谈恋爱,每次见面都说不完的话。黄26岁开始渐渐转型,以做职业音乐人为目标,平时演出也不打扮得那么妖艳了。喻又一次去看了他的演出,结束后后台看他,独处时笑说还是你以前的造型有意思。黄大笑道:难道你就是那时爱上我的?喻含笑点头说:是啊。 

其实黄少天一直都是很好看的,天生做偶像明星的料,那天喻终于有点感觉到那些小姑娘都在喜欢什么尖叫什么,但那时对他来说还不适应。后来话摊开了说,看着黄妆花了一脸的样子才真的心里一抽,不知是心痛还是愧疚,最后花了好久才正视内心感情。只可惜现实残酷,精神交往那么多年,快30了还维持老样子。

黄听他这么说愣住了,咬唇说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我打算明年出国深造一下音乐,恐怕两年不会回来吧。这么一算等他回来还真30了,喻说你既然决定了就去吧别有负担,有机会我过去看你也可以的。黄马上拉住喻的手抬头看他:你就从来没想过我们还可以发生点什么事情吗?我可不想什么都得不到就走了。

气氛那么好,喻低头就亲了他,然后带黄回家度过了销魂的一晚。黄兢兢业业做了那么多年偶像,就干过这么一件出格的事情,还好现在年龄大了粉丝没以前多也没以前极端,公司也力捧新人去了没人管他。黄出国前喻黄隐秘约p数次,没想到最后是喻被狗仔拍到搂着戴着帽子眼镜的黄出入的照片,大写喻深夜带神秘男子回宅过夜。 

黄作为偶像已经接近过气然而喻不一样,现在正是事业黄金年龄。黄出国前百般担心但是喻坚持自家公司公关能力一定能处理好,就这么把黄送了出去。黄到了地球另一边好不容易刷开了网才发现喻接了一个访谈节目畅谈感情,说N年前就说过有一个默默喜欢的人,且说过好几次谁知根本没人信,为何一定要搞到偷拍隐私呢? 

喻粉纷纷扒出早年的各种资料,发现他的确在几个小纸媒上说过这话但是那时他还没那么红,难怪根本没人注意。喻节目里表示没公开对方是谁当然是因为没到时候,时机成熟了一定会介绍给观众认识的,所以大家都别猜了散了吧。黄看访谈主持人套不出话的样子笑得打滚,然后很快看到微博上他被大票粉丝圈问感想。

毕竟喻黄也曾是热门CP。黄卖萌打滚圈上喻说队长就这么丢下我了队长怎么忍心?喻文州难得回了一条:想你,保重!事到如今发糖也变成了扔刀,CP粉们yooo了一圈回头大叹好虐好虐!黄傻笑一阵还想玩,仔细一想觉得不能这么遛粉从此少上微博专心学习。而喻虽说了有对象但根本没承认是男的,依然低调接片演戏 。

很快这事热度被别的八卦盖过。喻一次拍戏时对一个小鲜肉照顾了下,没想晚上竟被敲房门。以前别人想潜他现在有人想被他潜,喻冷笑将人打发走,却是越发想黄了,拍完戏就飞大洋彼岸。黄在学校休闲干净得跟20岁学生简直没两样,背着包突然看到迎面走来喻傻在了原地。一年多没见呢开心地拉着手就回去啪啪啪 。

喻倒时差,一觉醒来数次每次都抱了黄上床啪一下。次数多了黄就叫你禽兽啊!喻满足地说我还有点后悔怎么没早点禽兽呢。黄抱着他问你说的时机成熟是什么时候啊我怎么觉得永远都等不来那一天呢?喻说粉丝们可以真心祝福我们的那一天吧,黄少天沉默,回头就发了条微博:快要回国啦你们还记得我吗? 

当年的小妹妹如今基本也都人妻了,但还是有不少人嘤嘤嘤永远记得黄少等你回来!黄感动地要抹眼泪,辜负谁都不能辜负粉丝们。喻待了几天回国后,黄完成剩下几个月学业回国,之后两年自己写歌出专辑完成华丽转型。同时喻金像奖被提名最佳男主,差一步走到事业巅峰,没想此时却杀出一个意想不到的爆料人!

爆料人打了马赛克声音也做了处理,但还是认出来是十年前想潜喻的那个投资人。几年前他犯事进去了没想到一出来就想靠卖八卦东山再起,添油加醋地描述了当年黄搞了喻所以一直罩他,两人好得像穿一条裤子,还亲口承认在搞对象。虽是胡说但也有事实依据,怎么听都像真的,顿时粉丝炸锅翻出当年网剧重看。 

当初两人演的电竞战队正副队长,卖的就是青梅竹马好兄弟人设,戏里戏外都是CP感。有心人一分析,黄当年不怎么会演戏,看喻眼神怎么都像看心上人,分明就是有问题。一时网上掐得死去活来,黄打电话问喻怎么办,喻说实话实说啊,那时我们不是还没搞上么,我们谁来说?黄说要不就我来吧,你别出声啊。 

黄一张口绝不留情,重述当年往事痛批投资人仗势潜规则,被拒后恼羞成怒买水军黑演员艹热度,除了投钱没干一件好事。说着说着就批起了娱乐圈黑幕,痛心疾首例举一堆他看到的败象呼吁净化演艺圈环境,带领一大波粉丝成功转移话题。喻金像奖成功登顶最佳男主,拿着奖杯台上最后说感谢一直帮助陪伴我的少天。

黄台下含泪掩面,摄像机对准来了个特写顿时粉丝们又炸了,一夜间冒出无数CP向同人视频。喻黄从此大方来往对方宅邸过夜,被人拍到也勾肩搭背对镜头say hi,三十过半还没出柜但被默认就是一对。又一年情人节喻微博发了一条:是时候正式向大家介绍了,@ 黄少天,黄转发po出情人节合照一枚,正式宣告出柜。

一时网上褒贬不一,也有人狂怼喻黄欺瞒粉丝多年根本不配留在演艺圈。几周后网上放出知名情感类主持人对喻黄的专访节目,两人细数十多年艰辛历程大赚眼泪。最后附赠彩蛋一枚,网剧原作叶秋现身,直言当年副队角色就是参考黄本人写的,还问黄有没有可以当原型的人介绍一个,黄直接就甩了他两部喻的电影。

没想到阴差阳错结果这个剧真被他俩演了,这都是缘分是天意啊!节目播出后成功赚到一大波网友感动,喻黄逐渐被奉为娱乐圈模范情侣。两人从此再不高调现身,分别默默做自己的作品。几年后黄亲手带出新一代偶像新星卢瀚文,喻黄在卢的live上做为嘉宾在观众面前大方拥吻,被定格为当年娱乐圈最美画面。


全文完!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