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已不在

被屏的旧章节不再重新发布,全文补档见https://norakiri.seesaa.net/

©瓶已不在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致另一个世界的我09

哼哼,至少这篇还是可以在这里更的呢!

摸鱼撒糖!!!虽然短了点…………

 

09

 

有一句话黄少天说得不对。

对于喻文州来说练习手速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他是个悟性很高的人,学业上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但是手速这种先天才能占优的东西,还是超出了他可以努力的范围。

就好像有的人天生平衡感欠缺,肌肉练得再发达也玩不了体操。

不过游戏并不只有手速,也并不是打得快就能赢。喻文州看清楚了现实,便只好从其它地方下功夫。

 

黃少天的补习之路艰苦卓绝,每天晚上抱着题海在喻文州的房间里苦苦挣扎。并不是家里没有条件让他可以用功,而是……有个努力的目标一直在身边,才能克制得住不上游戏不偷懒不把作业本划烂。

而他的努力目标现在正在电脑前坐着,屏幕上开了两个窗口。一个荣耀游戏窗口放着不动,另一个视频窗口播放着全服第一术士的PK视频。

虽然他戴着耳机没让声音漏出来,但术士的技能特效令画面忽明忽暗,还是令黄少天不能不去注意到。

黄少天扔下笔,从喻文州的背后抱住他的脖子。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怎么?有哪题不会做吗?”

喻文州的手覆上黄少天的手背,目不斜视。

“都不会!单词好难背哦……”黄少天看着显示器上的画面,嘴唇贴到了喻文州的耳边。“我来考考你怎么样?术士英文怎么说?”

“Warlock。”喻文州淡定地回答。

“What?”黄少天瞪大了眼,“你这都知道啊?这好像不是高考词汇吧……?!”

“荣耀网站的职业介绍就有中英文对照啊。”喻文州笑着解释。“你也可以去看看,很容易记的。”

“啧,果然学霸到哪儿都是学霸啊?”

黄少天口气酸溜溜的。

“我就不信了,我再考考你!来来,请把以下句子翻译成英语:剑客和术士是一对好朋友,剑客特别帅,术士特别温柔,然后……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这故事发展地有点快啊。”

喻文州按下了暂停取下耳机,笑着侧过身来搂住了黄少天,口中缓缓吐出英文句子来。

他的语速不快,发音清晰而安稳,是倾诉般的甜蜜柔软。

黄少天看着他的嘴唇听他说完了,便道:“你说得真好听。哎,为什么你说英语都可以说得那么好听,我觉得那简直是鸟语!”

“嗯……那你听懂我说了什么吗?”喻文州问。

“……”卧槽只顾着看他听他的声音根本就没管他说的什么内容啊?黄少天凌乱地抓了抓喻文州的手,“不行不行刚才的还是太简单了,我再给你出个难的!”

“不能总是你考我啊。”喻文州笑着将问题推了回去,“不是应该你来背点单词才对?”

黄少天看了一眼刚才手里还捧着的英语词汇选择题大全,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

“喻文州同学,我觉得现在有一个单词,特别能给你和我解压。你知道是什么吗?”

“哦?是什么?”

黄少天咧开嘴嘿嘿笑了。

“Kiss!”

 

情窦初开的少年怎样亲吻都觉得不够,连一点点唾液的交换都是甜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像要黏在喻文州的身上根本撕不下来。

妈呀,这要是以后不在一个学校了,要有一天见不到面都无法忍受啊!他在心中用力嘶吼。

喻文州轻轻喘着气,温热的吐息痒痒地拂在他的脸上。

“少天。”他的手搭在黄少天的脖颈处,有些着迷地抚摸他后颈的皮肤,“哎,其实我也挺苦恼的。不如你来告诉我魏老大都是怎么PK的吧?”

 

评论
热度(33)