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不得不爱 50完

这个字数几乎可以分成三章了!但是为了凑个整完结,还是决定,写完了再发!于是过了那么久才发完结章,大家久等了。

虽然最后花了好久但还是在年内完结了,个人还是很满意的!

而且这个结局,我也非常非常的满意!不要说不像个结局噢_(:з」∠)_


50

 

中午学生们结伴觅食,走在校园里的路上也好像没再吸引关注了。两人才刚吃完东西不久,离苏沐橙开唱还有点时间,便先去看了看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这次因为是两校联合,优秀作品数量比较多,北广特地开辟了一个比较大的体操馆,把多媒体设备搬入,搭起了几面简易墙板做成了展示厅。他们来的时间倒是很好,因为是饭点参观的学生不多,环境也很安静。两人转到南传毕业设计的部分,首先看了看喻文州学生的作品。

邢雨和她的同学们合作拍了一个边缘题材的视频,有点像公益广告,用了许多象征寓意和拍摄技巧,画面搞得非常高大上有艺术感,而演员则只有一对男一对女四个人,分别在其中穿插了两对同性恋人的小故事,在受尽非议和白眼后,最后弄了个大团圆结局。

要说立意和手法都没那么新颖,但是小故事和演技都还不错。黄少天看到最后有点傻眼,两对同性恋人的亲热场面尺度竟然那么大!

“卧槽简直了,除了没露点什么都干了,这也能过审?”黄少天觉得心灵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学校鼓励艺术创作,又不是总局审片。”喻文州倒是很淡定。

“等等……”这样一说黄少天又仿佛抓住了什么,整理了下思路问道,“邢雨当时跟我说,如果我去客串的话你也去,难道还是真的?!”

喻文州说:“嗯,她没跟你说演什么吗?”

还真是……没说!黄少天有点凌乱了,所以到底什么意思?如果真演了,难道喻文州就打算顺势出柜了?但是黄少天要是知道了内容,那肯定不会去的啊!

所以说来说去,喻文州就是知道答应了也不会有下文,所以随便答应了一下而已!

太心机了!而且这人有什么事都心里算计一番,好像都不知道有商量这两个字!但是黄少天就算想去挑他的刺也挑不出来,谁叫他阅历多世故深,年龄差距不是随便放着的。

黄少天偷偷嘀咕着真是个老狐狸,喻文州拉一下他的手说:“去看看你的作品。”

黄少天的毕设是和几个动画系的同学一起做的,比起邢雨追求的文艺深度,多了许多有趣的花样。是一个普通学生从三次元世界穿越进了二次元,和二维人物产生互动,发生了许多诙谐幽默的误会,最终和二次元交到的朋友一起突破重重难关,重新回到了现实世界的故事。

其实二三次元结合的拍摄手法也不算很难,主要的还是动画制作的部分与演员的表演需要达到统一和谐的效果,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让喻文州眼前一亮的是,黄少天那几个动画系的死党还真是有两把刷子,无论动画画面的精致流畅程度,还是和真人同框的剪辑编辑,都做得很有专业水准。

还有就是——黄少天。这个片子里不仅有他本色出演,将近十个动画角色,男女老少俱全,全都是他一个人配的音。且不说不同身份与性格的变声有多考验台词功底,黄少天在这个短剧中完全是一人表演,所有对手戏都是对着空气,这太挑战演技了。

两人站在显示屏前,十五分钟的短片节奏紧凑,剧情台词过山车般飞过。最后剧中的少年回到了现实,过着以往同样的平凡生活。直到一天坐在家中翻开一本漫画,纸中忽然跃出一条黑线勾勒的小狗,扑到他的身上狂舔。

黄少天惊喜地抱起那条并不存在的虚拟的小狗哈哈大笑,画面渐暗,屏幕打出了完的字样,再之后就是学生团队成员名单,以及指导教师:魏琛。

“郑轩他们毕业之后想要自己搞一个工作室,魏老大也参与了一份。”看完视频黄少天说,“还开玩笑说老师当久了也挺没意思的,正好有机会就出点钱下个海试试。”

喻文州听出他的言下之意,问道:“他们也叫你去?”

“叫了啊。”黄少天噘了下唇,略有遗憾的样子,“不过我没答应,他们主要还是做动画,又不是我的专业。”

 “魏老师能力很强,也喜欢带学生。”喻文州感叹道,“可惜和我还是对不上波段。”

咦,有八卦?!

黄少天抓了下喻文州的手臂,靠近了问:“我在魏老大面前提起你的时候,他总有点不屑一顾的样子,你们是有什么过节啊?”

过节倒是算不上。喻文州摇头道:“我在南传读书的时候他还没升副教授,为了发表论文没日没夜的,我在他手下做过点工作,可惜……”

可惜魏琛太注重效率了,什么都讲究要快,这样才能把更多时间投入到论文中去。喻文州虽然做事细致周到,却总是最后一个完成任务的学生,这让时间紧迫的魏琛一直很不满。而且魏琛这人本身嘴就比较臭,骂起来得理不饶人,没理也仗着地位骂,有些话真是说得非常难听。

那时喻文州还没现在这么低调隐忍,被训得多了就产生了叛逆心理,于是私下里潜心研究了魏琛从前的一些论文,整理出魏琛论点中的三大失误,写了一篇驳魏老师的小论文,往校园网论坛上一贴,在全校师生眼前这么一炒,当然就掀起了轩然大波。

黄少天听得津津有味的,到这里就捧着肚子大笑起来,“魏老大平日里是太嚣张了,这就是自讨苦吃啊!”

喻文州低头笑了笑,“我当时没有匿名,觉得自己还挺光明正大的。等我自己也当了老师就明白了些,虽然那时的事对他升副教授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关键时刻被学生这么针对了,确实挺难接受的。后来不久我决定去北京,也就和他没联系了。”

现在喻文州又回到了南传,同为一校教师,和魏琛也会偶尔碰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交集,关系也始终不咸不淡。归根到底喻文州还是很敬重魏琛的,但是要让关系变好,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可是我一直觉得魏老大很亲切,真不知道你们谁对谁有偏见。而且你们两个也是,都那么小心眼!”黄少天想了想,又沉重地道:“看来我们还是有代沟的啊。”

他这么一说,喻文州倒是笑了,伸手过来在他的鼻子上刮了一下。

“干吗啊!”黄少天摸了下鼻子,瓮声道,“又把我当小孩!”

“虽然我和他不对付,但是魏老师很多方面还是很好的。”刚认识的时候他就说过可以考虑做个配音演员,换做是半年前的黄少天,说不定毫不犹豫地就这么跟着走了。喻文州道,“你将来如果跟他们一起创业,我觉得也挺不错的。”

“还没决定好呢。”黄少天撇开脑袋哼一声,“再说了,我还是觉得演电影更有意思点。”

 

之后又看了看别人的毕设作品,形式不一五花八门的,时间打发得很快,等意识到的时候,离苏沐橙开唱只剩三十分钟了。两人急忙黄少天赶到演出场地,只见排队的队伍从场馆里延伸到入口处,还有维持秩序的学生不断解释着人已经太多了,试图劝走新来的排在末位的学生。

“不是持票入场吗怎么还这样……”黄少天拿出手机给苏沐橙发消息,“这阵仗太吓人了,还好我们有内部关系。”

“机会难得,肯定会多放点人进去。只要能进去,哪怕没有座位站着看也值啊!”身后忽然有一个女生插嘴道。两人一会头,那女生问好道,“喻老师好!好久没看到您了!”

“哦是你啊。”喻文州还真认识她,“你也来看演出吗?”

“当然了我有特权嘛,就和你们一样。”她拿着胸前的校报采访证晃了晃,“这位黄少天同学,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单独采访你一次呢?”

“原来你是校报的啊。”黄少天看到苏沐橙的回复便收起手机,不带停地说起来,“我们南传也有校报,我还去做过两次记者呢!你也是记者吗?不是?那就是编辑?唉这位同学你说,校报编辑真的那么苦吗整天都写不出来稿子?怎么我写的时候那叫一个文思泉涌版面都要不够了呢?你们校报有电子版吧?校园网才能看吗?还是登陆了就行?”

女生拿出手机,“要不我们加个微信吧我发给……”

黄少天拍掌道:“哎呀!其实我们两校编辑部可以认识认识联个谊啊你说是吧?我们南传校报还有微信公众号哦!你加一个看看?”

说着说着人家就被他绕进去了,加了公众号又听黄少天胡吹起南传编辑部的故事来。

好在过了没一会儿,刘小别就出来找他们了。把他们带进场馆后,还神秘地拉着黄少天走在后面,说道:“感谢我吧黄少,那妹子可八卦了!”

“看出来了啊!”不然他找那么多话题来说干吗?黄少天说,“你们学校怎么八卦传得那么快,过了一夜谁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似的!”

“别人的八卦谁去传啊!”刘小别小心地看了看前面的喻文州,似乎没在听他们说什么,拉着黄少天低声道:“你竟敢泡上喻老师,我都担心他的真爱粉组团来揍你!”

“哈哈哈有那么夸张吗……”

只会更夸张!刘小别拿手机刷出校园论坛给黄少天看,被顶在最上面的帖子已经刷到了五十几页,好不热闹。

【喻黄八卦楼,南传第一手内部资料】

【八了一整晚也没见实锤,无图无真相风言风语不可信】

【熬夜做功课,深度解析男传黄少天其人】

【音乐剧动物园演出清晰场拍图楼】

【凭什么男神要被南传人拐走!我不服!】

【大一没见过世面被霸屏惊恐了,两人颜值都好高啊求更多图】

【喻王喻宿敌西皮粉哭晕在厕所,嘤嘤嘤求安慰】

……喻王喻是什么玩意儿?人家王杰希早就婚了好吗?!

 

这个多媒体馆呈圆形,是北广两年前才新建起来的,占地不大设施先进,适合很多中小型的演出。喻文州走到后台入口,回头一看,两个小朋友在后面凑在一起看手机。

黄少天夸张道:“这算什么锤?这个照片根本就不是我好吗连P的都不是,借位也借不到这个角度!而且我没那么胖!”

刘小别尴尬说:“很多人发帖只是挣关注搏回复嘛……”

喻文州问:“在看什么?”

黄少天说:“没什么没什么!”

刘小别连忙收了手机,“我们快进去吧!”

说罢机智地冲到前面开门,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边,审视地看了看他的侧脸。

要说帅是挺帅的,各方面条件也都优质,但这人就算是北广男神了?

虽然他自己也是被喻文州迷得七荤八素的,但是男神还不至于吧?哈哈哈……

喻文州见他微妙地盯着自己,笑道:“又看什么八卦了?”

“我就是想吧……”黄少天狡黠地眯了下眼睛,“虽然论坛里话题炒得挺热的,但好像谁都拿不出干货来嘛。”

 

后台也是闹哄哄的,三人一进门,卢瀚文跑上来抓住刘小别的手,“小别哥快!开场前还可以打两盘!”

刘小别被卢瀚文抓去坐一起打手机游戏了。苏沐橙穿着T恤热裤,披一件军绿色的薄风衣,极为日常休闲的装扮,只有脸上的妆稍微浓一些,和楚云秀两个人挨着窝在沙发里嘻嘻哈哈地看手机。

方世谦和王杰希坐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黄少天视线扫过旁边的吴羽策和李轩,发现还有一个没见过的男人,脸上带着口罩,站在角落看着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方向。

李轩看到黄少天,便从吴羽策身边站起走过来抓住他道:“算我服你们了,还敢这样光明正大地走在一起!”

有什么不敢的啊!又没做什么出格的事!黄少天正想辩解,喻文州捏一下他的手,说道:“今后我们会小心的。”

喻老师都这么说了,李轩知道担心也是无用,又对黄少天说:“楚老师正在和苏沐橙分享你们昨晚的小视频。”

“什么?不是在群里说没有的吗?”黄少天这下真被惊到了。

“楚老师嘛,你懂的……我都没能要过来,你是当事人你自己去要吧。”

李轩一脸事不关己但有戏可看的样子,不再多说,又回去找他吴老师说话去了。

喻文州拉着蠢蠢欲动的黄少天,笑道:“别急,云秀以后会给你的。”

黄少天整个人都觉得不太好,“刚才我看校园论坛,虽然是没人放什么确实证据,但是楚老师有视频有照片,就算她不是故意的,什么时候说不定会莫名其妙流出去……”

“别多想了。”喻文州安抚他说,“要流出去的话早就流出去了。有云秀和王杰希看着,没事的。”

黄少天一听更不安了,“关王老师什么事?”

喻文州说:“在南传这样的八卦都没能流传开,云秀功不可没。但在北广她可管不了那么多,只有麻烦王杰希了。”

北广和南传一直交流很多,很多学生也互相认识,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要串通起来搞事情,其实一点也不难。而且学生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不只是校园论坛,要从根本下手控制舆论只有加大力度监控校园网。

楚云秀在南传也算有点权力和人望,再加上本身就很了解八卦的传播路子,有什么事情压一压还是能做到的。而在北广,有能力做这事又和他们有点交情的只有王杰希了,不利用他利用谁?

“原来是这样,是我太天真了……”黄少天嗷地一声捂住了脸,“我应该去谢谢王老师。”

喻文州笑道:“不用,那是我的事。”

经历了那么多,和王杰希商量的时候大家都心照不宣。对于喻文州本人来说,传言也好真实也罢其实都无所谓,黄少天这次回去就能拿毕业证了,哪怕一切都就此公开对喻文州的影响也是有限。但是黄少天已经得到了他们一群教师的认可,谁也不想这些事阻断他未来的发展。

不只是王杰希,黄少天应该感谢这些日子以来所有人的关爱和苦心。即使喻文州说不用,他也不会安心这么沉默着毕业离开。

 

离开场不剩几分钟,那个角落的陌生男人走过来,拉下口罩,露出一张俊美无双的脸。

“喻老师好。”

喻文州点点头,“好久没看到你了。”

黄少天震惊了!

什么好久没看到,有一阵子只要打开电视基本天天能看到好吗?而且在荧幕里已经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了,见了面才知道这个人竟然还是不上镜的类型!真人还要帅上十倍不止!

“周泽……”黄少天差点结巴,“你不是应该在横店吗!”

周泽楷说:“请假来看看。”

“拍电影也能请假。”楚云秀在后面抱着手臂,拆台道,“现在红了,会耍大牌了吧?”

“楚老师……太严格了。”周泽楷略略偏头翘了下嘴唇,眼里清澈无辜,表情埋怨娇羞,配上这样一张帅逼脸,绝了绝了!

就连阅人无数的楚云秀,都一个不好的字都说不出来了,语塞几秒后轻轻拍了他一下,“谁叫你那么显眼的!等会儿把口罩戴好跟我坐后面去。”

“嗯。”周泽楷终于勾起嘴角应了一声,对喻文州和黄少天摇了下手,乖乖跟着楚云秀走开了。

这也……太会演了!!!黄少天瞠目结舌。

黄少天拉了下喻文州的手,有些搞不懂地问:“我没记错的话,楚老师不是很萌那个……楷晖的吗?”

“楷晖?”喻文州不太看微信群,也没关心过那些明星配对,对这个词有点陌生,不过楚云秀的秉性还是很清楚,“云秀喜欢的这类东西太多了,工作也忙,自己的事有时反而用心太少了。”

再想多问点什么也没时间了,苏沐橙让大家先进场去占位,黄少天问她:“叶修怎么不来?”

“他几乎天天看到我,还要看什么我唱歌呀?有人请吃饭他就去了呗!”苏沐橙潇洒地掠下头发,“就是昨晚坐他旁边那个导演!”

哦……好吧其实他根本没看清楚叶修旁边坐的谁。

楚云秀带着光站着就吸睛的周泽楷去坐最不显眼的角落位置,其他人就都挑了前排的位置,黄少天更是拉着喻文州坐到第一排的中央,旁边还有方士谦和王杰希。

这个位置那么显眼,王杰希有点不情愿,但是方士谦阔别母校都十几年了还是第一次坐在新场馆里看演出,兴致很高,就连王杰希也不好扫他的兴。

时间一到,观众们陆续进场。四周被学生们团团包围住,身后不远处还有女生低声呼道,快看快看那就是喻老师和黄少天!

突然在另一个学校变成了八卦男主角,这滋味真是奇特。要不是为了近距离看苏沐橙演出,黄少天也肯定坐后面角落去了。好在观众都进场坐满后,灯光很快就暗了下来——演出开始了。

 

舞台射灯亮起,苏沐橙跑上台,衣角与长发齐齐飞扬,青春靓丽的样子宛如一个学生,但是首支歌曲前奏之后一开口,清亮而不失厚重的嗓音立刻让整个场馆的听众齐齐鼓掌欢呼。

她刚出道的时候就是作为歌手,出了两张专辑拿了新人奖,之后也举行过几次演唱会,唱功自然是专业的。但才三年时间,她就宣布退出国内演艺圈,加入兴欣剧团回归到她的专业戏剧,从此只活跃在了海外的舞台上。

当时黄少天还是个高中生,最大的苦恼是将来要学什么专业,听说女神退出歌坛伤心了很久。从未想过有一天能离偶像那么近,还能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

现在再看苏沐橙,他仍然那么佩服与欣赏她的唱功和台风,但是心态早已和当年的仰视迷恋有所不同。女神仍然是女神,少年却已经度过了大学里难忘珍贵的时光,看见了理想,懂得了爱,成长为英俊有为的青年。

苏沐橙离校之后是第一次回来表演,预定的时间不长,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只能唱五六首歌。前几首都是她以前专辑里的主打歌,多年过去了,还有不少学生记得歌词跟着一起唱。气氛热烈,苏沐橙连唱三首快歌,终于停下来休息了会儿,抚了一把额发摸下来一手的汗,笑道:“太久没回母校,一唱就激动了。”

接下来是一首舒缓的情歌,柔和的灯光打下来,她坐在一把高脚椅上,低头闭起眼睛动情地演唱。那是黄少天很喜欢的一首歌,歌词可以从头背到尾。他注视着舞台上的苏沐橙,随着旋律轻声一起唱,快要唱完的时候,感觉喻文州在下面轻轻握住他的手。

舞台光在他脸上打出大片立体的阴影,黄少天转头看着他的微微侧过来的脸,温柔美貌的样子仿佛活在歌声里,止不住的心动。

要不是地方不对,真想扑上去吻他。

喻文州仿佛猜出了他心中所想,手指抵着嘴唇微笑着摇了摇头。

好嘛好嘛,来日方长,就这样纯情地拉拉手也挺好的。

后来又唱了一首慢歌,苏沐橙站起来道:“这次我回来,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他们的活力,性情和勇气给了我许多快乐和感动。接下来的这首歌我想要送给我的朋友们,这不是我的歌,但是我非常喜欢,相信大家也都耳熟能详。会唱的同学们,请你们和我一起大声唱出来吧——”

苏沐橙高高举起双手,歌曲轻快婉转的前奏响起。是一首老歌,但是确实是广为传唱的经典,全场师生几乎没有不会唱的。

 

苏沐橙跟着旋律轻轻迈步,微微摇晃着脑袋和腰肢,在前奏拿起话筒唱道: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you,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到底什么是真爱?I love you,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苏沐橙忽然从台上走了下来,在学生们的惊呼声中,走到观众席第一排,把话筒拿到了方士谦的面前。

方士谦忙把话筒塞给王杰希,王杰希根本不会唱歌,黑着脸又把话筒还给了苏沐橙。

全场大笑不止,苏沐橙继续唱着:“是我们感情丰富太慷慨,还是有上天安排?”

然后又把话筒给了方士谦。方士谦无奈,只好接道:“是我们本来就是那一派,还是舍不得太乖?”

苏沐橙终于满意了,拿回话筒唱道:“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让我哭得像小孩;是我们急着证明我存在,还是不爱会发呆。”

这首歌并不难唱,但要唱出爱情的甜蜜与苦恼,甜美的歌声中还得有一丝丝埋怨和无奈。苏沐橙脸上的表情轻松愉快,不时还噘着嘴无辜地眨着大眼睛。唱到高潮部分,小女生情态样地吐了下舌头,将话筒一手举起朝向观众席。

全场观众高声唱道:不得不爱!

苏沐橙将话筒拿回:否则快乐从何而来?

全场:不得不爱!

苏沐橙:不知悲伤从何而来?

全场:不得不爱!

苏沐橙:否则我就失去未来。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

旋律回到最初,苏沐橙一边唱着,一边沿着观众席上的走廊往后跑,一圈回来之后,拉住了第一排跟着一起唱的黄少天,竟然要把他拉到台上去!

“咦……?等等等!不不不,我不上……”黄少天可没有上台的准备,就算女神在拉他这也太突然了。

苏沐橙不依,和他拉拉扯扯数个回合,最后还是喻文州笑得不行,推了黄少天一把,“去吧。”

黄少天被苏沐橙拉上舞台,全场沸腾起来。黄少天知道是逃不掉那段rap了,只好大方地与苏沐橙分享同一个话筒,深吸一口气唱了起来。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来去有机会

我从来没有想过爱情会变得如此无奈

是命运吗?难道难过是上天的安排?

没办法,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谁来陪?

我诚心,你诚意,但周围扰人的环境始终让我们无法在这里自由相恋

我精彩,你发呆,两颗心不安的摇摆

应该有的未来是否真那么的无法期待

舍不得再伤害

You're my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着你的哀愁,要我如何怎么承受面对

I'm sorry you're my sweet heart

My love my one only baby

 

苏沐橙在旁边为他和声,待他唱完这段rap,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苏沐橙:不得不爱,黄少天:否则快乐从何而来?

苏沐橙:不得不爱,黄少天:不知悲伤从何而来?

苏沐橙:不得不爱,黄少天: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苏沐橙&黄少天: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

全场观众和他们一起唱起来: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you,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到底什么是真爱?I love you,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黄少天:会不会有一点无奈?

苏沐橙:会不会有一点太快?

苏沐橙&黄少天:可是你给我的爱,让我养成了依赖,心中充满爱的节拍。

全场观众和他们一起唱到了最后。

昨晚才出柜,又被那么多人八过,现在就在这里与苏沐橙对唱情歌,真是够高调的了!黄少天不敢在台上多待,一曲唱毕,屁滚尿流滚下了台。

“哎哎,别跑呀!”苏沐橙拿着话筒笑弯了腰,“黄少天你这个负心汉!昨晚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天就要和别人跑了是吧?!”

这插曲太有意思,全场学生都笑得前仰后合的。黄少天坐回自己的位置,旁边的方士谦笑出了眼泪,拉过他揉着他的脑袋说:“唱得不错啊小子,要不你去和沐橙搞个组合吧肯定红!”

苏沐橙开完了玩笑,直起身子正经道:“这里可能有些同学还不认识黄少天同学,昨晚我客串演出的音乐剧,他就是主演!昨晚错过的同学注意了,艺术节闭幕前一天我们还有一场演出,到时一定要抓住机会来看唷!”

 

“苏沐橙难得开唱,不看到最后吗?”

这场mini live还未结束,苏沐橙正唱着最后一首歌,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偷偷溜了出来。隔音墙将音乐与欢呼都挡在了里面,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安安静静落针可闻。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说出心中疑问。

“反正我也已经和她很熟了,以后肯定还有机会的。”黄少天转过身,轻轻抱住他的腰,“你刚才吃醋啦?”

“嗯……大概有一点?”喻文州笑,捏了下他的脸,“谁让你和别人情歌对唱的?”

“怪我咯?”还不是你推的!黄少天鼻子里哼一声,脸上却忍不住笑意。不想让他看到,便抱着他把脑袋搁到了他的肩膀上。

喻文州揽住他,笑道:“在这里,不好吧?”

又没别人!黄少天哼哼地唱道:“天天都需要你爱~”

好了好了,爱你爱你。喻文州心想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摸了摸他的头,宠爱地吻了下他的耳尖。

“咳咳……”

背后忽然有人出声,黄少天吓得跳起来,一个旋身躲到喻文州的身后。

喻文州抬头看着前面不远处走过来的叶修和张导:“……”

黄少天探出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原来是叶修啊!你怎么现在来了……唉?这不是……张导吗?”

叶修身边的人身形很瘦,脸型尖削轮廓深刻,脸上架着一副大墨镜。虽说媒体出镜率不是很高,但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他的,可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名导演,还出名地特别喜欢起用新人。

张导摘下墨镜,笑眯眯地看向这个青年。

“你好啊,黄少天。”

 

【完】


评论(45)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